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 (2).jpg

上回的屍身兆(不想改了)就是這季的片頭,雖然是短了些,但是有人體噴泉--------

嗯,人體噴泉果然是人人家裡都應該要有一座的東西。

前兩篇才說我喜歡誰,結果那人就捲舖蓋回家了,老二魔咒是有沒有這麼驚人啊?整個變成老十二魔咒了!

這集男女的互動依舊是那回事,Mirjana明明就有男友,但她還是享受在男參賽者之間當女王蜂的滋味,純情Matthew依舊傻傻地被玩弄純情中。

 

這次的攝影主題是錯覺攝影,利用照片角度的變化創造出錯覺,不過等等我會把照片原本該有的角度也轉給大家看。

 

這次的攝影最難的地方在於姿勢的維持,要在地上躺著撐出直立的姿勢可不容易,不要無視地心引力啊!

 

這集同時也有大改造,不過是在照片拍完之後,等一下順便一起講,不過這次大改造有些部分我很難接受,那不是大改造,那是人工添加吧?

 

-----------------有雷啦~~~~~~~我打算寫一篇HF POSE實作報告之分隔線-------------------------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Ben:

2- (2) - 複製.jpg2- (2).jpg

次表現不甚突出的Ben,這次受到大家好評,一舉衝上第一,我只能說以他的身材穿上這件外套真的很好看,而且他這次拍攝真的頗用心學習。

 

2-B (5).jpg

改造是剃成平頭,很適合他,比較少了點傻男孩的味道,而且他鬍子冒出來了,正合我意。

 

 

*第二名:

 

˙Lenox:

2- (8) - 複製.jpg 2- (8).jpg   

跟上週一樣,穩坐第二名,原本以為要撐很久的姿勢對身子單薄的她來說會是個難以跨越的障礙,不過她表現地依舊出色,而且她的臉真的是我的菜(一直告白)。

 

2-B (4).jpg

大改造沒啥太大變化,就不多談了。

 

 

*第三名:

 

˙Will:

2- (14) - 複製.jpg 2- (14).jpg   

Will這集處處受到Matthew的疼愛(沒誤),顯得心花朵朵開,就連照片表現也很好,這張不管是他穿起衣服的姿態,還是他擺的姿勢都很不錯,我完全想買他身上那件紅外套,雖然我不知道我啥時才能穿出去。

 

2-B (13).jpg

改造就是把頭髮梳高,讓Will整顆頭看起來超長的啊!

 

 

˙Raelia:

2- (11) - 複製.jpg2- (11).jpg

我真心覺得她這姿勢沒頭沒腦,但評審很喜歡,要注意的是她觀眾投票得分頗低,別人至少都有6、7分之譜,她只有5.9,很明顯是評審在拉高她的分數。

 

2-B (11).jpg

Raelia改造之後依然很路人,不知道她啥時要走。

 

 

˙Keith:

2- (7) - 複製.jpg 2- (7).jpg    

Keith這張不差,雖然評審們不太滿意,但我覺得他看起來至少是參賽者中看起來最自然的。

 

2-B (6).jpg

Keith是唯一不用改造的人,事實上我也覺得他不用,他的外型已經很OK了。

 

 

˙Matthew:

2- (10) - 複製.jpg 2- (10).jpg 

Matthew因為Mirjana而影響比賽心情實在挺可笑的,老實說他們也才認識幾天,是在那裡內心掙扎什麼啦?(拍桌)

 

2-B (9).jpg

但他明顯覺得Will是個美人這樣,不管訪談跟公開都有稱讚他是個美男子,搞得Will相當羞怯,後來有人爆出Matthew有親Will………

 

花惹發!為什麼節目沒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看華盛頓跟Mirjana親親,我想看你們啊!(謎之音:阿腐魂不要在這時候露出來!)

