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今天要跟大家聊一下時尚界最神秘的七件事,分別是『攝影棚內神秘的繩子』、『活生生的動物標本』、『穿鞋不穿襪的禁忌』、『受詛咒的裙子』、『在穿還是在脫』、『會動的Coco Rocha畫像』跟『下一個Kate Moss』。

以下就是那些神秘到時尚圈不敢正面承認的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攝影棚內神秘的繩子』:

R (5)

聽說,只要走進攝影棚,就會有好幾根繩子默默地從天上垂下來,沒有人知道是誰準備的………………

 

這神秘的繩子究竟從何而來一直是我心底的疑問,但是偏偏他們拍照時實在是愛用到不行。

 

R (3)R (4)

不管是娜姨。

 

RR (1)

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肌肉先生貝克漢。

 

R (2)

Kate姐。

 

R (6)

Stammy

 

R (9)

泰媽的我忘記名字的女孩。

 

R (7)

還是族繁不及備載的好女孩兒們。

 

R

甚至連大衛王也都會用。

大家都想拉著那根從天而降的神祕繩子呢~~~(芥川的蜘蛛之絲?),真的是『好繩子,不拉嗎?』

 

 

˙『活生生的動物標本』:

A (1)

聽說,那些在Model身上看起來很可愛的動物其實原來都是標本,午夜一到牠們就會全部復活,這樣就可以拿來拍攝了…………………

   

A (6)A (11)

當時尚迷五年多來,我發現動物真是時尚攝影的好碰油,不管是活的死的。

 

A (13)A 

兇的乖的。

 

A (3)A (5)

冷的熱的。

 

A (2)A (8)

可以吃的不可以吃的真的假的都可以放呦~~~~(好啦,我承認我一直在偷偷亂入)

 

 

˙『穿鞋不穿襪的禁忌』:

S (11)

聽說,穿鞋不穿襪沒有臭腳ㄚ,所以走在時尚尖端的人們總是能不穿就不穿…………

 

S (7)S (8)

不穿的人腳跟都不會磨到破皮流血。

 

S (13)S (10)

也不會流汗發臭。

 

S (5)

這真是太神奇了大衛王~~~~~

 

S (15)

Ryan自己不穿,但他的狗卻穿了(是說他那雙鞋穿了襪子也會很怪啦。)

 

 

˙『受詛咒的洋裝』:

S (10)

聽說,有一件受詛咒的洋裝,只要你穿了那件洋裝,裙子就會………………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對啦,徐懷鈺在我小時候很紅啦XDD~~~)

只要Model穿的是可以飄動的裙子,不用說,一定要來這招------『我是一朵花兒』!

管她裡面有穿還是沒穿,反正電風扇是擺好了㊣。

 

S (4)

第一次看:驚豔!

 

S (3)

第二次看:美麗!

 

S (8)

第三次看:超威!

 

S (20)S (21)

第四次看:清新!

 

S (13)S (19) 

第五次看:所以………

 

S (11)

第六次看:嗯………

 

S (5)

第七次看:請把那天殺的電風扇關掉,謝謝!

 

S (9)

不過後來我發現不是裙子也會受詛咒啊啊啊啊~~~~~~~~

 

 

˙『在穿還是在脫』:

T (2)

聽說,Model們會身披一件衣服問你,『我現在究竟是在穿還是在脫呢?』,如果答錯的人,就會有無法預料的下場喔…………

 

T (4)T (1)    

站在攝影的角度上他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秀衣服,但有時候你還是可以看到他們要穿不穿。

 

T (5)T (3)

要脫不脫的。

 

T (6)

所以妳們到底是在穿還是在脫?(拍桌)

 

 

˙『會動的Coco Rocha畫像』:

C (17)

聽說,在香菇Anna辦公室的牆壁上有一幅畫像,畫中人是沉思中的Coco Rocha,但只要你一不注意,她的樣子就會………

 

C (2)C (4)C (3)C (6)C (7)C (8)C (9)C (14)C (10)C (11)C (15)C (16)  

Coco簡直就是Model界裡手指最有戲的金凱瑞(是稱讚)。

 

 

˙『下一個Kate Moss』:

K

聽說,以前有個傳說人物--Kate Moss,她曾在時尚圈掀起一陣風暴,自此之後,接下來每隔幾年都會有一個Kate Moss接班人出現…………

 

K (5)    

時尚圈總是有一個『下一個Kate Moss』。

 

K (19)

從龐克金毛Tomboy之居然嫁給Phoebe弟弟的Agyness Deyn

 

K (33)

到身材火辣,但我還是很難愛上她的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K (31)

到隨性不羈兼老爸雖禿但很帥的Daisy Lowe

 

K (29)

再到現在的粗眉鱷魚小妞Cara Delevingne

 

她們都曾被冠上『下一個Kate Moss』或『Kate Moss接班人』的封號,不管是過去式或現在進行式,我覺得她們都還是無法取代或承接Kate Moss的地位,而且她們各自有自己的風格,根本沒必要幫她們戴上Kate Moss光環啊!

不過後來我發現時尚圈or媒體根本就是只要有個英國出身的新Model出現就會說她是『下一個Kate Moss』嘛!(指)

 

以上就是時尚圈的七大不可思議事件(認真),這篇有部分是已經發表過的,如果大家發現更不可思議的現象麻煩請告訴我 & 本篇文有37.78啪的豪洨度,但可信程度還是高過某些新聞啦我說(欸~~~幹嘛說出真心話)。

 

圖來自Fashion World+Coco FB+Google &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