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12).jpg

第一次真正記起她是因為這系列的照片,她的纖纖玉手上有一隻小白鴿駐足,小白鴿潔白、整齊的羽毛跟她的白皙膚色與端整五官十分相襯,她墨綠色的眼瞳遠望向前方,看起來是如此的清新脫俗,她就是Jac。

 

˙氣死人Model㊣小檔:

00.jpg

Jac Jagaciak

國家:波蘭

身高:177公分

三圍:31.5-23-34.5

 

E (34).jpg

D (18).jpgF (2).jpg

1994年出生的Monika Jagaciak來自波蘭,她有一對清澈的墨綠色眼珠,臉蛋如上好瓷器一般光滑白皙,兩頰削瘦。

 

R (1).jpgR (2).jpg

修長的手腳配上纖纖細腰,非常的有歐洲味。

F (1).jp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不以這個為賣點,但她也是牙縫系Model之一呢,而且我現在看一看,ANTM的Leila還真的長得跟她蠻像的,不過我覺得Leila的型比她還要適合前衛風格

D (17).jpg

雖然她真正的名字是Monika,但大家都習慣稱她為『Jac』。

 

B (4).jpgB (5).jpg

波蘭這個中歐國家代有名模出,像是已經是ICON的Małgosia Bela、常常穿得很少的Anja Rubik、四方臉公主Magdalena Frackowiak、面貌獨特的Kasia Struss跟被大衛王抱過腰的(咬手帕)Anna Jagodzińska。

 

0 (3).jpg

Jac現在仍未滿20歲,但入行甚早的她卻早已是Model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2007年,才13歲的她就跟Daria Werbowy一同出現在那期的Hermès廣告中,老實說她那時實在是稚嫩到讓人認不出是她(年紀小到還有點嬰兒肥),後來因為她過於年輕的影響,她還曾因此錯失不少工作(畢竟是幼苗不可摧殘)。

 

B (13).JPG

但隨著年紀漸長,她拍過的兩點裸照也不在少數(你以為我會傻到放那些圖出來嗎~~~~~~~~)

 

E (3).jpgE (5).jpg

大概是因為Anja的影響,我對波蘭出身的Model都抱有一種『性感到骨子裡』的印象,但Jac對我來說就是『古典美女』。

 

111.jpg11.jpg

Anja姐姐來示範什麼才叫性感蹲姿。

E (16).jpgE (17).jpgE (18).jpgE (25).jpg

看她跟Dior如此之搭。  

 

B (1).jpg

雖然她的身材並不是這麼說的(遞冰塊)。

 

D (13).jpgA (10).jpg

縱然她穿著輕薄的內衣,我還是覺得她那樣並不性感(意即我心中的克拉拉沒有站起來),就算她大大方方地裸露了,我也只是不安地想著:『欸?她已經成年了嗎?』(管閒事大嬸貌)

 

B (6).jpgB (8).jpg

個人認為她不太適合做太前衛的造型,因為總覺得她有哪裡格格不入。

 

D (12).jpgD (16).jpg

大概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她的代言多以古典優雅的品牌或強調臉的化妝品廣告居多。

 

D (2).jpgD (14).jpg

像是在Dior或Chanel廣告中就可以常常看到她

 

D (7).jpg

不過這張到底是幾年前的Style啦?

 

Z6.jpg

身為廣告寵兒的她,幾個指標性的品牌廣告中她都有出現,像是常常把Model搞得油膩膩兼溼答答的CK。

 

z4.jpgZ5.jpg   

常常讓人有恍神感的Jill Stuart。

B (3).jpgD (3).jpg

上次她跟牙縫小妞一起拍的這個意義不明的Just Cavalli,只讓我覺得『鵝呵呵呵~~~~癢死了~~~~』。

D (10).jpg

還有跟Karlie等人出現在LV的滿城盡拿LV代言照中。

 

Z3.jpgZ2.jpg

她與大牌男模們合作的作品也不少,像是Ben跟人魚王子,她這個角度還頗像Abbey Lee(是牙縫,因為她加了牙縫<---沒誤)。

 

0 (2).jpg01.jpg

說到新生代Model,她跟瑞典小精靈Frida私交甚篤,所以她倆的街拍合照甚多。

 

0.jpg

來人啊~~~快把這街拍直接變廣告。

D (5).jpg D (19).jpg D (20).jpg

上回兩人也同在Valentino廣告中入鏡,同樣,這廣告還是意義不明XDDD。

 

1.jpg 2.jpg 3.jpg

年紀尚輕的Jac登上的雜誌封面不算太多,我個人最喜歡《Numero》114期。

 

C (4).jpg

但很明顯地她十分受到亞洲區雜誌的歡迎,舉凡大陸《Vogue》(不得不說劉雯弄這髮型實在熊熊讓我以為羅妹妹駕到)。

 

C (3).jpgC1.jpg

日本的《Numero》跟韓國的《W》都有她的身影。

 

V.jpg

啊對了, 她已經被VS的魔爪抓到了,大家不用再祈禱了,居然把這麼好的身材浪費在這套衣服上,我才想大叫OMG啊~~~~~~~~

 

應看倌要求沒良心地補上她在Herve Leger秀上跌倒的連環圖------------------------

68.jpg

美。

 

41.jpg4.jpg42.jpg47.jpg

好啦,人家都說有跌才會紅(拍肩)。

 

E (22).jpg

年輕就是本錢,年紀尚輕的Jac在時尚界還大有可為,隨著經驗累積,她遲早也會從文弱的小白鴿長成凶狠的大白鵰吧(喂!),就在此期待Jac雌霸一方的時代到來啊~~~~~~~~ 

  

 

圖來自models.com+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