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Sarah Jessica Parker  

挑選婚紗禮服無疑是整個婚禮最重要的一環,SJP飾演的凱莉在《慾望城市》裡頭穿上了好幾件設計師為她專門訂製的結婚禮服,我看她樂得都想吟誦『我達達的馬蹄---------』惹,這根本沒有幾個新娘辦得到啊!!!!!

˙08/11更新:Sorry啊,我打錯凱莉的英文名,畢竟我沒什麼看過這部戲,雖然這齣很多人喜歡,但我還是無法接受。

 

今天廢柴要介紹的是婚紗兼Couple特輯,平常都是任由設計師打扮,沒得選擇,那麼對於自己終身大事,Model們會怎麼挑婚紗禮服呢?對於這些世界級超模來說,她們穿過的婚紗禮服只怕比我們吃過的板條還多(?),再華美的禮服也不是沒穿過,普通的禮服又怎能入她們的眼呢?所以你想不到的婚紗禮服反而是她們最終的選擇喔!

這次會順便簡介她們的另一半,我就先不管他們是不是已經離婚或再婚了,有些人沒有被拍到婚禮或者沒穿婚紗結婚,所以看不到婚紗,那就只補閃光照啦!

我也會順便寫上她們的禮服是誰設計的,如果你看到有錯或有缺的,而你剛好知道正確答案的,還請你告訴我喔!感謝~~~~

 

˙Bride:Iman

˙Groom:David Bowie

˙婚紗設計:?

ID (8)

Iman跟David Bowie是有名的黑白配,也是最典型的才子佳人組合。

 

ID (4)ID (7)

Iman的結婚禮服後面拖有長長的裙襬,因為年代較早,所以款式相對保守。

 

ID (3)

Iman以非洲女神之姿成為一代黑人超模,David Bowie則以前衛的造型與多變的曲風成為一代音樂指標,兩人的結合至今仍蔚為佳話。

  

ID (9)ID (12)  

Iman跟Eddie Murphy曾經在MJ的MV中扮演貌合神離的埃及法老王夫婦,Iman修長的脖子讓她看起來就像是娜芙蒂蒂一樣美麗。

 

放一下MJ在古埃及的亂入(沒誤)所引起的風暴------------

 

非常之有趣。 

 

 ID (10)

David Bowie因為擁有少見的雙色瞳,所以我特別關注他,他當年跟坂本龍一與北野武合拍了大島渚導演的《俘虜》一片,飾演英國軍官的他與坂本龍一飾演的日本軍官兩人常常為了東西方觀念不同而引發衝突。

  

ID (11)

為了據理力爭,開放的David在眾人面前給了嚴肅的坂本挑戰性的一吻(其實只有親臉頰啦唉呦),身為含蓄東方人的坂本又驚又羞又怒,卻也因此對他產生了無以名狀的情愫,是一部很有日本人近乎潔癖般美感的電影。

 

放一下我很喜歡的《俘虜》主題曲《Merry Christmas,Mr. Lawrence》----------

坂本龍一本人彈奏,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很柔和。

 

ID (13)  

 Iman跟David Bowie至今仍十分恩愛。

 

ID (2)

看到他們兩個當初結婚時跟David Bowie的祖母一起拍的這張照片,讓身為旁觀者的我們也覺得好幸福。

 

其他細節詳見---眼睛特輯---陰陽眼=虹膜異色症=Heterochromia

 

-----------------------------------------------------------------------------------------------------------------

 

˙Bride:Jerry Hall

˙Groom:Mick Jagger

˙婚紗設計:?

