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澳洲小姐選美大賽澳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六季正式進入精采大結局,究竟誰能坐上冠軍后座?

 

Amanda      

是一路表現穩定的小野貓Amanda

 

Kelsey3

嬌小迷人但後期表現不如預期的Kelsey?

 

Sophie5

還是正式蛻變成Model的曬過頭Sophie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名:Amanda

˙Amanda

Amanda10   

這件讓我想起了色素很多&其實沒有任何水果成分的果汁冰棒。

 

Amanda10-

這三張裡頭我最愛Amanda的臉與姿態,有種『夏天即將來臨,穿這件去度假吧!女孩』的感覺。

 

※封面照:

Amanda

視覺對比最強烈的一張封面,有種澳版封面喜歡的清新感,但我不是很愛Amanda這張的表情,有點僵硬。

 

 

*第二名:Kelsey

˙Kelsey

Kelsey10

這件讓我想起了我家餐桌上的緹花桌布,請讓我灑一點醬油跟菜渣上去。

 

Kelsey10-

Kelsey這張背光讓她的最出色的臉蛋看起來不太顯眼,而且難免還是會覺得她似乎不夠高挑(Alex上身)。

 

※封面照:

Kelsey

側梳的捲髮跟線條簡單泳裝都有種復古的感覺,我喜歡,而且這張Kelsey讓我想起Miranda Kerr。

 

 

*第三名:Sophie

˙Sophie

Sophie10   

這件是花紋壁紙,而且我想……以Sophie的身材應該也……(喂!)。

 

Sophie10-

Sophie這張姿態放鬆,腰線弧度很吸引人,眼睛顏色跟海水顏色相映,我覺得很美,很適合做為香水廣告。

 

※封面照:

Sophie

只有Sophie這張頭上被標題擋住,難道是因為她的頭髮又發生什麼事了嗎?(←並沒有)

不過我覺得標題這一擋就讓Sophie的封面看起來有點凌亂,海藍色的衣服好像跟背景融為一體,Sophie本身變得沒這麼突出,於是乎Sophie在最後三強止步。

 

 

而這季為何被稱為爭議最大的一季,原因就在於最終宣佈冠軍時竟然搞錯人!

有片有真相----------

大家得獎感言都說了一輪,Sarah才懊悔萬分地說自己搞錯了,其實冠軍是Amanda(現場觀眾與其他評審全都囧在那裡)。

 

 

11 (7) 

官方理由是說Sarah沒有注意到大字報上新一輪的票數已經改了,所以一開始Sarah才會說勝出的是Kelsey(←意即Sarah眼殘?)。

 

11 (8) 

不過這場烏龍最終還是有好結果,Kelsey很大方地接受這個事實,恭喜Amanda也安慰Sarah,製作單位則為此送給Kelsey兩萬五千元澳幣(約台幣七十八萬)跟一趟免費的紐約之旅作為補償,Kelsey也算是得到了一筆不小的安慰獎。此時Sophie應該心想為什麼不報錯我的名字(菸)。

 

11 (5)

單看封面兩方都拍得很好,但最終我會想選Kelsey,至於Sophie跟兩人比較起來真的稍微差了點。

如果衡量比賽表現, Amanda表現一直很穩定又是設計師的最愛,而Kelsey賽程後半段表現不如預期,所以我可能會比較想選Jessica(喂!)

 

11 (1)

總而言之,恭喜Amanda成為第六季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