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3).jpg

Cara Delevingne,又一個英國來的年輕Model,由於她的姓實在長得要命,所以平常我都叫她『Cara D』,但私底下我是叫她『Cara D腿堡』或『粗眉鱷魚小妞』(喂!),總而言之,今天我會來介紹她就只代表著一件事,那就是------------------

她˙很˙紅˙啊~~~~~~

 

˙氣死人Model㊣小檔:

H (1).jpg

Cara Delevingne

國家:英國,倫敦

身高:177公分

三圍:31-24-34

 

H (8).jpgCD (16).jpg

1992年出生的Cara Delevingne,無庸置疑是現在最受歡迎的新生代Model。

 

T (14).jpgA11.jpg

之所以叫她鱷魚小妞是因為她真的很像這隻。

 

CD (9).jpgH (24).jpg

所有的坊間介紹一定都會提到她顯赫的家世背景,還有她頗受時尚圈歡迎的姐姐Poppy Delevingne。

關於她的家世背景說來有些複雜,但總而言之她們家也是上流階層,長輩們跟皇室也有那麼點關係,但是我不得不說英國市面上已經有好幾個跟皇室有關係的Model了,所以我現在倒也不覺得藍血Model有多珍稀,不過我個人最欣賞的Model名單中依然有Stella Tennant,她不用擁有藍血也很珍貴無雙,至於跟維多利亞女王有遠親關係的那個,我個人是毫無感覺就是了。

 

CD (19).jpg

鱷魚妞(隨著寫文的時光飛逝,已經開始簡稱了我,以下就這樣用吧~~~~<--超隨便)跟她姐感情不錯,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是看得出來(嗯?)。

 

CD.jpg

她姐姐Poppy Delevingne身上常常被安了個『名模』封號,但我真的覺得她姐就只是個家裡有很多閒錢好使的名媛這樣,我個人也是沒啥感覺。

 

CD (3).jpg

她身邊的Bryan Ferry身高185公分,若扣除鞋子高度,170公分大概才是她的真實身高。

Model的身高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先決條件,關於她的真實身高眾說紛紜,從170公分到177公分的版本都有,我隨意查了一下,有人認為她177公分很高,有人覺得很矮,其實我覺得這數字在目前模特兒界大概算平均身高吧,但明眼人平常看她後台照與街拍照也知道她真的沒這麼高,頂多170公分出頭,她帳面上的177公分就跟公定身高差不多,既然她不高已是公開秘密,我在此還是姑且取她灌水的身高177公分囉。

 

CD (11).jpg

站在小黃上好高好威武。

 

O (6).jpg

她上次這套西裝Look正中我心。

 

CD (1).jpg

就算身高沒這麼高,但她好適合這麼穿,沒有刻意的Model味,也不需要把這套衣服還給誰,這件西裝上面就是寫著Cara Delevingne

 

B (7).jpgC.jpeg

或許是因為身高影響,鱷魚妞雖然2009年就被英國著名的Model經紀公司Storm簽下,但她真正風靡時尚圈大概是近兩年的事,各大廠牌開場、閉場、雜誌封面、代言全是她,到處都可以看到她充滿個性的臉蛋。

 

H (2).jpgH (19).jpg

她的五官端正而有威嚴,不須描繪自然濃密的粗眉、渾然天成的明眸大眼、微微凹陷的雙頰、不怒自張的鼻孔(沒誤),實在是好像………………

 

Z (1).jpgZ (2).jpgZ (3).jpg

Jon跟Ana Beatriz Barros啊!

再次呼籲鱷魚妞快點去跟妳的西班牙哥哥還有妳的巴西姐姐認親吧! & 我不知道啟用過Jon跟鱷魚妞的老佛爺到底是有沒有發現他們兩個實在是像得要死,還是說老佛爺他就是愛這個味?

 

無論她是否得去認個親,總之,她是現在最紅的Model之一,她走了無數的秀-------------------

R (5).jpgR (7).jpgR (8).jpgR (9).jpgR.jpgR (6).jpg

同樣地,她也跑去VS撈錢走秀了。

 

上了無數的雜誌封面-------------

COVER (2).jpgCOVER (7).jpgCOVER (11).jpgCOVER (14).jpgCOVER (10).jpgCOVER (17).jpgCOVER (20).jpgCOVER (21).jpgCOVER (1).jpgCOVER (22).jpgCOVER (28).jpgCOVER (27).jpgCOVER (8).jpgCOVER (29).jpgK.jpgCOVER (6).jpgCOVER (3).jpgCOVER (23).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首圖的《i-D》蜘蛛照。

 

當然,身為一個英國Model,她也要去代言Burberry。

B (4).jpg B (5).jpg

她與Jourdan DunnEdie Campbell

 

Chanel (6).jpgChanel (7).jpg

由於老佛爺的厚愛,我們也得以在Chanel的場子上常常看見她。

 

C (1).png C (2).jpg C (3).jpg

她在Chanel的代言照大大減輕了我對那季的厭惡感,大概是因為沒有那討厭的奇怪髮型,金蔥厚底鞋也沒那麼明顯之故。

 

P (3).jpgP (4).jpgP (6).jpgP (7).jpg

老佛爺還幫她拍攝了不少照片,古古怪怪非常地有鱷魚妞風。

 

K.jpgK (4).jpgK (2).jpgK (1).jpg

公開活動也跟進跟出,完全就是老佛爺的新寵妃來著。

 