JH (1)  

 Jerry Hall穿的這件好有南洋風味,婚禮應該是走輕鬆宜人路線。

 

JH (2)sir-mick-jagger

他們兩個在這裡出現過挺多次的,他們也是Model配音樂人的組合。

 

JH (3)

身為資深名模的Jerry Hall還是常常接代言,像是上回的Chanel跟H&M。

 

JH (5)

現在她有女承衣缽,母女一起賺更有Feel~~~

 

 

JH 

Mick Jagger是有名地長得很有特色(?),但是他的個人魅力卻風靡了全世界的歌迷,連Maroon 5都要來唱個『Moves Like Jagger』來致敬~~~

 

以下奉上『Moves Like Jagger』------------

  

其他細節詳見----------------

˙Say cheese!---現在是『牙縫』時代 

˙庇蔭特輯---為什麼我的爸媽爺奶祖宗十八代不是ooo? 

 

-----------------------------------------------------------------------------------------------------------------

 

˙Bride:Isabella Rossellini

˙Groom:Martin Scorsese/ Jonathan Wiedemann

˙婚紗設計:?

IR (7)

Isabella Rossellini有過兩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正是大名鼎鼎的導演Martin Scorsese。

 

IR (8)IR (9)  

Martin Scorsese本人感情生活更加精采,他曾有過五段婚姻,Isabella Rossellini是他的第三任妻子。

 

 IR (3)  

兩人離異沒過多久,Isabella Rossellini就跟男模Jonathan Wiedemann結婚了,還生下女兒Elettra Rossellini Wiedemann。

 

IR (2)

不過這段婚姻也不長久,他們很快就以離婚收場。

 

其他細節詳見---庇蔭特輯---為什麼我的爸媽爺奶祖宗十八代不是ooo?

 

-----------------------------------------------------------------------------------------------------------------

 

˙Bride:Cindy Crawford

˙Groom:Rande Gerber

˙婚紗設計:John Galliano?

CC

我從沒看過這麼隨性簡單的婚紗啊!聽說這件是John Galliano設計的。

 

CC (3)

性感小野貓Cindy Crawford跟前Model Rande Gerber結縭多年,為了家庭,Cindy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家中相夫教子。

 

 CC (4)

Rande Gerber後來開了好幾間店,Cindy也都襯職地扮演老闆娘的身份來打理,不過我之前還是有聽說他們有婚姻危機。

  

CC (8)CC (7)

她兒子長得超美的(喂!),簡直跟A公主有得拼,看來媽媽的美貌都傳給兒子了。 

 

其他細節詳見---性感中不失莊重的小野貓---Cindy Crawford

 

-----------------------------------------------------------------------------------------------------------------

 

˙Bride:Claudia Schiffer

˙Groom:Matthew Vaughn

˙婚紗設計:?

CS (5)

Claudia穿的婚紗異常保守,平肩式蕾絲長禮服,其他都包得緊緊。

 

CS (16)

照片裡的打扮也頗古早味,不過好像很符合Claudia本身低調嚴謹的個性與形象。

 

CS (4)      

Claudia Schiffer是Model界最端莊美麗的金髮美女,當過無數設計師的壓軸新娘。

 

CS (1)CS (2)

她的老公正是名導演Matthew Vaughn,近期代表作有《特攻聯盟》跟《X戰警:第一戰》~~~~~㊣㊣㊣

不過之前傳出Matthew Vaughn有外遇,不曉得是真是假,但會傳出這種流言也只能說男人就是嘴飽目睭飫。

 

CS (12)CS (13)CS (9)

不過Claudia,妳可以考慮跟上回跟妳一起度過歡樂時光的小弟弟Joseph。(希望大家不要發現我就是要偷渡Joseph)

 

其他細節詳見---請叫我完美小姐---Claudia Schiffer

 

-----------------------------------------------------------------------------------------------------------------

 

˙Bride:Kristen McMenamy

˙Groom:Miles Aldridge

˙婚紗設計:老佛爺

KM (5)

Kristen穿著老佛爺設計的禮服,戴著Philip Treacy的帽飾結婚。

 

KM (6)KM

Kristen McMenamy看起來實在不像已經嫁人了,因為我感覺她如此之酷,應該沒有人可以束縛住她,但沒想到還是有這樣的人,那就是攝影師Miles Aldridge。

