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下選了3個因為臉蛋漂亮+身材修長,穿什麼都幾乎很好看的女星,Anne Hathaway、Gal Gadot跟Blake Lively,所以本篇也被我稱為女神篇。

 

˙Anne Hathaway:

A (28).jpg

Anne Hathaway主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被喻為只要看電視時猛然看到就會不管啦就是要停下來看的片(by我家),除了劇情廣為大眾所接受,連帶裡頭女主角穿過的服裝造型也跟著流行了起來,雖然已經過了16年,但裡頭的服裝造型就算是以現在的目光看起來也並不過時。

A (7).jpgA (3).jpg

這部戲有點像時尚人士對一般大眾的當頭棒喝,大家也都看到了,小安原本的打扮擺在一般人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對,就是相對保守土氣了些,到了她開始打扮之後就明顯拉出差距了(畢竟有大把的名牌加持),真的是從野鶴變鳳凰(畢竟人家小安原本也不是麻雀等級而已)。

 

A (4).jpg

A (5).jpg

A (6).jpg

雖然現實就是大家並沒有有錢到買得起那些名牌貨,也沒有神仙教父Tucci叔可以幫你借衣服,可是光是看小安在那邊大玩服裝秀就算是看著也開心啊啊啊啊~~~~~

 

A (8).jpg

雖然各式造型都好看,但是個人最喜歡的造型應該是這件,看似很中規中矩,但是仔細看的話色氣十足,看上去有夠性感。

 

A (27).jpgA (14).jpg

Anne Hathaway高挑、不過瘦的身材與大眼雪膚,讓她實在穿什麼衣服、上什麼妝都好看,不管是在《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裡面的心機婊白皇后或是《新娘大作戰》(Bride War)新娘禮服的一身雪白。

 

A (20).jpg

A (1).jpg

還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裡的小淘氣貓女純黑貼身緊身衣或套裝都讓我印象深刻。

 

A (30).jpg

順帶一提她之前與眾女星合演的《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我看過5遍(因為電視一直播啊啊啊!),但還是覺得自己還是不太喜歡這部的劇情安排,裡面有一半以上的女演員都是影后等級,但卻可以搞得這麼味同嚼蠟,簡直就像把李嚴珍藏了16年的頂級乾貨裡丟到冷水裡泡到一半後直接端出來,連煮都沒煮一樣(沒人懂這比喻好嗎?)。

 

A (29).jpg

至於衣服造型部分,我覺得全都很漂亮,但那些衣服都有種為出現而出現的感覺,我彷彿可以聽到造型師這麼說:『各家品牌提供了總共2萬套衣服,妳們都給我一人穿5秒亮個相啊!』

最莫名的大概就是Cate秀了大概3秒的綠色亮片褲裝那套了,也太刻意了你們!

拜樂為,我覺得當初片商一定很想把片名取成《八仙過海》,只是關鍵時刻他們以勝過幫《刺激1995》取名的人的強大自制力讓他們沒有選擇這麼做(雖然是我自己亂猜的,但我覺得沒誤)。

 

˙Gal Gadot:

G (1).jpg

Gal Gadot也是好萊塢的衣架子成員之一,人高腿長,貌美如花,大抵穿什麼都不會差,作為她事業經典作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這部片的衣著跟以往超級英雄們的服裝最大的不同,或者說更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她竟然不是穿彈力貼身緊身衣!』。

 

G (4).jpg

雖然包得緊緊,但因為太貼身,以致於全身曲線盡數展現在人們眼前,像是美國隊長、蜘蛛人跟黑寡婦就是很典型的全身包緊緊,但是身材曲線就是老闆不在家跳樓大放送的類型,你知道的---『美國翹臀』。

 

G (5).jpg

看習慣了像這樣的造型,當《神力女超人》出現後就特別讓人眼睛一亮,最大的特色就是雖然露出大量肌膚,卻沒有讓人有情色之感,反倒覺得充滿力與美,那種心中的感動就跟我在看勞孔群像雖然主角們都全裸到下體分毫畢露,但是整體最吸引我、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卻是那腳趾也雕得太好,大概是這樣意思(←明白的人拜託跟我相認)。

