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我好像聽到有人要我更新2022年的奧斯卡喔?(←你幻聽吧?)

 

1 (3).jpg

想來大家都已經知道Will Smith的巴掌事件了,簡而言之,因為頒獎人Chris Rock口無遮攔,拿Will Smith老婆大人Jada Pinkett因病脫髮導致的光頭造型開玩笑,導致Will Smith一怒之下衝上臺去,賞了Chris Rock一巴掌,一切都live播出,真的是史詩級暴力事件+現場導播的夢魘啊~~~~~

 

1 (2).jfif

完了完了要變梗圖了!

 

很多人事後都在討論這是否是Will Smith跟Chris Rock私底下喬好的橋段,因為近年來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持續低落,所以需要一點刺激,但個人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奧斯卡典禮絕不可能把暴力事件這件事當笑梗來玩,而且說實在話這橋段也不好笑。

 

1.jpg

由於太過突然,所以Will Smith這舉動實在是嚇到眾人惹,不少影星開始低頭用手機,被人懷疑應該是正在討論這件事情,而正好坐在搖滾區的Lupita Nyong'o後來再聽到Will後續爆粗口之時的表情反應還被拍下來。

 

1 (1).jpg

結果打完人之後的Will,沒過幾分鐘還是納下了他的影帝寶座,恭喜恭喜,可已有不少人站出來譴責他的肢體暴力,後續如何善了尚未可知。

 

˙Jessica Chastain:Gucci

2 (1).jpg

從《姊妹》開始就好喜歡這位女演員,恭喜Jessica Chastain在歷經多次鎩羽而歸之後終於拿到了小金人~~~~

 

2 (3).jpg

這件禮服就像是一株漸變混色混得很美的海葵(←住嘴),可我覺得整套都同色,或混搭上更多顏色也許我個人會更喜歡吧!

 

˙Demi Singleton:Miu Miu

3Demi Singleton in Miu Miu.jpg

在《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中飾演小威廉斯的Demi Singleton,選穿這件小巧精緻的Miu Miu,禮服上的裝飾很像散落在紫色壁面上的交趾剪黏小碎花,非常美麗夢幻,很適合這位才15歲的年輕女演員。

 

˙Serena Williams:Gucci

4Serena Williams in Gucci.jpg

小威廉斯本人就一副霸氣測漏的霸王花打扮,健美的身材配上點綴著黑色花朵的桃色禮服,再配上一副細緻黑色蕾絲手套,頗有衝突美感。

 

˙Venus Williams:Elie Saab

5Venus Williams in Elie Saab.jpg

與妹妹華麗繁複的禮服不同,大威廉斯的整體造型相對簡潔,簡單的白色禮服與胸前挖空的流線造型,讓她有那麼點未來感。

 

˙Amelie Zilber:Dior

6Amelie Zilber in Dior.jpg

雖然禮服本身並沒有太特殊的設計,但好身材的她穿在身上時衣襬那種飄逸靈動的感覺真的讓我這種雪紡薄紗飄逸控很感動啊~~~

而且真的讓她看起來有胸以下看起來都是腿的視覺效果。

 

˙Maggie Gyllenhaal:Schiaparelli

7Maggie Gyllenhaal in Schiaparelli.jpg

好一朵壁花(誤),Maggie Gyllenhaal這件禮服真的很有趣,方正的幾何造型,上面華麗雕花的金色裝飾就像牆壁的掛飾,甚至還有掛勾啊啊啊~~~~

 

˙Olivia Colman:Dior Haute Couture

8Olivia Colman in Dior Haute Couture.jpg

2018年的奧斯卡影后Olivia Colman,經典優雅的款式,很適合她,但個人覺得她稍顯凌亂的髮型跟這件禮服嚴謹整齊的摺襇顯得有點不搭。

而且這禮服面料銀閃閃的質感讓我好想叫她Olivia mama呀(喂!)。

 

˙Jada Pinkett Smith:Jean Paul Gautier Couture

9Jada Pinkett Smith.jpg

我覺得這件很像海藻........(護妻大使Will已經上線)......裙...裙帶菜?(<-這有比較好?)。

由於禮服裙襬甚為繁複,配上她乾淨俐落的光頭造型反倒顯得特別突出,其實是當天紅毯蠻吸睛的造型。

 

˙Stephanie Beatriz:Dior Haute Couture

11Stephanie Beatriz in Dior Haute Couture.jpg

Rosa~~~~~

雖然胸前的綁繩設計實在是很像龜甲縛嗶--------,但是這件禮服那種飄逸靈動的感覺讓我這個雪紡薄紗飄逸控再度非常感動。

拜勒為,《荒唐分局》才做到第8季就結束,我快難過死,都不敢看最後一季。

 

