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PR請來正要發片的歌手--Sarah Hudson,這次的任務就是三人一組幫她做一件打歌服,Sarah Hudson看了大家的草稿之後決定選Austin、Kevin跟Jay。合作賽的結果通常只有三種--普通、很糟、非常糟,做得很好的真的很少,目前我最為激賞的一組仍是Christian跟Chris。

合作賽的缺點就是設計師們無法統一概念,然後就是當組長的很容易被淘汰,討論誰該被淘汰的時候更是會激起論戰,這時候就會開始抓馬了~~~

*第一名:Kevin

˙Kevin:組長

4 (1)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衣服醜得要命,我原本還以為這件是最糟糕的,沒想到還贏了,如果八神有個嗑過藥的妹妹,她大概會這樣穿吧?

˙Alexandra:

我覺得Alexandra似乎很難跟人合作,但跟崩潰到底的Nora比起來,她算比較有用的了。

˙Nora:

Nora堪稱崩潰一姐,總覺得風吹到她身上她也可以崩潰,我比較想淘汰她。

 

*第二名:Jay

˙Jay:組長

4 (2)

作品很有Jay的個人風格,化妝跟髮型我都喜歡,但腰上可以脫下來的那一條我就不敢苟同了。

˙Kara Saun:

其實我蠻想看Kara Saun自己的作品,但可惜這次是合作賽。

˙Robert:

Robert的作品向來浮誇,我不是很喜歡,所以他不做也罷。

 

*第三名:Austin

˙Austin:組長

4 (3)

Austin很擅長製作這類的衣服,藍色的腰封骨架相當漂亮,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件。

Heidi要他們選擇最該淘汰的組員的時候,他因為無法陷害任何一個人,還自己跳出來說自己被淘汰好了,天啊!你這善良過頭的文弱青年。

˙Wendy:

Wendy很不喜歡他們這組的設計,所以多有怨言,而且在選誰對組別最沒助益的時候她還出來指責Austin領導無方,但是Sarah Hudson又沒選妳,妳麥岔。

˙Auf Wiedersehen:Vanessa

Vanessa在批鬥大會上親口承認自己縫紉技巧不行,非常的真誠啊我覺得,但也因為她太過誠實,讓評審們覺得留她幹嘛,所以就把她淘汰了。

掰~誠實的Vanessa。

 

-----------------------繼續接下集----------------------- 

 

這次設計師們要服務的客戶不是別人正是他們的Model,至於主題則是『婚紗禮服』。

在PR裡頭我們偶爾會聽到這樣的評語:『這件活像新娘禮服』or『她看起來就像選美皇后』,好像衣服做成那樣很糟似的,但PR卻都有過這樣的挑戰賽,幫忙設計新娘禮服、將新娘或伴娘禮服做改造、幫選美皇后設計晚禮服,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評語出現可能是因為這類衣服很容易做得俗氣,所以設計師要怎麼去拿捏是一大難題,不可以悖離客戶的意願,也不可以因為客戶怎麼說就怎麼做。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設計師對客戶提出的要求大傻眼的場景,比如說:『我要裙子越短越好,領口也是,布料越少越好』、『我要把孔雀羽毛插在禮服上,越多越好』、『如果你沒有讓我看起來比Heidi還漂亮我就殺了你!』、『喔!我的要求不多,我只要性感美麗優雅知性閃亮華麗漂亮迷人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含貝目若懸珠光芒四射靈氣逼人艷冠群芳就好了。喔,對了!還要讓我看起來身材更好,就這樣。』

總而言之,客戶雖是衣食父母,但是設計師也得堅持自己的設計理念,設計師如果能做到這點,那就能達到雙贏啦!

 

*第一名:Kara Saun

5 (3)

Kara Saun的風格就是大V領,這次也使用了這樣的概念,背後則是挖空,整件衣服非常服貼,用的又是閃亮柔軟的緞面料子,我完全可以想像一些Model穿著這件衣服結婚的樣子。

 

*第二名:Jay

5 (5)

好不Jay的衣服,但Morgan穿起來真好看,Jay把這件衣服做得非常合身,披肩我不喜歡,但裙擺的薄紗透過膚色之後看起來像藕色,我挺喜歡的。

 

其他人照字母順序排列--------------

˙Alexandra:

5 (8)

Alexandra這件的層次太多了,我反而不喜歡,而且她的裙擺越收越緊,讓Model不良於行,整體看起來有點像加油站送的抽取式衛生紙。

 

 ˙Kevin:

5 (2)

Kevin很適合走典雅路線,珍珠白的禮服配上胸前的鑽飾點綴,很簡單,但很優雅,非常適合大家閨秀的選擇。

 

˙Robert:

5 (7)

Robert這次設計的這件禮服我蠻喜歡的,黑美人穿白色就是好看,這是不爭的事實,他這件紗裙還可以拆下,讓整件衣服變成緊身短洋裝,讓新娘能立刻去參加舞會,這點我很喜歡。

 

 ˙Wendy:

5 (4)

一件再簡單不過的白裙加上紅色抹胸當點綴,不難看,但好像少了點什麼,有點無趣。

 

˙倒數第二:Austin

5 (6)

Austin的Model一出場,Heidi就做出『這是什麼碗糕?』的表情,不過我挺喜歡這件的顏色,那種孔雀綠真的很少會被用在婚紗上。但她的髮型像春麗,背後拖著的那坨像被拉出來的內臟,再加上腰間那條豹紋的皮帶………去夜店結婚吧!孩子。

 

˙Auf Wiedersehen:Nora

5 (1)

Nora設計出一件不是『她』的作品,她的Model可能因為年紀太小,所以反而嚮往老派且公主式的禮服吧?那些紅花裝飾雖然美麗,但是她穿起來立刻多了好幾歲。

Nora快走吧!不要再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