 

G (11).jpg

G.jpg

Gal Gadot與眾女戰士穿著角鬥士的服裝,露出大長腿的搭配深得我心,紅、藍、金的經典配色,隱涵在衣服裡面的『雙W意象』,讓她能穿出那種女戰神的風範,看似鋼鐵盔甲的堅硬服裝材質卻可以完全服貼身體曲線的設計,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G (2).jpg

個人特別喜歡這套『我不是超人喔!』Look,就算穿戴著低調的眼鏡、帽子、長裙遮掩,她依舊是全場最美、最帥氣的女人。

 

G (10).jpg

其實個人覺得這套出席舞會的禮服有點小落漆,我知道這個造型是想讓她看起來彷彿穿著希臘女神服裝般的垂墜設計,只可惜讓她看起來略顯魁梧與綁手綁腳,沒辦法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但是看到她背後的劍都已經插到她屁屁的份上(我不敢說並沒有),咱們可以網開一面。

 

G (12).jpgG (13).jpg

戲裡面安排的其他幾套時裝造型倒是很符合她的女神風範,不管是出席活動的禮服或者工作套裝都在美艷中帶有莊重之感,不會性感過頭。

 

G (14).jpg

之前看過的《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雖然劇情真的簡單到讓我覺得想睡,但是光欣賞Gal Gadot就覺得值回票價。

 

˙Blake Lively:

Blake (1).jpeg

Blake Lively身材曼妙,什麼衣服穿在她身上幾乎都能很好地展現衣服的優點,像是她在《花邊教主》裡的多變服裝她幾乎都能駕馭,不會有為戲硬穿的感覺。

 

Blake (2).jpg

Blake Lively在《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飾演一個因為一個意外,導致她成為一個青春永駐,永遠不老,彷彿伊雪艷一般的神祕女子 Adaline,雖然劇情個人不算非常欣賞,但是光看Blake Lively跟Michiel Huisman這對臉孔漂亮精緻,身材修長還有翹臀(?)的男女站在一起倒是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Blake (11).jpg

隨著劇中時代推移,她的服裝髮型也跟潮流變化,所以這齣也算是她的時裝秀一覽了,而且會讓人很能理解男主角為何僅僅看了她一眼就愛上了她。

 

Blake (3).jpg

雖然 Adaline外貌年輕,但她骨子裡是個107歲的老婦人(隊長是你?),所以她並不會打扮得過於時髦或標新立異,因此她在裡面的衣著大部分都是偏古典的經典裝扮,是穿去哪個場合都不失禮的風格。

 

Blake (10).jpg

像是風衣跟及膝裙,針織外套配上柔軟的長裙,不會讓人感覺過於強勢突出的鞋子款式等等,還有一些復古配件與流行服飾的混搭,都蠻賞心悅目的。

 

B (5).jpg

最常被拿來討論的應該是她參加跨年派對的那襲禮服,而且還是她40年代也曾穿過的款式,所以必須要古今皆宜,適度的裸背,胸前開了一個不會過於裸露的Keyhole,禮服色調是沉穩的棗紅色,她穿上去真的風華絕代,雖然不是屬於光采奪目的亮眼設計,但足以吸引全場小夥子們的注意,讓人很能理解男主角為何想尾行她(沒誤)。

 

B (1).jpg

除了可以在《時空永恆的愛戀》中欣賞她的服裝秀之外,她在另一齣《失蹤網紅》的造型也非常講究細節。

 

B (2).jpg

B (3).jpg

片頭的霸氣總裁三件套西裝。

 

B (4).jpg

或片尾的良家婦女花裙,她穿起來都相當好看,基本上這齣我都在看她的穿搭,完全忽略這齣戲真的略嫌無腦的劇情,另外,這部西裝造型的衍生篇,我將在另一篇詳述,順便來看看當時Blake Lively千變萬化的西裝造型。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