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的老天,沒想到因為種種原因,我竟然再次產生了一次性地吐完整年的槽第2彈,同樣因為是想到就吐的關係,所以彼此之間沒什麼關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2021《新天龍八部》:

1.jpg

楊祐寧演蕭峰……

 

1 (3).jfif

我只想說。

 

 

2.jpg

難怪我當時一直覺得這個髮型似曾相識。

 

3.jpg

貓貓川普。

不要問我當時為什麼要存這張照片,我也在問我自己。

 

4.jpg

被擦掉的初戀》這部漫畫真的一邊看會一邊不自覺的說:『唉呀唉呀,老夫走失已久的少女心都回來了啊~~~~~』

 

4 (2).JPG

雖然是很常見的高中生校園背景設定,但很少看到這麼可愛的角色們,男主角們之間的互動,都會讓我忍不住呈現上圖的狀態。

再加上男主角的顏藝與身藝皆十分驚人,每回必看的就是男主角又變成什麼鬼樣子(是稱讚),我自己是已經購入目前已發行的4冊,非常推薦給少女心已經消失很久的看倌們。

 

5.jpg

今年的萬聖節,不用看了,大家都在扮《魷魚遊戲》吧?(再度意興闌珊)

 

然後以下是還沒看過《魷魚遊戲》時的我聽別人的形容時腦中突然閃出來的東西-----------------

 

6 (4).jfif

主角們參加了一個致命的遊戲,都穿著綠色的運動服。

 

6.jpg

我的腦內:欸?

 

6 (1).jpg

工作人員是一堆戴著面具穿紅衣的人。

 

6 (2).jpg

我的腦內:欸欸?

 

6 (1).jfif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穿著黃衣服跟紅裙子的可怕小女孩。

 

6 (2).jfif

我的腦內:欸欸欸?

 

6 (3).jfif

而且椪糖那關真的很難耶!

 

6 (3).jpg

我的腦內:欸欸欸欸?(<---我要被台南人打死了嗎?)

 

 

《千萬別抬頭》

7 (1).jfif

因為看到很多人大讚這部是神作,我就看了,結果中途我就真的沒抬頭了ZZZZZZ---------。

 

7 (1).jpg

先不論劇情,我是看到卡丘在劇裡面一直被大眾盛讚為最性感的教授云云(我要生氣囉--------),還上遍各大雜誌封面等等,就覺得好難受鵝鵝鵝。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雖然容貌已不如花,可卡丘那海洋之心般的藍眼睛還是數十年如一日,真的美哉。

 

 

《華燈初上》:

8 (3).jpg

其實沒真的完整看過這齣,但是大致劇情與大結局基本上都被媒體雷光了,所以就算我不看也大概知道來龍去脈這樣。

 

8 (1).jfif

然後我愛寶寶,她真的好騷啊~~~

 

同場加映:

8 (1).jpg

8 (2).jpg

鏡周刊的記者到底是不會拍照還是太會拍照?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9 (1).jpg

原本是很期待Ralph Fiennes的優雅老紳士派頭,的確,Ralph的表現老而彌堅,色氣逼人,可圈可點,而且裸露場面竟然還比女性角色多(沒誤)。

 

9 (2).jpg

但沒想到我最後是迷上了瘋癲亂舞的拉斯普丁啊啊啊~~~~(舉燈牌吶喊中)

 

如果要我比較三部相關系列作的話,喜愛程度+可看程度大概是這樣-----------------------------------

《金牌特務>>>>>《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方臉小班跟J羅再續前緣……

10.jpg

這、這、這三洨?我是回到高中了嗎?(暴露年紀)

 

大S宣布二次婚姻人選……

11.jpg

這、這、這三洨?我是回到國中了嗎?(再度暴露年紀)

 

 

金馬獎趴萬……

12.jpg

好想從廣仲的肚臍那邊給他按下去影片開始。

 

金馬獎趴兔……

13.jpg

我只能說,幹!我愛死這個女人了!!!!!!!完美展現出什麼叫做自己好自在。

 

看個電視……

14.jpg

我覺得她一定會說:『你好,我是之前被你拯救過的葡萄乾。』

 

15.jpg

這不是小病毒嗎?

 

16.jpg

這不是90歲的大雄嗎?

 

17.png17.jpg

啊,這不是《獵魔士》的Geralt嗎?(被打死)

 

 

 

最後就在英國車文傑(?)的犧牲中結束這回合了,下篇文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