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jpg

今年的3月號封面人物正是大衛王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2月底GQ的編輯很客氣地來信邀約,我問了他們一個我從沒問過其他邀約者的問題-----------

 

我寫文章的風格不是很正經,好像會跟你們很不搭,這樣你們也能接受嗎

 

 

 

結果他們說願意給我寫文自由..................

 

 

就這樣,接下來大家應該可以常常在GQ.com上看到我在那裡胡言亂語了~~~~(如果編輯們可以忍受我一直在那裡胡言亂語的話)

 

其實我想要的也不多,只是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地接受時尚資訊,因為我覺得時尚就是要Have Fun~~~

 

 

附上連結以免大家以為我又在愚人節亂騙人--------

 

來人啊~~~幫公子穿一件M-65軍外套是該來挑一件戰衣出門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