 

KM (4)

雖然說他們兩人是夫妻,卻鮮少一同公開露面。他們結婚的時候(變瘦前的)老佛爺牽著Kristen進禮堂,簡直比新郎還搶版面。

 

Miles Aldridge的作品廣泛,他的攝影風格走多彩飽和、色澤濃豔,非常具有視覺效果。

KMKMKMKM 

他偶爾也會拍自己的老婆,總而言之,他們在我眼裡是很酷的一對。

 

其他細節詳見---超模亦凡人---Supermodels Supernatural

 

-----------------------------------------------------------------------------------------------------------------

 

˙Bride:Stephanie Seymour

˙Groom:Tommy Andrews/Peter M. Brant

˙婚紗設計:?

SS (2)

頭紗讓我想起修女。

 

SS (4)SS (3)

她的禮服就像件透明的哈密瓜,超級性感。

 

 

SS (5)SS (7)     

Stephanie SeymourTommy Andrews的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後來她嫁給報紙業大亨Peter Brant。

 

SS (8)

她為Peter Brant生了幾個孩子,最大的孩子已經快20歲了,不過她跟Peter Brant也於幾年前離異。 

 

SS (9)

無論世事如何變化,她看起來依舊是我心目中美艷的樣子。

 

-----------------------------------------------------------------------------------------------------------------

 

˙Bride:Helena Christensen

˙Groom:Norman Reedus

˙婚紗設計:?

HC (1)

丹麥名產Helena跟美國演員Norman Reedus,我後來查了一下,雖然他們有過五年夫妻之實,但他們似乎沒有正式的婚姻關係。

 

HC (2)

但孩子的眉目跟老爸是一模一樣。

 

HC (4)HC (6) 

我原本對Norman Reedus這名字有點陌生,後來看到他的臉……ㄟ?我有看過他耶?

 

HC (3)

最近在《陰屍路》大出鋒頭,我想大家應該比我更熟悉他。

 

HC (7)

總而言之,Norman Reedus是一個比女人還性感的男人,我只能這麼說(Helena對我來說有點Man)。

 

其他細節詳見---超模亦凡人---Supermodels Supernatural 

 

-----------------------------------------------------------------------------------------------------------------

 

˙Bride:Karen Elson

˙Groom:Jack White

˙婚紗設計:?

KE (1)    

這對以很酷的方式慶祝離婚的夫妻,應該也有很酷的結婚方式,雖然我找不到他們結婚時的照片,但是根據我的猜想,他們八成是在月光下結婚的吧?(旁邊還有骷髏跟蠟燭之類的),又或者跟《The Truth Is In The Dirt》的場景一樣。

 

KE (2)

至於婚紗,應該也是有著復古風味的洋裝吧?(幻想全開)

 

既然說到《The Truth Is In The Dirt》,那就奉上《The Truth Is In The Dirt》--------------

 

其他細節詳見---模歌雙棲的紅髮魔女---Karen Elson

 

-----------------------------------------------------------------------------------------------------------------

 

˙Bride:Stella Tennant

˙Groom:David Lasnet

˙婚紗設計:Helmut Lang

ST (1)

Stella的婚紗相當簡單,沒有白頭紗、沒有長裙擺,只有她依然一頭短髮。

  

ST (3)

Stella很早婚,而且兒女成群,對於偶像明星來說這等於是演藝事業的終結(EX:莉亞,喔~我的莉亞美眉---搥地),但對於像她這樣的超模來說,只要身材不走樣,事業依然很OK,而且還多了一個可以讓孩子們入鏡的機會。

 

ST (2)ST (1)

Stella很常跟孩子們登上雜誌或廣告,上回的H&M親子系列她就跟女兒們合作,她的女兒們表現可圈可點,完全不輸給媽媽。

  

其他細節詳見---特立獨行的藍血貴族---Stella Tennant

 

有錯請告知,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