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我是阿腐(完)。

 

今天要跟大家閒聊一下那些不用阿腐視角也很腐的影視動漫作品,老實說我覺得這類作品好像越來越多了,似乎開發了全世界數量甚為可觀的隱性阿腐,讓原本沒在腐的人也一起歡樂地進入阿腐的世界這樣(手牽手跳躍)。

這類作品的特點就是女角非常地沒有存在感,就算很正我們也很容易忽視這樣,甚至不知道剛剛有看過女主角的程度,目前痕跡最明顯的應該是《X戰警:第一戰》吧!

 

˙《X戰警:第一戰》:

B (9)

這齣雖然有小魔形女、白皇后、沒什麼用但身材不錯的女探員跟飛天蟑螂(沒誤),但基本上沒有人比James McAvoy可愛(絕對沒誤)。

 

B (12)

上次主持人連那個『你跟法鯊做了幾次?』這種問題都想問(還是James自己說的),你就知道他們這對腐化有多嚴重了XDDD~~~~

 

B (11)

而且我記得編劇也已經證實了這點(蓋章)。

 

B (8)

唉呀,真是好一對賢伉儷。

 

˙BBC版《腐爾萌斯》:

B (3)

還有這對官配,根本沒有人質疑過捲福配華生,編劇先生們從頭到尾猛放萌點跟腐點給我們,真是有夠夭壽。

 

B (4)

雖然這版的Irene Adler完全威能,甚至激起華生的元配意識,連戰衣都穿上了,但她還是無法動搖這對官配。

 

B (5)

好啦,我知道你們要拍第四季,但是那天殺的第三季是在哪裡?WT!(福華戒斷症再度發作)

 

˙電影版《腐爾萌斯》:

B (29)

全球最受矚目的官配之一。

 

B (22)

我超愛Rachel McAdams啊,但是我整個人也不是很注意她(而且劇照裡的她還看起來頭特大兼腿特短)。

 

B (23)

因為我們光是討論小蘿蔔跟啾德洛都來不及了。

 

B (24)

一下忙著看他們作戰。

 

B (26)

一下忙著看他們床戰(?),所以我們根本沒空理她啊~~~

 

B (1)

BTW,老盛你真可愛 & 老蕭你穿得真花(明明這次只有名字有關聯也硬被拿出來鞭這樣)。

 

˙《雷神索爾》:

B (45)

我也很喜歡Natalie Portman啊,但是基本上沒什麼人在討論她跟索爾。

 

B (42)

索爾:『對不起,我比較喜歡傲嬌屬性的。』

Natalie Portman:『蛤?』

 

B (43)

因為我們光是討論索爾跟傲嬌洛基都來不及了。

 

B (39)

索爾:『快點跟我回家!』

洛基:『不要啦!』(傲)

 

B (44)

索爾:『誰在偷拍!』

洛基:『討厭啦!』(嬌)

兩人還在那裡一路打情罵俏(沒誤)到《復仇者聯盟》,真的是齁。

 

˙《特務愛很大》:

B (30)

據說這部片是Reese Witherspoon自製自演的電影。

 

B (37)

我看得出來編劇異常努力要讓Reese Witherspoon這角色顯得搶手。

 

B (35)

但是我只看到兩個好兄弟為了證實對對方的愛(沒誤)而努力同時把一個女人這樣。

 

相信少了女主角會好很多,你看----------

B (31)B (36)

遮蔽前。

 

B (34)B (33)

遮蔽後。

膩看看,是不是順眼多了。

 

˙《超自然檔案》:

B (17)

老實說我沒看過這部,但連我都知道他們兩兄弟配對到底是多受歡迎,你就知道這齣腐化程度的厲害。

 

B (19)

兄弟情。

 

B (18)

兄弟情。

 

B (20)

兄弟情?

 

˙《White Collar》:

B (46)

豪華西裝Buffet《White Collar》。

 

B (48)    

簡而言之,這部在我看來只剩這樣-----------------------

 

B (50)

對不起,我只會用小畫家(淚奔~~~~~)。

 

˙《網球王子》:

B (13)

《網球王子》是個男角層出不窮、招數千奇百怪、男男配對多元(沒誤),但女角(欸?有女角)完全被邊緣化的故事。

 

B (14)

女角地位圖。

 

˙結論:編劇你們很糟糕耶!齁!(握手)

 

下禮拜我駕照考到我才要更新,要是沒考到……………就再說吧!

好啦,暫時跟大家說掰掰~~~~~~

 

有錯請告知 & 有跟著腐也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