BLM (5).jpg

當初Blake Lively在宣傳《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這部電影期間換穿了多款西裝造型,因而引來某人在IG上下了一個評論:『這是Blake Lively在宣傳活動上穿的第1356件西裝。』

 

西裝.png

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n1p6KuDYaI/?utm_source=ig_embed

 

西裝2.png

雖然我們看了知道那人是幽默來著,但是當事人顯然笑不粗乃,因為Blake Lively本人竟然親自上陣回應:『你會注意到一個男人在做宣傳時穿了很多西裝嗎?那為什麼女人不行?不要對女生有雙重標準。』

 

西裝3.png

某些新聞媒體在報導這件事的時候,竟然說Blake Lively火大還爆氣,但Blake Lively根本沒有這麼情緒化,因為直接看第她2次留的言,她其實還蠻理性地回應這件事,而且文句還帶著滿滿的愛啊~~~~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被媒體牽著鼻子走。

 

我想這人發這言的確是為了幽默,也真的沒想這麼多,因為這種心情我了解,就像很多人叫我停止婊某些人,我也只能回你:『臣妾做不到啊!』(←這根本不一樣好嗎?)

 

A.jpg

個人是建議這人下次可以改成放這張,順便發個:『這是Ryan Reynolds陪老婆在宣傳活動上穿的第1356件西裝。』,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平息Blake Lively之怒之類的(並不會)。

好啦,說到這裡,我終於切入主題啦,由於本人特別喜歡西裝造型之故,只要有人穿西裝我一定會特別注意,如果是女星穿的西裝造型更是我注意的重點,不少流行男歌手在西裝選擇上確實敢穿,但大部分男星穿的西裝大多中規中矩,敢在不同樣式上放膽穿的人其實屈指可數,但女星的西裝造型就花樣繁多,從剪裁到花樣足足比男性西裝還要多出7749種變化,這真的是西裝控的大福利啊~~~~

 

˙Blake Lively:

BL (28).jpg

既然都談到了Blake Lively,那麼第一個西裝女神就由她打頭陣吧!

 

BLM (9).jpg

我之前就提過她在《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中的預告裡實在吸引人,她在大雨中出場,穿戴著齊全的三件套西裝與帽子,足蹬三吋高跟鞋,蠻不在乎地撐著雨傘而來,那一瞬間,不只完爆了劇中的家長們,大概也可以完爆不少電影裡初登場的主角們

 

BLM (7).jpgBLM (8).jpg

雖然共演的Anna Kendrick身材容貌皆不差,但是站在Suit Up的Blake Lively身旁立刻被搶走鋒頭啊~~~~

 

BLM (1).jpg

BLM (3).jpg

雖然這些造型放在電影裡也稍嫌浮誇了點,但她Suit Up時的那股帥勁,又讓我覺得有何不可呢?

 

E (1).jpg

E (2).jpg

E (5).jpg

E.jpg

並非是電影影響才讓她開始嘗試西裝造型,她之前就常穿西裝與褲裝亮相。

 

但宣傳期時期她真的整個西裝Look大行其道,以下就是她的1356件西裝秀(好啦,頂多56件 & 因為圖片甚多,以下可能混到一些不是最近的西裝造型,請多擔待)----------

 

BL (3).jpg

BL (2).jpg

BL (4).jpg

BL (5).jpg

BL (6).jpg

BL (8).jpg

BL (9).jpg

BL (10).jpg

BL (11).jpg

BL (12).jpg

BL (13).jpg

BL (14).jpg

BL (22).jpg

BL (24).jpg

BL (25).jpg

由照可知她真的是大方嘗試各種西裝造型,各種剪裁、各種面料、各種花色、各種褲長、各種鞋款搭配,還有各種品牌,從Ralph Lauren、Ralph & Russo、Bottega Venetta、Sonia Rykiel、Roland Mouret、Zimmermann,一路到Versace,鞋款則大部分是Christian Louboutin 。

 

BL (29).jpg

BLM (4).jpg

連紳士手杖都拿出來用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她不敢穿的,簡直比黃蓉做菜討好洪七公還要挖空心思。

而且我覺得值得注意的一點是Blake Lively之前就曾說過她沒有造型師,所以就意味這這些衣服不只是她自行搭配,而且還是自己借來的,我的確跟大部分的中部人一樣很想大喊『真假?!』

 因為我每次看Rachel Zoe為了借衣服的事情跑來跑去or使喚她的助理跑來跑去,我都覺得她快煩死了,Blake Lively竟然在明星本業之中還能自己搭造型(應該還順道幫老公搭配),真的是很費心思,而且還能看出她跟不少設計師的交情是真的都還不錯。

 

BL (18).jpg

 

BL (20).jpg

雖然我很喜歡西裝造型,但我不敢說她的每個造型我都喜歡,像她這套Versace個人就不是很愛,除了我生理上不能接受這種螢光薄荷毛蟲綠之外,我也覺得這套讓她顯得比較魁,不大理想,某幾套也有同樣的情形。

 

G (3).jpg

G (5).jpg

G (6).jpg

G (8).jpg

個人最欣賞的是這套Ralph Lauren的灰色西裝,我非常喜歡這種灰,也喜歡西裝配大衣這種配套,除了讓她看起來高雅大器之外,還有種霸道總裁的威嚴帥氣啊啊啊啊~~~

雖然造型並非大眾都能認可,但早在10幾年前《Gossip  Girl》時期就成為It Girl的她,自己玩造型倒是玩得很高興,攝影師拍得很高興,我們也看得很高興。

 

嗯,其實原本準備了10來個西裝女神要寫的,結果才寫到第3個人而已,嗯?字數已有3500?圖片已超過100張?

所以今天只PO出打頭陣的Blake Lively囉~~~~其他女神們會慢慢登場,敬請期待。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