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ze Theron

1 (1).jpg

提到Charlize Theron,大家一定會說到---------

 

01.jpg

1.相貌美。

 

1.jpg

2.長得高。

 

C (1).jpg

3.又會演。

 

這樣子的金三角組成的女演員怎麼可能不受人喜愛呢?

 

7 (6).jpg

我記得早期Charlize Theron本人外型美豔,但也因此戲路好像頗為受限,沒能演到太讓人印象深刻的片。

但很快我就看到她在《女魔頭》、《普羅米修斯》跟《瘋狂麥斯:憤怒道》等電影的出色演出,讓我覺得---『這個女明星真的好美,而且她好~酷~啊!』,她給我的感覺是已經超越性別的帥氣。

自此Charlize一直是我心中高踞前段的女神之一,因為真的太喜歡她,連《百萬種硬的方式》這種爛片我都看了(←你看看我多犧牲,而且還會想說她是欠Seth MacFarlane錢嗎?不然怎麼會去演這齣)。

 

0.jpg

由於她身材高挑修長,各大品牌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只有相得益彰的效果,平常穿什麼禮服都是一股女神風範。

 

1 (1).png3 (2).jpg

尤其她又有長腿+寬肩,可以完美撐起西裝或褲裝,人看起來又帥又美,絲毫不造作的高冷御姐氣質總是能秒殺我的滑鼠右鍵啊啊啊啊啊~~~~~~~~

 

3 (1).jpg

看她穿西裝就是可以順便欣賞西褲包裹著的大長腿,請看看這雙配飯用的大長腿!!!!!!

 

1 (2).png

1 (4).jpg

1 (5).jpg

幫Breitling拍攝的形象照,有著成熟女人的風韻+霸氣總裁的氣息,可以讓人足足在電腦前大聲尖叫326秒(<---請不要吵到鄰居)。

 

1 (11).jpg

如果她是一間公司的社長,拜託請讓我跟社內相親一下啊啊啊啊~~~~

 

2 (2).jpg7 (1).jpg4 (7).jpg7 (5).jpg

相較於之前寫到的兩位,Charlize在西裝選擇上比較沒有太浮誇的變化,顏色也都是黑與白素色為主,不會有太花俏的花色或太奇特的設計。

 

4 (2).jpg7 (4).jpg

但是她選穿的西裝細節部分都很耐人尋味,比如說常會內搭透膚襯衫。

 

5 (1).jpg6 (1).jpg7 (2).jpg2 (5).jpg4 (3).jpg

配上拉長比例的尖頭高跟鞋或露趾繫帶高跟鞋。

 

3 (4).jpg2 (1).jpg

再搭配恰到好處的耳環、項鍊、手表跟胸針等點綴裝飾品,不會有打扮過度之感,但都有畫龍點睛之效。

 

1 (10).jpg

滿滿的低調奢華跟率性,真的會讓人越看越喜歡她的穿搭風格,如果只單論誰把西裝穿得最好看,三人之中我會最喜歡Charlize的。

 

 

下篇可能就是Model Suit up篇了吧?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