 

 

˙Mirjana:

2- (9) - 複製.jpg2- (9).jpg

腳開開(完)。

 

比起來比賽,我覺得Mirjana更像來打情罵俏的,而且顯然她打情罵俏的技巧比拍照技巧好很多。(Mirjana男友表示:我的頭上就像彎O的老公一樣綠)

 

2-B (7).jpg

Mirjana頭髮剪短之後看起來有比較清爽一些,但這髮型真的還好,沒有讓她更像Model。

 

 

˙Romeo:

2- (12) - 複製.jpg 2- (12).jpg

上次就有說過Romeo非常之神秘,他覺得大家都很幼稚,讓他感到厭煩,於是乎他開始作法啦~~~~~這張他看起來很像倒吊者,翻成正面來看就有點可笑不知道為什麼。

 

2-B (12).jpg

Romeo的大改造是染金髮跟戴灰色隱形眼鏡…………泰媽妳是認真的嗎?

 

 

˙Denzel:

2- (4) - 複製.jpg2- (4).jpg  

華盛頓在拍攝時因為體力不支擺不出Yu Tsai想要的姿勢而生氣,他罵了Yu Tsai還摔了腳踏車,我只想說你是哪個咖啊?

 

我認為這整個Model界只有Naomi可以隨便在拍攝時生氣,因為-------------

 

2-C (4).jpg

『只要Naomi的手上有手機,誰都無法嗆她的。』(微誤)

 

但我得說華盛頓的確是最辛苦的,其他人撐自己都來不及了,他還要撐腳踏車,他能擺出這樣的姿勢真的很不容易。

 

2-B (1).jpg

大改造時他被加了鬍子(?),看起來超不自然的,是來搞笑膩連搞笑版300壯士的假鬍子都裝得比他自然啊!

 

 

˙Shei:

2- (13) - 複製.jpg 2- (13).jpg   

我還蠻喜歡Shei這張的,但沒有達到評審想要的錯覺感,所以得分較低,但她觀眾評分頗高的,顯示她挺受觀眾歡迎。

 

2-C (5).jpg

庫伊拉(完)。

 

改造就是整個莫名其妙,好吧,要是她在Model界發展不順,我建議她可以----------------

 

2-C (3).jpg

知道這張的人請跟我相認。

 

 

˙Adam:

2- (1) - 複製2- (1).jpg

中二Adam說Ben真的是他最大的對手(你不要吧,他至少領先你3個馬身欸?),他這張姿勢跟在坐馬桶沒兩樣,還被大家嫌矮。

 

2-B (2).jpg

喔,然後感謝天啊,他那頭醜得要命的髮型終於被大改造了,雖然剪頭髮時他在哀嘆頭髮都是他的好兄弟云云,但剪完之後連他自己都承認自己有變好看,他真的清爽很多(不開口說話的話)。

 

 

˙Kari:

2- (6) - 複製.jpg2- (6).jpg

我還是覺得Kari不像Model,她沒有我想要的那種纖細修長的感覺,而且她脖子有比較短,我覺得這對Model來說是吃虧的。

 

2-B (10).jpg

ANTM有染金過很多參賽者的頭髮,我覺得效果都不錯,但很顯然不適合Kari,她染完之後活活年長了10歲,看起來又很像玩伴女郎(但又不是正的那種)。

 

2-C (1).jpg

而且還讓我一直想到這位小姐。

 

 

*淘汰:

 

˙Chantelle:

2- (3) - 複製.jpg 2- (3).jpg

沒想到她這麼早就回家了(菸),我認真的檢視了照片,應該是因為她的姿勢太過僵硬吧了!但我覺得她名號已經闖出來了,倒也無需要繼續待在比賽裡。

 

2-B (8).jpg

Chantelle對大改造極度不安,很怕泰媽動到她的頭髮,她也的確不適合染髮或剪短。

 

 

BTW,我恨大改造的服裝………………

 

 

*同場加映:

 

˙《Vogue Italia》:The Great Illusion

˙Model:Lara Stone

˙Photographer:Paolo Roversi

LS (1).jpgLS (2).jpgLS (4).jpgLS (6).jpgLS (5).jpgLS (7).jpgLS (11).jpgLS (9).jpgLS (10).jpgLS (13).jpgLS (12).jpgLS (14).jpg

LS (3).jpgLS (8).jpg 

之前Lara Stone有為《Vogue Italia》拍了一組叫『The Great Illusion』的作品,利用光影投射造成的錯覺製造出蕈菇、荊棘、翅膀、大野狼、蜘蛛網等影像,營造出一股陰暗幽微的氣氛,很有地獄新娘感覺的一組作品。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