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piva3.jpg

Sasha小仙女與馬。

 

…………先來跟大家拜個遲來的年(拱手),之前幾年都頗廢的我這個蛇年特別地廢(蓋章),蛇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家務事跟工作影響了我許多寫文的時間與心情,所以文生得很少,這點還請各位看倌多擔待,不過有些事情想在這邊一併回覆與提醒。

 

Q1、『你怎麼沒寫OOO?』

 

很多看倌都有在分篇的系列文中提出這個疑問,我只想說『冤枉啊~~~~大人~~~~』(盜壘式前撲),其實你們說的人我九成以上都有寫,只是分散在其他篇罷了,麻煩各位多找找,在此跟各位統一說明。

 

 

Q2、『可否轉貼?』

 

轉貼文章連結分享什麼的我當然是很OK,這個看倌就不用再問我了,您就貼著去吧至於全文轉載的部分,由於之前有不好的經驗,所以這部份我目前是完全不接受的,還請各位見諒,因此你們若有看到我的文章整個被轉走那一定是沒告知我。

 

 

Q3、『ANTM?』

 

關於這點,之前年末時我也深自反省了一下,居然寫到一半斷尾,還拖到過年,甚至還趕不上使搭握播出的時間,難道我是富奸嗎難道我是富奸嗎難道我是富奸嗎難道我是富奸嗎

 

謎之音:好啦,大家都知道你是。

 

所幸看倌們性情溫和有如川OO膏,都用很溫馨的方式提醒我趕快寫(要是我早就棄這網誌於不顧,個把月之後再回來吐個槽之類的),所以今年首要任務就是趕快補進度文跟冠軍文。

 

 

Q4、『皇上?』

 

有些看倌會問我皇上的近況,在此補上一張皇上的近照。

 

1.jpg 

飲食跟睡眠方面當然是完全沒有問題,就是掉毛問題嚴重了些 & 皇上指甲勾到水彩筆之後牠就這樣毫無知覺地卡著筆過了好一會兒。

 

皇上,您該服用循O寧了(菸)。

 

1 (1).jpg1 (2).jpg1 (3).jpg1 (5).jpg  

那就先這樣,一直苦思馬年第一篇文的我今兒個終於選定了主題,管他是白馬還是鐵馬,騎在上面的都馬是王子們嘛~~~~~

 

 

 

 

1 (4).jpg

 

祝福各位過年發財不發福~~~~(好啦,我知道大家都還是會照吃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