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由於Ben上回的勝出得以住在泰拉套房,他選了中二阿當(太常講到他我實在懶得打英文)跟他一起住,期間出現中二阿當的家人們,看來他的兄弟跟他長得很像,而且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剪了平頭的中二阿當竟然有讓我越看越順眼的趨勢?(我深深覺得自己宛若覺得金髮Ted是freaking movie star的Barney)

 

這集Mirjana繼續讓他男友頭上綠綠der,跟華盛頓剪不清理還亂,他們這對我真的已經看膩了(挖鼻兼翹腳)。

 

大家因為無聊又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一開始Mirjana跟Kari就開始在那裡玩親親,呃,我只想說…………

 

我只想要看Matthew跟Will玩親親!!!(暴怒劈碎桌子)

 

 

-----------------有雷啦~~~~~~~泰媽妳才是真正的抓馬女王之分隔線-------------------------

 

01 (3).jpg

之後泰媽現身教參賽者們如何跟鏡頭產生火花,總共有三招。

 

0 (3).jpg

分別是挑逗假笑。

 

0 (4).jpg

瘋狂甩頭。

 

0 (2).jpg

小露臀腹。

 

謎之音:不要偷渡皇上的玉照!而且皇上怎麼無時無刻都躺著

 

 

不過由於這教學太傻了,我實在很難看下去,Lenox自認做不到泰媽這三招,所以直接放棄,泰媽當下臉色鐵青,種下淘汰階段的抓馬種子,讓我們看下去…………

 

01 (1).jpg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蛛網之吻』,參賽者兩兩配對掛在蜘蛛網上展現性感風情,而小挑戰則安排在拍攝之後,又是踩高蹺,不過這次是走秀,由沒有搭檔的Ben贏得小挑戰。

 

以下是配對名單---------

 

˙『不負阿腐們的期待組』:Will+Matthew

˙『小綿羊與女巫組』:Ben+Raelia

˙『曖昧讓華盛頓受盡委屈組』:Keith+Mirjana

˙『讓我想去中台禪寺打坐組』:Denzel+Kari

˙『101忠狗組』:Adam+Shei

˙『你們還是洗洗睡組』:Romeo+Lenox

 

 

 

米國鄉民很佛心,已經幫我們把短片都剪好了~~~~~~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Will

3 (14).jpg

Will配Matthew,眾望所歸的一組(快刻匾額),終於能看到他們耳鬢廝磨的樣子(一邊熱淚一邊把桌子黏回去)。

 

謎之音:喂!警察局嗎?這裡有變態。

 

基本上由於他們對對方很自在,所以表現自然不造作也不尷尬,獲得了稱讚,我覺得Will的妖氣陣陣,穿著西裝的模樣宛如吸血鬼,有種瑰麗黑暗的風味。

 

 

*第二名:

 

˙Raelia:

3 (11).jpg

我深深覺得Ben比Raelia還性感,但不知道為什麼老石跟泰媽都覺得Raelia表現得超好,還給了她超高分。

 

 

*第三名:

 

˙Keith:

3 (7).jpg

Keith獲得還不錯的評語,目前表現十分穩定,幾乎都排名在前段居多,我很期待看到他之後某週的拍照情形,但是還要等好幾週啊~~~

 

 

˙Mirjana:

3 (9).jpg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Mirjana,她在拍攝時被稱讚表現很好,但我並不覺得那是因為她很敬業又很認真,而是她覺得反正跟Keith也可以搞曖昧沒關係(男友表示我不想要第二頂)

 

 

˙Matthew:

3 (10).jpg

對於男男配對這件事,唯有Matthew持開放態度,因此他能表現地不錯,但華盛頓就表態他無法接受。

 

 

˙Shei:

3 (13).jpg

Shei表現得頗妖豔,不過老石並不滿意,但評語講到一半立刻被泰媽打斷,泰媽很喜歡Shei的表現,甚至還給了她10分。

 

 

˙Denzel:

3 (4).jpg

假鬍子華盛頓跟米國版Donatella的配對毫無火花,實在看得我心如止水,來人快給我木魚,我想敲。

 

然後拜託來人把華盛頓的假鬍子拆掉啊啊啊啊啊~~~~~~

 

 

˙Kari:

3 (6).jpg

Kari這髮型實在讓她看起來老到不行,再加上她滿臉怒容,我覺得她可以用眼裡的激光射死我。

 

 

˙Ben:

3 (2).jpg

Ben是被嫌表現太嫩,只有Miss J欣賞他,我認同你啊Miss J~~~穿著內褲的Ben明明就性感到不行!

 

 

˙Adam:

3 (1).jpg

不知道為什麼中二阿當穿白色內褲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尿布(結果老石後來就說出這樣的評語,難道我跟老石心有靈犀?),拍攝大概就是這樣,一貫摸不著頭緒的風格,這集他的爆點就只有被Romeo挑釁,但中二阿當意外地溫和,並沒有跟他起衝突。

 

 

˙Lenox:

3 (8).jpg

Lenox對這類型的拍攝並不在行,而且非常不自在又笨拙,但我看著她那不知所措的樣子實在是我見猶憐啊~~~~

 

泰媽因為Lenox教學時的不認真而只給她1分(泰媽原本是想給0分的),想當然耳她一定會因此而墊底淘汰,但沒想到泰媽竟然在最後告訴她本來妳是要走的,但因為裸密歐走了,所以妳得以留下來,不過下次拍照時她只剩下5張的機會。

 

但是在這裡得說好險好險,還好有裸密歐的自爆,要不然我公開告白的兩個參賽者基本上都算被淘汰了啊啊啊啊~~~~~~

 

 

*淘汰:

 

˙Romeo:

3 (12).jpg

由於Romeo這集裸露畫面有夠多,我決定叫他裸密歐,反正只剩這集可以叫了。

 

裸密歐這集可能是因為生日喝醉了,一直在惹中二阿當生氣,狂說他根本不是個Model的料,希望惹得他生氣動手,甚至用頭撞他,結果隔天他立刻被通知被淘汰了,他倒走得也很乾脆。

 

 

*同場加映:

 

˙ For Love & Lemons---Interview With A Vampire

˙Model:Anna Selezneva

 

AS (21).jpgAS (16).jpg

AS (18).jpgAS (24).jpgAS (26).jpgAS (29).jpg

AS (4).jpgAS (7).jpgAS (10).jpgAS (8).jpgAS (9).jpgAS (11).jpgAS (22).jpgAS (23).jpgAS (12).jpg AS (13).jpgAS (15).jpgAS (27).jpg AS (28).jpgAS (5).jpg AS (6).jpg AS (3).jpg

這次造型讓我想到Anna Selezneva上次幫For Love & Lemons拍的代言照,充滿墮落美麗的黑暗吸血鬼風,而且Anna A真的每一張相片都有認真在跟鏡頭調情喔!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