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走阻街風的20季????

 

泰媽最近幾季真是屢屢帶給我們驚喜呢~~~

自從15、16HF季結束之後,從17季的《神秘的冠軍人選》、18季的《消失的大黑熊》、19季的《米國大學的逃犯》到20季的《男女混賽的考驗》。

每一季的照片都好像在比哪一季可以拍得更爛~~~(甜笑)

 

泰媽真的就像林書豪一樣---『我是泰拉班克斯,我要超越的是我志幾』。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看過夠多醜照了,沒想到這一季真的是登峰造極,讓大家看了照片都忍不住呵呵笑了啊~~~~

維克說這季跟馬爾他版有得比,但是米國沒有Sana女王那般威能的參賽者,簡直弱掉了啊~~~

妳這樣對得起我們這些浪費寶貴青春的愚粉嗎?(站在鋁梯上搖泰媽的肩膀)

什麼?你說這季有男的參賽者,我們可以看腹肌

總而言之呢,說好的20季還是得寫,揪~~~竟多了男參賽者之後會不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jpg

這季的評審依然未變,常駐海灘評審凱利卡窗也就是老石、不脫帽子也沒人知道他是光禿禿但沒想到脫了上衣之後腹肌竟然如此兇暴的Johnny Wujek、我的吐槽最愛這張也修得太多了吧根本不像妳啊泰媽、打人被通緝之後依然好端端的被泰媽意淫兼評審的Rob Evans跟其實不用沒脫也沒關係啊的部落神Bryanboy。

 

此次獎品有NEXT Model經紀公司的一紙合約、登上Nylon雜誌封面,還有Guess提供的10萬美金廣告合約。

這季開頭海選情形就跟MMAS很像,泰媽此次還親臨初選現場,叫大家脫光光給她看(沒誤),最後還親自打電話通知參賽者入選惹(揪甘心)。

好啦,我們開始看看海選情形吧。

 

1- (18).png

進入半決賽後先舉辦了一場面具內衣秀,此刻男女參賽者才是第一次見面,卻要他們走秀時立即親嘴,嘖嘖。

 

1- (13).png

讓我們歡迎泰拉˙班克斯女士進場~~~~~~~~~~~~~~~~~~~~

 

1- (10).png1- (2).png 1- (3).png 1- (4).png 1- (11).png1- (15).png1- (8).png

這次當然也少不了內心尖叫、小聲尖叫、放聲尖叫(不過這次多了男低音)。

 

1- (12).png

讓我們歡迎泰拉˙班克斯女士退場~~~~~~~~~~~~~~~~~~~~

 

走完秀後大家又開始在評審面前自爆慘絕人寰的身世、難以啟齒的疾病、不可告人的情史跟暗黑無際的過去了,科科。

 

 

*女參賽者-------------------------------------------

1- (6).png

先來講講我對這次男女參賽者的初印象好了,女生這次大部分長得普通中帶點古怪,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古怪。

 

純看照片第一印象最好的是Jourdan,身材長相都算順眼。

純看照片第一印象最差的是Nina,因為她整個身體比例都很詭異。

 

˙Alexandra Agro   :

Alexandra Agro.jpg

Alexandra就是那種趙敏型的驕縱金髮女,難道叫Alexandra的都………?

 

 

˙Bianca Alexa:

Bianca Alexa.jpg  

條件普通,所以無感,綽號就叫『一般人』好了。

 

 

˙Chlea Ramirez:

Chlea Ramirez.jpg

基本上她就是豐腴版的第六季Jade,不用解釋。

 

 

˙Kanani Andaluz:

Kanani Andaluz.jpg

她看起來比她真實年紀還要小很多,好像發育未全似的。

 

 

˙Jiana Davis  :

Jiana Davis.jpg

擺姿勢完全無能,上半身勉強算是1點25分,下半身是3點30分(咦?)。

 

 

˙Jourdan Miller:

Jourdan Miller.jpg

19歲的她自爆18歲時結婚、離婚一次完成,也算是乾淨俐落,然後她身材超好我很愛。

 

 

˙Nina Burns:

Nina Burns.jpg

她讓我想到Jayma Mays,我剛好都不是很喜歡她演過的角色,所以就造成我對Nina好感度頗低,可能之後再多看到她會改觀吧。

 

 

˙Renee Bhagwandeen:

Renee Bhagwandeen.jpg

我覺得泰媽每一季都會讓一個這樣的黑妞進來比賽卻表現得不怎麼樣。

 

 

*男參賽者-------------------------------------------

1- (14).png

男生就……………嗯………………這………,泰媽妳不要這樣打擊我的想看慾好嗎?腹肌這種東西就算凶暴,臉要是長得像鯰姐也沒用啊!(正義路人甲:喂,不要針對Marvin<--喂!)

 

純看照片第一印象最好的是Mike,純粹順眼,因為宣傳照很少拍得好的,所以勉強選了他。

純看照片第一印象最差的是Marvin,啊就鯰姐,不過既然他是公的就叫鯰哥好了,簡而言之就是----------網友封他為『鯰哥』(<---人家才不是在學媒體呢~~~~)。

 

˙Chris Schellenger:

Chris Schellenger.jpg

看他的臉就知道不高,結果好像真的只有173公分,這種女模界都嫌矮的身高男模界會要嗎?

 

 

˙Chris Hernandez:

Chris Hernandez.jpg

好想唱『胯下癢啊~~~該邊啾~~~來抹益O膚~~~~』

 

Chris H的五官給我一種『X!我剛剛踩到O了』的感覺,但我覺得好像就還蠻符合現今男模的要求的,所以老石頗尬意他(有嗎?)。

 

 

˙Cory Hindorff:

Cory Hindorff.jpg1- (9).png

Cory走秀時異常大膽,指定了男參賽者一起走秀,最後擁吻在一起我也看得蠻開心的(?),然後他本人比照片好,個性就是男大姊。

 

 

˙Don Benjamin:

Don Benjamin.jpg

照片沒能把他的美麗眼睛照出來。

 

我喜歡Don的眼睛,因為他的眼睛真的很美,眼神也很溫柔,但整體來說他的型不像是個Model,比較像饒舌歌手。

 

 

˙Jeremy Rohmer:

Jeremy Rohmer.jpg

Jeremy照片看起來很鳥又像某種卡通人物,但動起來還不錯,很典型的米國大男孩,自爆還是處男。

 

 

˙Marvin Cortes:

Marvin Cortes.jpg

鯰哥原來不只嘴唇厚還精蟲衝腦,一直在意淫女參賽者,但評審大愛他,WT。

 

 

˙Mike Scocozza:

Mike Scocozza.jpg

泰媽欽點的參賽者,原本是冰淇淋車小販,本人個性很親和,我挺喜歡的。

 

 

˙Phil Sullivan:

Phil Sullivan.jpg

Phil本人比照片可愛許多,眼睛垂垂懶懶的很像小狗狗。

 

A (1).jpg

出場的時候鞋子上黏滿許多膠帶,老石不喜歡他的打扮,但他可是讓我想到了史上最神奇的巨星基努李維。

 

A (6).jpgA (4).jpgA (2).jpg

你看,人家也是用膠帶黏鞋子啊~~~~~~~~

然後,基努李維你是有多愛這雙鞋啦!

 

1- (1).jpgA (7).jpg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最後變性參賽者Virgg放棄比賽,我覺得她很漂亮,五官也符合我對Model期望,而且很像第四季Michelle Deighton的精緻版,或者應該說Michelle比較像男的(?)。

 

 

˙結論總而言之目前沒看到讓我很想追的參賽者,我現在只想看鯰哥會留到何時(餵飼料)。

 

沒看過MMAS的看倌可以看介紹文。

http://uselesswood3.pixnet.net/blog/category/1003009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