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柴的廢言:雖然在愚人節發文,但我句句實話啊!至於這次會寫這個是應維克要求,雖然我原本只想用DG的後台照打發(喂),但我還是認真挑一下好了。

 

˙前情提要:總統他女婿當過Model(完)。

 

然後這一切的一切、大小八卦,或者你想多看一點男模,請大家收看『維克牌牛雜湯』。

 

我一向很懶得講呆丸媒體報時尚圈的事,因為講了就會開始血氣上湧,真想捲起袖管,下擺一撩,一腳跨上椅子開始訐譙,每次都認錯Model不說,隨便哪個小模跟藝人沾上關係就被他們封為名模,看了就讓人想三聲大笑。(請容我去旁邊笑個五分鐘)

 

-----------------------------------------五分鐘後-------------------------------------

 

這次不過是總統女婿當過Model(幸好他還是貨真價實的Model,不是跟那個藝人沾上邊的),一下子媒體又開始懂起『時尚』來了,在那些話題之中,我最看不下去的就是『○○老師』、『御用男模』、『新聞轟炸』跟『人魚線』四大話題。

 

˙『○○老師們出來說話了』:

0 (2)  

當時新聞一報出來,大家都想徵詢時尚專家們的意見,此時一堆根本也不認識他的人就出來說話了,尤其ㄍㄐ老師的一番話,更讓我嘴角抽搐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ㄍㄐ老師說什麼,我都不太想相信他。

請不要再問我ㄍㄐ老師是誰,ㄍㄐ老師的神奇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而且這篇報導裡面實在有諸多錯誤,他顯然只是在拍攝雜誌內頁,旁邊剛好擺了個Dolce & Gabbana的紙袋罷了,然後Dolce & Gabbana並˙不˙等˙於D&G。

 

 

˙『媒體稱他為某某牌御用男模』:

媒體真的知道『御用』是什麼意思嗎?

 

F (8)F (7)  

我心中對御用Model的定義就像Freja之於老佛爺,老佛爺讓她走秀。

 

F (3)F (4)F (9)

讓她代言多次廣告。

 

F (10)F (11) 

甚至私底下帶她出去玩,這才叫御用。

至於也曾被封為老佛爺御用男模的菜脯,他的情形是沒人要用,只有老佛爺用(不想放圖)。

 

謎之音:說好不要再提菜脯的(皺眉)。

柴:對不起!(跪)

 

---------------幹嘛腦內自行對話之分隔線---------------------

 

D (5)D (7)   

還有大衛叔之於DG二人組,他們愛用大衛叔。

 

DG (13)D (3)

不只走秀跟代言。

 

D (4)

他們甚至特地為他出了攝影集,這才叫御用好嗎?

 

1

但是蔡沛然在CK廣告中只不過在一堆Model中現身,怎麼在呆丸媒體眼中就變CK御用男模了?跟他同樣入鏡的劉雯雖然已出現在CK多次,但我都還不覺得她是CK御用勒!

 

 

˙『一天24小時蔡沛然雞毛蒜皮大小事連播』:

0 (1)

隨便搜尋個0.幾秒,就出現一堆無聊又浪費社會資源的新聞。

在這則新聞爆出來前,本來還有很多重大的社會議題急需解決或討論,但是總統女兒結婚的消息一出,總統女婿的肉體就立馬蓋過所有的新聞了(沒誤),從他的長相到他家祖產在哪全都報透透。

大部分民眾都對這種新聞轟炸感到反感,但我居然看到某位常上節目的前記者大言不慚地回應:『我也不想追這個新聞啊!但是觀眾必須要知道啊!我們必須盯緊他,知道他的背景跟職業,要不然誰知道他會不會像趙建銘一樣最後內線交易呢?』

 

這樣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但是---------

 

1.我們並不是真的很想知道他少年愛作怪,謝謝!

2.你們比較關心的依然是他的Model經歷跟身材。

3.趙建銘被你們大報特報最後還不是內線交易了?

 

觀眾有知的權利,但我不想知道這個,還有那個某某台,不要再把料理基本常識或某個小攤子食物很好吃當成新聞來報好嗎?還獨家勒!

 

˙『人魚線無限輪迴』:

0 (3)

我覺得最莫名奇妙的就這兩條人魚線,就像『事業線』或『淡定』幾個詞一樣被某個事件帶動之後就開始頻繁出現。

初次看到『人魚線』一詞是在這些新聞還未曾出現之前,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什麼是人魚線?』,稍微看了一下內文之後--------

不就從該邊延伸上去的那兩條嗎?平常看那些男模根本早就看膩了

 

蔡沛然的腹肌跟那兩條開始佔據版面之後---------

身為一個男模,如果你不是王子系、美人系也不是乾癟系,你本來就應該要有腹肌跟那兩條好嗎?這分明跟肉燥飯上要放醃蘿蔔一樣是基本配備,你們是在大驚小怪什麼啦

 

媒體開始狂用之後(是真的狂用,就連原本最受歡迎的幾個跟胸部有關的名詞、形容詞或動詞都硬生生閃邊去了)----------

齁!那個誰誰誰的肉體算什麼,你們是沒看過大衛叔的喔?

 

總而言之,前言終於結束了,以下就是那些我平常就看到不想看(喂!)的人魚線之沒重點亂亂貼------------------

 

首先來個Dolce & Gabbana吧?裡面有Model跟運動員的。

DG (2)DG (11)DG (1)DG (3)DG (4)DG (15)DG (16)

隨便貼個後臺照。

 

DG (8)DG (9)DG (10)DG (14)    

大衛叔的實在是深到可以夾傷手指。

 

再來個不賣肉塗油就渾身不舒服的CK,Model+演員+運動員。

CK (1)CK (2)CK (3)CK (4)CK (5)CK (6)CK

腹筋炸裂了啊~~~~~~~

 

還有擁有極高人氣的A&F。

AF (2)AF (1)

長久以來我真不知道A&F到底在賣什麼,現在我知道了啊~~~

 

AF (3)AF (5)AF (4)AF (6)AF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選妃還是在選肌肉。

 

接下來就圖庫一陣亂抓-------------

M (2)M (4)M (3)M (8)  

結果最後我還是連挑都沒挑隨便放了(掩面)。

 

˙結論:我想這股濫用風潮可以延續到明年,除非媒體發現人體身上還有其他線可以用為止。

 

圖來自Google &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