˙Uma Thurman:Bottega Veneta

12Uma Thurman in Bottega Veneta.jpg

雖然很像大戶人家的家庭女教師,不會讓我想到這是能穿上紅毯的禮服,但是這種長窄裙給身高腿長的她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Lupita Nyong'o:Prada

13Lupita Nyong%5Co in Prada.jpg

我覺得這件Prada 就像是將Klimt的《吻》揉雜在一起後再用C4炸開來後做成了一套衣服一般,有種紙醉金迷,將你瞬間拉到某種時空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Megan Thee Stallion

14Megan Thee Stallion.jpg

Megan Thee Stallion一向以性感火辣造型示人居多,這次的禮服款式依舊很大膽,但卻把握住了分寸,沒顯得太過裸露情色,整件禮服很像一瞬間衝上礁石激起的浪花一般擁著她,再配合特意做出幾縷貼在額上的濕潤髮絲,相得益彰,讓我印象深刻。

 

˙Kristen Stewart:Chanel

15Kristen Stewart in Chanel.jpg

好久沒評論Kristen Stewart惹,她熟悉的尷尬臉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好像沒什麼歲月的痕跡(是稱讚)。

她上半身個人覺得不過不失,就是還蠻經典的長鏈裸胸配襯衫外套中性造型,但褲子就短到讓她整體有點比例失衡,而且我每次都覺得她鞋跟高到她都在踮腳尖快跌倒了(我就會忍不住一直在看她的腳),所以我覺得這套配上長寬褲應該會更加好看。

 

˙Ariana DeBose:Valentino Haute Couture

16Ariana DeBose in Valentino Haute Couture.jpg

老實說很少看到類似的造型,所以覺得她這套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明明是褲裝卻營造出了華麗長裙披肩簇擁著女王的感覺,雖然個人覺得她上衣可以再提上去一點,再露出更多腰腹的位置,上半身這部分可能會比較好看,但個人實在很愛這件美麗的紅褲子。

 

˙Nicole Kidman:Armani Privé

14Nicole Kidman in Armani Privé.jpg

這套禮服上半身抓出了如同花瓣般的造型,配上了中間膨大,下半修身的長裙,但個人其實不太喜歡中間多一坨,像個冰淇淋甜筒一樣的禮服設計,因為真的會讓我覺得那塊是多餘的布料。

 

˙Mila Kunis:Zuhair Murad Couture

18Mila Kunis in Zuhair Murad Couture.jpg

總覺得好久沒看到她,我覺得她整套禮服都很漂亮,不管是面料或抓皺設計都沒什麼可挑剔的,就是很女神風範的一套造型。

 

˙Zendaya:Valentino Haute Couture

19Zendaya.jpg

Zendaya這次是短襯衫配銀色長裙,看起來頗為莊重典雅,不得不說她這幾年真的是新一代紅毯女神,年輕人的時尚指標,之前看過她很多紅毯造型都很有意思。

但是同時也很擔心她肚臍受涼(誠摯希望她跟Billie Eilish借小被被)。

 

˙Halle Bailey-Roberto Cavalli & Chloe Bailey

20Halle Bailey in Roberto Cavalli.jpg

絕對會著涼的新任小美人魚Halle Bailey跟姐姐Chloe Bailey(指)。

 

20Chloe Bailey.jpg

這2件禮服個人是知道他們想表達的設計感,但覺得挖空實在挖得太多,一挖挖到該邊,高衩也衩得太高,一衩衩到腋下,反倒有點失去那種適可而止、欲露還羞的裸露美感,反而變得有點廉價。

 

˙Zoë Kravitz:Saint Laurent

21Zoë Kravitz in Saint Laurent.jpg

Zoë Kravitz梳著像是赫本般的短瀏海,禮服本身是非常簡單的設計,只在胸口附近抓皺,並搭配了鑽鍊,看起來非常高雅,以前本來不怎麼喜歡她的的穿衣風格,但這套我覺得她穿著很美,多了股沉靜的味道,雖然我的心裡有個聲音跟我說她這件一不小心會有點像餐廳的粉紅衛生紙(欸?)。

 

˙Timothée Chalamet:Louis Vuitton

22Timothée Chalamet in Louis Vuitton.jpg

那個,花式溜冰。

其實2018年我還把他選做紅毯最美的說,現在才過4年就有點滄桑感了XDDD,大概是因為鬍渣跟亂髮吧。

 

˙Daniel Kaluuya:Gucci

23Daniel Kaluuya in Gucci.jpg

那個,薄荷巧克力。

 

˙Maya Rudolph

24Maya Rudolph.jpg

那個,雖然我很愛Maya,但是大鳥姐姐。

 

˙Benedict Cumberbatch:Dior Haute Couture

25Benedict Cumberbatch %26; Sophie Hunter in Dior Haute Couture.jpg

胸前別著烏克蘭國旗色徽章的BC跟老婆大人Sophie Hunter,雖然BC是今年的影帝大熱門人選,可惜最後還是敗給護妻巴掌哥Will啊!

