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參賽者們開頭就是一陣大吵,老實說仔細看他們的吵架內容,這種小學生等級的爭吵內容真是毀壞我的腦細胞,所以我趕緊速速跳過。

 

我跳------------

 

小挑戰依舊傻呼呼+有人在放閃,噁,也是速速跳過。

 

只剩20來分鐘,終於開始拍攝了啊~~~~~~~

 

 

-----------------有雷啦~~~~~~~這季終於快結束了啊之分隔線----------------

 

拍攝環節大家在蝙蝠洞倒吊模仿蝙蝠,每個人都被化了個漢堡神偷妝,我已經不想管化妝師了,哼!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Jourdan

13 (2).jpg

Jourdan這張我覺得普通,沒什麼讓人驚艷的地方。

 

a (2).jpg

橫著看倒是有點像超人柳。

 

不過她最近頻頻被稱讚,連老石都不會說出負評。

 

 

*第二名:

 

˙Marvin

13 (4).jpg

一如既往就是鯰哥。

 

鯰哥這張把泰媽震下椅子,一瞬間我還以為鯰哥真的變成超大鯰魚精把峇里島弄到地震了(喂),結果仔細看原來是泰媽覺得他臉太棒了,尤其是顴骨實在是震到她跌倒,這…………

 

a (4).jpg

燕赤霞快來捉妖啊啊啊啊啊~~~~~~~~~~

 

 

*第三名:

 

˙Cory

13 (1).jpg

佛心Cory又被Rob講太陰柔,他一直要他再Man一點,但是我真的很想跟Rob說,如果有攝影師要求你陰柔一點呢?你做得到嗎?人家就Born this way啊~~~~~要我放歌給你聽嗎?

 

a (1).jpg

不過他這張我是真的不太愛。

 

 

*淘汰:

 

˙Renee

13 (3).jpg

Renee被老石狠批,這幾次Renee都是被挑出同樣的問題--『鴨子嘴』,最後果不其然被淘汰了。

 

a (3).jpg

沒看清楚還以為是鯰哥。

 

 

˙Chris H.

13 (5).jpg

金毛這張依然是我認為最有男模相的一張,但評審好像也是不太買帳。

 

a (5).jpg

橫著看也是超人一枚。

 

13 (8).jpg

上周被淘汰的Nina,她同樣也拍了蝙蝠照…………

 

a (8).jpg

泰媽妳趕快去喝符水!正成這樣還被你們淘汰?

 

 

˙結論:難道連製作人都看不下去馬妮戀了嗎?(那應該要先淘汰鯰哥才對啊?)

 

 

 

*同場加映1:『金毛的面目全非腳』

 

結果金毛被淘汰之後就狂打泰媽的臉,特別為金毛來個同場加映---------------

 

C (3).jpgC (5).jpgC (6).jpgC (4).jpgC (7).jpgC (8).jpgC (9).jpg

夠了!夠了!再打兩下就住手。

 

 

*同場加映2:『頂地立天的小女子』

 

b (2).jpgb (3).jpgb (4).jpgb (5).jpgb (6).jpgb (9).jpgb (8).jpgb (1).jpgb (7).jpg

這是攝影師Martin Tremblay為Schön! Magazine所拍攝的照片,我看了頭好暈。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