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 (2)

這集女孩們出國到日本,女孩們來自地廣人稀的澳洲,完全不習慣日本城市的擁擠繁華與熱鬧的夜生活,更何況她們都比這裡的人高上一個頭,好像來到了另一個國度啊~~~(她們是啊!)

  

AUS (5)

小挑戰是任由日本街頭不同風格的專家們打扮,像是學院風的Jessica。

 

AUS (7)

辣妹風的Amanda

 

AUS (6)

童話風的Sophie。

 

AUS (4)

蘿莉風的Kelsey

 

最後由設計學院的學生投票誰被打扮得最好看,Amanda勢如破竹,再次奪下挑戰第一。(但我覺得Jessica戴眼鏡的樣子更萌㊣)

 

AUS (1)

這次的攝影主題分兩種,一種是濃艷妖姬,由日本攝影師拍攝;一種是街頭潮女,由澳洲奈囧拍攝。

 

AUS (9)

個人比較喜歡澳洲奈囧拍的,日本妖姬的妝實在太濃了,卻不是一種濃得很漂亮的妝。

 

*第一名:Sophie

※濃艷妖姬:

Sophie9-  

在蔓草綠地的襯托下,Sophie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

 

AUS (3)

在大家都被化上大濃妝的情況下,平常就化很濃的Sophie顯得自然多了(喂!)。

 

※街頭潮女:

Sophie-

Sophie這張真的拍得好,我很喜歡她偏男性化的打扮,她看起來很自在寫意。

 

*第二名:Kelsey

※濃艷妖姬:

Kelsey9-  

頭上那坨好像灑上糖絲的泡芙塔~~~

 

Kelsey9

我看不太出來她是Kelsey,她好像真的不適合除了淡妝之外的妝。

 

※街頭潮女:

Kelsey-

她好像撐不起這件衣服,應該說我也不是很愛這件衣服。其實遠遠看有點像假髮飛起來耶~

 

*第三名:Amanda

※濃艷妖姬:

Amanda9

我『討厭』這張照片,她的身材看起來不修長,衣服看起來也廉價。

 

※街頭潮女:

Amanda-

毛好多(完)。

 

*淘汰:Jessica

※濃艷妖姬:

Jessica9-  

Jessica因為跟攝影師溝通不良而顯得很迷惘。

Jessica被淘汰的這張有很糟嗎?我倒覺得還好,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虛情假意的濃妝艷抹LOOK。

 

Jessica9 

其實我很喜歡削肩的設計,但那個妝、那個妝,我要哭了。(暨未來人類會穿的緊身衣之外,這是我第二次想哭)

 

※街頭潮女:

Jessica-

這才是真正的Jessica!!!而且她的肚子那裡有『危險』耶!(←這人完全沒在看重點)

 

AUS (8)

我的天啊!Jessica竟然在四強止步,太沒天理了,如果是我,我會淘汰在賽程中表現不穩定的Kelsey

 

 

*同場加映:《i-D》---『Welcome to our kingdom

沒錯!奇怪的東西方合作又來了~~~

W (1)W (2)W (4)W (3)W (8)W (9)W (5)W (10)

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尬意(胃藥)。

 

  

*圖片來源:

˙models.com

˙http://sassisamblo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