好像很少看到他戴這種眼鏡的造型(之前看到是黑框居多),所以看到時還挺新鮮的,足以讓我忽視他28公分(我是說臉長)跟髮線變很高的狀況(←不要說出來!)。

 

˙Simu Liu:Versace

26Simu Liu in Versace.jpg

啊近平是你啊!(←喂!)。

認真說我覺得這件褲子對他來說太短也太緊,看起來有點侷促,雖然應該是刻意為之,但個人還是喜歡西裝褲包得緊緊,坐下來時才會露出一小截穿著襪子的細細腳踝的色色感覺。

 

˙Jake Gyllenhaal:Givenchy

27Jake Gyllenhaal in Givenchy.jpg

Jake Gyllenhaal這個沒有領結束縛的造型,看起來不太像來參加頒獎典禮,感覺瀟灑隨興,很有成熟男人的韻味,我覺得都可以直接當男香或手表廣告造型了。

 

˙Jason Momoa

28Jason Momoa.jpg

一身一絲不苟的西裝配上烏克蘭國旗色口袋巾的Jason Momoa,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髮型這麼『整齊』的Jason Momoa,感覺好像哪個東歐黑幫大佬之類的,沒看到那頭散亂的頭髮跟黃金獵犬般的笑容(?),我還差點認不出是他來。

今年剛成為單身漢的Jason Momoa身邊第一次沒了老婆陪伴,感覺有點沒有以前這麼放浪不羈的開懷感覺。

 

˙Shawn Mendes:Dolce & Gabbana

29Shawn Mendes in Dolce %26; Gabbana.jpg

雖然我有可能真的是私心,但我覺得穿Dolce & Gabbana的人整體都會特別性感不知道為什麼,尤其是那個特別修身的腰線啊嘶~~~~

 

˙Jacob Elordi:Burberry 

30Jacob Elordi in Burberry.jpg

你好,請給我一份西裝1號餐,對,長腿+ Burberry 。

 

˙Elliot Page:Gucci

31Elliot Page in Gucci.jpg

因為我覺得外套有那麼一點大再加上有點嫩的臉,一瞬間我還以為他是哪個年輕男演員,結果竟然是Elliot Page,他羞澀的小笑容讓我想到Eddie Redmayne啊~~~

 

˙Nikolaj Coster-Waldau

32Nikolaj Coster-Waldau.jpg

可能是因為看了太多感覺有點沒精神的男星,看到Nikolaj的時候讓我眼睛一亮,以黑色衣領與口袋做點綴的白色西裝,不至於讓他融入背板,也讓他特別修身好看。

 

˙Julia Vernon

33Julia Vernon.jpg

可可羅婆婆,是你?(喂喂喂!)

 

˙今年我最美:Megan Thee Stallion

34 (3).jpg

不管是服裝的輪廓或整體搭配的造型都相當用心,所以個人覺得今天是她最美。

 

˙今年我最帥:Andrew Garfield

35Andrew-Garfield.jpg

Andrew Garfield一襲Saint Laurent 西裝顯得成熟味十足,酒紅色的外套配蝴蝶領結,綴以一雙長腿與大大的笑容,非常可以~~~

 

˙今年我最糟:Bailey姊妹

34 (2).jpg

該死的,Billie Eilish分她們一點布披上!

 

˙今年的抹布、床單、桌巾、窗簾:Billie Eilish

34 (1).jpg

這件Gucci禮服真的沒有明顯的修身線條,配上Billie Eilish那慵慵懶懶彷彿正好晏起的表情,你說那是一坨床單或窗簾好像也可以,所以我決定今年的就給她了~~~~

 

好啦,其實我覺得今年大家穿的都還可以,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到一枝獨秀的亮眼服裝,也沒有糟到可以丟到火裡燒掉的助燃物,所以我連要吐槽都覺得有點難吐,果然最大話題只剩那一巴掌了,只好期待明年的紅毯吧~~~~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