她代言Mulberry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組,充滿童話風味,像誤闖貓頭鷹森林的少女。

M (1).jpgM (3).jpgM (4).jpgM (5).jpgM (2).jpg M (6).jpg

我想誤闖森林的原因大概是----------從自家的第25號直升機摔下來,因為管家沒有幫她準備半糖去冰的黃金比例荔枝汁,她一氣之下打開機門隨便亂跳結果摔到這裡,弄壞貓頭鷹的巢結果被牠們包圍之類的(咦?)。

 

H (21).jpg

回到正題,我想我要來解釋一下我給她的封號---『模登大聖』。

 

CD (8).jpgCD (10).jpg

鱷魚妞的雜誌或代言照通常都很文靜典雅。

 

CD (13).jpgCD (14).jpgH (10).jpgH (12).jpg

偶爾會來點幽默的有趣小搞怪。

 

O.jpg

出席各大典禮的時候時而大方。

 

O (5).jpg

時而艷麗。

 

但私底下就…………………

 

T (2).jpgT (3).jpgT (6).jpgT (9).jpgT (8).jpgT (13).jpg

完˙全˙崩˙壞。

 

T (5).jpgJ (4).jpgT (18).jpgJ (2).jpg

也放得太開了這孩子,根本就是摩登大聖金凱瑞的傳人啊!

 

O (4).jpgT (2).jpg

再看一次,是同一個人,你沒看錯。

 

T (17).jpg

順帶一提,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鱷魚妞的穿搭相當有一套,偏向中性風的搭配,常常見她穿西裝或皮衣,所以才會有如此多的街拍照,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的自然不做作,再加上她頗有自我風格的穿搭法,她變得大受歡迎。

 

因為某種莫名的習俗,所以來自英國的她也被封為『下一個Kate Moss接班人』。

COVER (5).jpgCOVER (6).jpg

事實上她跟Kate Moss也曾拍過同一期的《LOVE》的雙封面。

 

CD (2).jpg

兩人似乎也有點私交。

 

R (11).jpg

身為一個念舊老人,我對新模的接受度向來不高,而且傳媒都很愛強調她的身家背景,所以一開始我挺抗拒接受她的,直到她越來越多的照片釋出,我才覺得這小妞有點意思,她不是一個純粹被『捧出來』的模。

 

CD (7).jpg

她有Twiggy那般的古靈精怪。

 

CD (17).jpg

有雙百合們那般的典雅文靜。

 

CD (6).jpg

有Stella那般的冷淡貴氣。

 

CD (20).jpg

有Agyness那般的隨興搖滾。

 

CD (12).jpg

也不缺Kate那般的華麗頹廢。

 

而且搞怪的時候…………

T (19).jpgJ (6).jpg

就是金凱瑞(喂!)。

 

------------------以下又是亂掰午間小劇場--------------------------

 

 

來自上流社會的金凱瑞鱷魚妞跟同樣來自上流社會的抖森先生結婚了。

 

據傳抖森先生是某國的二王子,這點由他整齊的西裝與友善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來(並不能)。

 

有時候他會靜靜地坐著不知在思索什麼事情,尤其是打雷的時候,抖森都會一直守在窗邊看著陣陣落雷。

 

1.jpg

鱷魚走過來問:『在想什麼呢?親愛的。』

 

抖森:『我哥………』

 

鱷魚:『嗯?』

 

 

2.jpg

有一天鱷魚在無意中看到了抖森的日記(好大一本)。

 

3.jpg

粗粗的眉頭一皺,驚覺事情並不單純………………

 

 

 

4.jpg

鱷魚:『親愛的,你說!這本日記到底是怎麼回事?』

 

森:『?』

 

鱷魚:『你看!』

 

 

2011年X月X日 天氣 雨(哥哥心情不好)

 

今天特別穿上地球上的愚民做的怪衣服親臨地球,騙哥哥老爸死了,結果哥哥竟然哭了XDDDDD,計画通り。

 

走之前我試拔了一下喵喵,結果死喵喵動也不動,花惹發!

 

 

 

7.jpg

抖森沉默許久,說道:『好吧,我告訴妳…………我是個中二。』

 

鱷魚挑眉:『那好,那下一段你要怎麼解釋?』

 

 

2013年07月21日 天氣 晴(哥哥八成又在偷看那女人,哼!)

 

今天我特地起了個大早,穿上我的戰袍,跑去聖地牙哥動漫展叫地球上的愚民們臣服於我,結果現場的愚民們都很歡迎我,覺得開心(笑)。

 

 

6.jpg

抖森再度沉默,說道:『好吧,我告訴妳…………我是個喜歡Cos的宅宅(摟)。』

 

鱷魚再度挑眉:『那好,那這本日記的標題你要怎麼解釋?』

 

 

我虐我哥千萬遍,我哥待我如初戀

 

 

8.jpg

抖森捧著鱷魚的臉,說道:『好吧,聽說之後有我自己的電影。』

 

 

-----------------------------掰不下去趕快強制完結----------------------

 

 

H (7).jpg

所以其實我寫這篇介紹文最想說的就是,她不是Kate Moss的接班人,也不是Poppy Delevingne的妹妹,她就是Cara Delevingne,一個活出自我的年輕女王。

 

 

但,我並不會放棄偶爾叫她鱷魚妞或金凱瑞(被打)。

 

 

圖片來Google+models.com+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