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1).jpg

時尚界有幾個走不尋常路線的Model,她們不算真的美若天仙,卻有自己獨特的氣質,讓她們在詭異系這條狹窄的路線一枝獨秀,像是Grace Jones跟Karen Elson,她們都不是傳統美人,但都自有特異之美,讓人永遠難忘,今天要介紹的是當中最不可忽略的一員,我欣賞她的怪異簡直到了氣自己怎麼不早點認識她啊啊啊啊啊~~~~的程度,這個人正是白髮魔女Kristen McMenamy

 

˙氣死人Model㊣小檔:

0 (10).jpg

Kristen McMenamy

國家:美國

身高:178公分

三圍:34-24-34

 

K (10).jpgK (22).jpg

1966年出生的Kristen McMenamy是ICON級超級名模,以雌雄同體與特立獨行的風格縱橫時尚界近30年。

 

K (14).jpgK (24).jpg

她的五官英氣十足,風格奇特,這幾年來也沒人可以超越她,後輩Iris Strubegger似乎想走跟她一樣的路線,一開始好像還不錯,不過最近好像後繼無力。

 

K (44).JPGK (42).jpgK (36).jpgK (53).jpg

歷經多年的Model生涯,她依然保持著修長的身材與無窮活力,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其實已年近半百,是一個極佳的Model典範。

 

01.jpg011.jpg0.jpg0112.jpg

Kristen天生髮色其實是紅色。

 

B (5).jpgC (20).jpg

之前她曾染過多種顏色,不過我相信大家對她的『白髮魔女』形象應該更熟悉。

 

K (3).jpgK (23).jpg

她那一頭長及腰際的銀白色長髮就像任意放養的一般,非常隨性自然。

 

K (1).jpg

據悉她的頭髮是後期慢慢變白的,但她沒有去染髮,反而任由頭髮變白變長,搞得我好喜歡啊~~~~~~~(請自重)。

 

B (4).jpgB (6).jpgK (4).jpgK (2).jpg

在此之前她也曾經剪過各種奇奇怪怪的髮型,像是普通人無法駕馭的西瓜皮頭或超短髮等等,不過我發現這髮型似乎也有在最近流行起來的趨勢。

 

023.jpg    

雖然Kristen帳面上的身高只是普普通通的178公分,可是她看起來非常修長,腳長到一個不像話。

 

000.jpg

周伯通的左右互搏也沒這麼威。

 

K (19).jpgK (41).jpgK (55).jpg

雖然我很晚才認識Kristen,但我很快就迷上她那種光怪陸離的魔女風格,常見她擺出一些歪七扭八的怪姿勢。

 

K (15).jpgK (16).jpg

這種姿勢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C (7).jpg

跟Karen一樣,她也是Steven Meisel的愛用Model,因此當然也是《Vogue Italia》的常客。

 

以下封面秀-------------------------

C (1).pngC (2).jpgC (19).jpgC (8).jpg

看來《Vogue Italia》都喜歡沒眉毛,看起來又凶狠的(或者說這就是Steven Meisel的口味?)。

 

C (9).jpgC (12).jpgC (5).jpgC (4).jpgC (13).jpgC (3).jpg

我大愛她的封面,每一個都很有特色。

 

KL (4).jpgK (25).jpgK (26).jpg K (29).jpgP (4).jpg

然後我後來發覺她真的很會扮屍體(喂)。

 

0.jpg

風格獨樹一幟的她是設計師們的最愛,不管是以奇異風格著稱的Viktor & Rolf。

 

KL (1).jpgKL (2).jpg

還是優雅風格見長的Chanel,她都是壓軸之選。

 

縱然年輕小妹妹們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頭來,但她可不是省油的燈,代言照樣接不停。

 

˙Lanvin:

P (2).jpgP (1).jpgP (27).jpg  

就是這個黑貓廣告讓我一瞬間愛上Kristen,她看起來實在又怪又迷人。

 

Creepy but Pretty

 

˙Balenciaga:

P (26).jpg

又一次扮屍體的Balenciaga。

 

˙Roberto Cavalli:

P (21).jpgP (20).jpg

髮色超豐富,動作超詭異的Roberto Cavalli。

 

˙H&M:

P (10).jpg

母愛滿溢的H&M,兩個小正太實在五告古錐。

 

˙Givenchy:

P (8).jpgP (9).jpg

凶狠不用錢的Givenchy。

 

˙JPG:

P (6).jpgP (7).jpg

老娘就是JPG Style。

 

˙LV:

P (14).jpgP (17).jpg

那還用說嗎?青樓豔妓LV。

 

 

聊完她的事業,接下來聊聊她的私生活。

 

KL (8).jpg

老佛爺對她寵愛有加,上一回也跟大家提過,老佛爺不只幫她設計嫁衣,老公Miles Aldridge也是他牽線介紹的,甚至為了父親已逝世的她擔任父親角色帶她進場,真的跟嫁女兒沒兩樣。

 

00.jpg

我上次一直忍住不在老佛爺後宮圖鑑放這些啊啊啊啊~~~~

 

KL (6).jpgKL (7).jpg

然後天啊~~~~~伴娘是黑珍珠(結果現在還沒嫁,男友還被搶<--喂~~~)。

 

不過這些照片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因為他們今年四月竟然離婚了,而且問題似乎是出在男方(相關新聞),去年我還曾介紹過他們夫妻倆(婚紗兼Couple特輯---明天我要嫁給你啦~~~(上)),沒想到事情竟有如此轉折。

日後要是看到老公為她拍的照片,她心裡大概會覺得五味雜陳吧!

 

K (49).jpg

雖然如此,我仍相信她會堅強過得好好的,因為,她是可是無堅不摧的白髮魔女啊~~~~~

 

 

 

 

圖來自Models.com+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