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 Blanchett

2 (1).jpg

如果要我對Cate Blanchett下個簡單的評語,我會說她『靈氣逼人,攻氣十足』。

沒錯,就是那個攻氣,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她穿什麼,她那股女王氣質壓都壓不住。

 

1 (1).jpg

以往我曾引述張曉風老師所說,她說Katharine Hepburn頗有帝后風儀,那我得說是這世代最有帝后風儀的一定是Cate Blanchett,難怪她能在《神鬼玩家》能將Katharine Hepburn扮演得唯妙唯肖。

 

1 (2).jpg

1 (3).jpg

Cate的霸氣與率性也展現在她對衣服的選擇上,2018年她在坎城影展穿上曾在2014年金球獎上穿過的Giorgio Armani禮服上紅毯,引發一連串討論。

尋常人當然也就算了,就算T恤穿到領口變成荷葉邊也是照穿,但是身為明星,連《慾望城市》的主角們衣服都沒重複穿過第2次,更何況是像她這種好萊塢的A咖女星,竟然將同一件紅毯禮服穿了2次。

Cate給的理由是---From couture to T-shirts, landfills are full of garments that have been unnecessarily discarded.』、『Particularly in today’s climate, it seems willful and ridiculous that such garments are not cherished and re-worn for a lifetime.

她說垃圾場裡到處都是不必要地被丟棄的衣服,在當今的氣候下,如不珍惜這樣的衣服,是非常任性且荒謬的,正因為不能容許浪費,所以她堂堂正正地穿上了『舊衣』,真的太帥氣了

 

1 (4).jpg

不過我其實很想說的是,過了4年她也看起來完全沒變是怎麼回事

 

3 (10).jpg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我特別關注也欣賞她的服裝造型,尤其是西裝或套裝的造型,真的超級適合攻氣十足的她。

 

接下來就是一陣西裝亂貼------------

3 (11).jpg

嗚好帥(捂心臟)。

 

3 (5).jpg

3 (13).jpg

3 (14).jpg

我不行了(撒手)。

 

3 (6).jpg3 (16).jpg3 (9).jpg

要死了(趴地)。

 

3 (4).jpg

3 (7).jpg

3 (17).jpg

為了看她我又活了(直挺挺)

 

3 (20).jpg

我覺得她就沒穿過一件讓她醜的衣服,可惡,一定是她的霸氣與聖光會淨化所有衣服啊啊啊啊啊~~~~(←請愚粉自重好嗎?)

 

我認為她最經典的一組西裝造型是她在2014年為IWC萬國錶拍攝的廣告。

 

2 (3).jpg

2 (5).jpg

2 (8).jpg

2 (9).jpg

雖然旁邊還有我很欣賞的女演員Emily Blunt跟周迅,也同樣穿著西裝,但是鬆開領結,敞開領口的Cate Blanchett在我眼中硬是閃耀著如太陽般無堅不摧的光芒(讓人足以完全無視影片是黑白的)

 

2.jpg

看她嘴角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微笑,Christoph Waltz在一旁看起來就是個小可愛(真的很可愛),然後我甚至沒發現還有Ewan McGregor實在很想跟Cate說拜託不要太帥啊啊啊啊~~~~~~~~~

 

2 (10).jpg

以上,就在我極度發花癡的情形下結束了Cate Blanchett篇,下篇繼續~~~~~~~~~~~~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