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jpg

Will上回首名可以住泰媽套房,但沒想到他選的入住夥伴是好姊妹Raelia而非好基友Matthew XDD~~~

 

Lenox對自己上次不只差點被淘汰還被泰媽罵到臭頭十分沮喪,但Matthew人真的很好,一直安慰她。

 

然後這集幾乎確定了華盛頓配Mirjana,Keith配金髮女妖,而且大家都已經開始受不了華盛頓配Mirjana這對,我也完全不想看啊啊啊啊~~~~~(立刻快轉)

 

這次小挑戰Nick Cannon跟上一季的Nina有來,Nick Cannon C6也曾來過,根本就是ANTM之友,他演的《鑼鼓喧天》我看了很多次,害我看到他就很想給他鼓棒。

 

看到這次的名次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否帶賽?這季被我稱讚過的參賽者不是被淘汰就是差點被淘汰,要不就墊底,反倒是被我嫌的人名次開始一直飆高是怎樣?(大哭)

 

最極端的就是這四個人----------------

 

˙Mirjana:我真的不是很喜歡Mirjana→第二名?!

˙Raelia:我深深覺得Ben比Raelia還性感→第三名?!

˙Keith:Keith獲得還不錯的評語,目前表現穩定→倒數第二。

˙Ben:穿著內褲的Ben明明就性感到不行→淘汰

 

-----------------有雷啦~~~~~~~請大家直接下拉同場加映謝謝!之分隔線-------------------------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頭髮亂了』(我真的覺得超亂),這次照片我沒有一張喜歡,每個人的假髮都像是硬裝上去的,但又不漂亮、酷炫或奇特,就是一個『亂』字。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Lenox:

1.jpg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Lenox上次只有五次拍照的機會,而且這次大家還裝了很難控制的長假髮,要在五張之內抓到好照片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依靠著粉絲的愛戴,Lenox站上了第一。

 

她拍到一半就縮到角落哭得像在下雨天被遺棄的小狗狗,然後被Yu Tsai撿回家,不過我實在話,Lenox這次我沒有說很愛,她應該表現地可以更好,但考慮到只有五次機會,拍得不怎麼樣就算了。

 

 

*第二名:

 

˙Mirjana:

2.jpg

Mirjana這次照片是所有人中唯一取得最佳角度的,面向光源,她整張臉都被照得很清楚,其他人就很明顯臉暗一邊,這次布景偏向灰暗,服裝也以黑色基調為主,要是假髮也是深色髮實在很難突出,像中二阿當那張簡直是人生黑暗面。

 

0 (17).jpg0 (18).jpg

然後,Mirjana這頂假髮是從C16的Molly頭上拆下來的那頂吧?(指)

 

 

*第三名:

 

˙Raelia:

3.jpg

Pose不差,但我覺得她整個人看起來是死氣沉沉的,她的眼神根本毫無光彩,雖然看拍攝其實是不錯的,但她粉絲支持度仍然偏低。

 

 

˙Shei:

4.jpg     

如果這次單純就照片來說假髮控制地比較好的大概就是Shei跟Raelia吧,其他人都像是快被假髮弄到落枕(就連我的頭也跟著偏過去)。

 

Shei整個造型都搭得挺適合的,服裝絕對有大大加分,讓相片整體達到平衡感。

 

 

˙Will

5.jpg

Will有一種一刀砍下去之後假髮從頭後面噴出來的feel(怎麼有點噁心),但看動態他最後收尾收得很妖媚啊~~~

 

 

˙Adam:

6.jpg

中二阿當這次排名不上不下,照片沒啥好說,但這次評審挺愛他的,不過我覺得他能留到現在基本上是一種巫術。(說不定這次我罵一罵,他下次名次又會上升了,這才是巫術)

 

 

˙Matthew:

7.jpg

Matthew的假髮掉下來了是吧?

 

這次Miss J跟老石都給了他不錯的分數(因為他帥),但泰媽不是很滿意他的表現,立即壓低分數,Matthew這幾次排名都偏後半段,要是我們想要繼續看到Willthew就要叫他好好加油啊~~~

 

 

˙Denzel:

8.jpg

華盛頓鬍子是假的,這下好了,連頭髮也是假的,他整體造型就像是珍妮佛羅培茲被丟到山洞裡住了一個月(J.LO:干我屁事!)。

 

 

˙Kari:

9.jpg

個人覺得Kari這張要是去掉臉應該是不錯滴,她現在看起來好像不是人類的靈長類(喂!)。

 

 

˙Keith:

10.jpg

Keith這型的Model並不適合太搞怪的設計,他一副就是假髮被吹掉的狀態。

 

0 (19).jpg

然後這髮型我唯一看到可以頂在頭上的男人只有GD,不過我也沒有因為GD就覺得這髮型有很好看就是了。

 

 

*淘汰:

 

˙Ben:

11.jpg

Ben這髮型完全地80年代,那真是一個美髮產業蓬勃的好年代(望遠方),但我覺得他的假髮完全飛揚不起來,整坨風吹不動,根本就是被髮型師婊了。

 

13.jpg12.jpg

然後我必須說之前被淘汰的Ivy跟Chantelle竟然是這次拍得最好的。

 

0 (15).jpg0 (16).jpg

而且之前C7的誇張髮型也拍得比這次好很多。

 

 

*同場加映:

 

頭髮很亂或髮型很誇張的主題雜誌是很常做的,不過就算頭髮亂了也可以很美,接下來就貼一些我喜歡的頭髮亂亂照。

 

0 (7).jpg 0 (9).jpg 0 (10).jpg 0 (20).jpg

亂中有序,美呆了。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