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

下篇我個人寫得很開心~~~

 

˙Alex Pettyfer

AP (30)

身兼演員、Model兩職的Alex Pettyfer絕對是近期值得關注的對象(指)。

 

AP (48)        

他出現在《野獸情人》時我心底一直吶喊著:『男主角怎麼可以比女主角正呢?(真心話:而且女主角頭還這麼大!)』←被打。

 

AP (35)

出現在《鐘點戰》的時候我一直想到:『黃曉明你演的《大漢天子》我都有看啊!(但是你演韋小寶好不搭啊!)』←我真的覺得他好像洋版黃曉明。

 

AP (62)  

出現在《舞棍俱樂部》的時候我一直大叫:『快脫啊!(鈔票預備)』←喂!

 

AP (61)

除了露胸肌之外。

 

AP (36)

還穿了警察制服,但我想這件八成是一秒可脫式。

 

AP (42)AP (67)AP (43)AP (44) AP (45)  

當然,英國人除了演古裝劇就是代言Burberry,所以在Burberry裡也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裡面好多英國男孩的臉看起來都好欠ㄅㄧㄢ....嗶------------------。

 

AP (57)AP (14)AP (52)a (2)

拜勒衛,雖然有些人染成金髮會變成『Freaking movie star』,但我覺得原本金髮的他比較適合深色髮。

 

AP (1)

而且,他留起鬍子來超級讚,是個完全符合DG路線的男孩。

 

AP (15)AP (19)

                          蓄鬍前                                                                    蓄鬍後

 

AP (71)AP (69)AP (39)AP (26)

一留起鬍子之後,不管穿什麼西裝都超合理啊~~~

 

˙Andrew Garfield:

AG (21)

因演出新版《蜘蛛人》而把原本現實生活中是個Loser的彼得帕克推向新的境界。

 

AG (3)AG (35)

我還記得Tobey演蜘蛛人時大家並沒有迷上他本人,而是迷上蜘蛛人本身,但Andrew Garfield卻直接成為女孩們的好菜之一(我個人是傾向James Franco啦………)。

 

AG (19)

他身材比例非常之好,雖然瘦,但因為有肌肉,所以可以完全撐起窄版西裝來。

 

以下又是一陣亂貼--------------------

AG (27)AG (36)AG (33)AG (6)AG (30)AG (45)

好西裝讓你上天堂啊~~~

 

AG (5)AG (20)AG (11)AG (12)

看他那個腿(指)。

 

AG (25)

後來他跟Emma Stone因戲結緣進而交往。

 

AG (26)AG (39)

雖然我這人素來喜歡唱衰情侶,但我卻覺得他們倆郎才女貌,理念也合,完全地祝福他們啊!不要再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了啊~~~~(看向某對、某對與某對)

 

AG (44)

兩人上次約會被偷拍,還乾脆藉機做公益,我的天啊!好一對愛心情侶也。

 

AG (46)

Emma:『我們剛剛在吃飯的餐廳外頭發現了狗仔隊,既然如此……』

Andrew:『我們不如藉機呼籲大家關注需要關心的組織吧!www.wwo.org(Worldwide Orphans Foundation)跟www.gildasclubnyc.orgGILDA'S CLUBNEW YORK CITY),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天啊!你們讓我這個只知道WWE縮寫是什麼的人好慚愧啊~~~(掩面)

 

˙Rupert Grint:

RG (17)

Rupert Grint也是一頭紅貴賓(沒誤),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扮演《哈利波特》裡的榮恩。

 

RG (9)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哈利波特》就非常喜歡榮恩,我喜歡他的大家庭還有他跟哥哥們的互動。

 

RG (14)

但在我的印象中榮恩一直是個不算太幸運的小孩,用的東西永遠是好幾手貨。

 

RG (1)

衣服總是不時髦。

 

RG

好不容易接收了哥哥的老鼠,疼愛地要命,結果牠居然是一個並不可口的大叔變的,所以我總是特別同情他。

 

RG (27)

這時期的髮型好可愛,真想喂他吃一點柏蒂全口味豆~~~

 

RG (3)

雖然身邊有個大名鼎鼎的好朋友哈利,一直蓋過他的光芒,但他還是不放棄,最後還娶走了妙麗啊啊啊~~~(談到《哈利波特》就能講好久,快阻止我或跟我一起討論,再等到別人阻止我們)

 

RG (11)

三位小演員安然長大。

  

RG (13)

羅琳太后顯示為欣慰。

 

RG (23)

Rupert Grint給我的印象就跟榮恩一樣,不過他似乎對演藝之路看得很開,有片就接,沒片拍也無所謂,畢竟他早已有了一筆『真的不小』的財富,他就可以盡情去做想做的事了。

 

˙Robert Pattinson

RP (21)

唉呀,這不是(粉用掉很多的)吸血鬼愛德華嗎?

 

RP (43)

原本在《哈利波特》裡飾演一個五官都還沒舒展開就立馬領便當的青少年西追。

 

RP (11)

沒想到3年後卻因為演出《暮光之城》而一躍而成性感男星(哈利他們那時還仍在跟佛地魔對抗直到2011年啊!)。

 

RP (5)RP (20)

穿西裝也不錯。

 

RP (15)RP (4)

雖然我明明只看過《暮光之城》第一集,但是後續就一直調侃他們了呢!(就像我也只聽過嗶啵一首《北鼻》之後就無法停止吐槽他惹~~~)

 

是說他自己也被剪出了神吐槽-----------

的確,看過之後對Robert這人好感大增(但還是不會去看《暮光之城》)。

 

之前歷經了石頭妞的劈腿背叛,兩人仍再度復合,真是個純情男人來著。

 

RP (34)

哈哈哈~~~我跟石頭妞在一起過得好樂啊哈哈哈哈~~~

 

RP (30)

哈哈哈~~~跟她還有一堆續集可以演,還是好快樂啊~~~

 

RP (23)

什麼?你說什麼?她劈腿?????

 

RP (19)

驚!

 

RP (32)

骯ㄅ哩福伯~~~~

 

RP (31)

走憂鬱路線的他一定很空虛。

 

RP (35)

寂寞。

 

RP (1)

覺得冷。

(謎之音:某人都被男友打到上新聞,還不是復合了? & 石頭妞那部其他女配角都比她正的片居然要拍第二集?!?!)

 

拜勒衛,我看《暮光之城》得到的好處就是知道了這首歌----------

然後就沒了。

 

˙Richard Madden

RM (17)

他在《冰與火之歌》飾演Stark家的大哥&少狼主Robb Stark。

 

RM (1)RM (5)RM (12)  

一頭捲毛跟他毛茸茸的裝束超級搭的啊!(←看到毛就沒輒)

 

RM (13)

重點是他的眼睛我也很喜歡,跟BC的一樣都是王小玉般靈活的目睭。

 

RM (19)

原本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有毛),但是小惡魔出現後,我又轉而喜歡小惡魔,後來小惡魔他爸Tywin Lannister出現後,我又轉而喜歡Tywin了。(←我真是水性揚花)

 

RM (4)

第一集這幕爆極可愛~~~

 

˙Kit Harington:

KH (12)

他在《冰與火之歌》飾演Stark家的私生子Jon Snow。

 

KH (6) KH (7)

同樣也是一頭捲毛搭上黑色的毛茸茸大衣。

 

KH (1) KH (8)

他的眼神看起來總是很憂愁,剛好適合飾演擁有私生子背景,被元配討厭排擠的Jon Snow

 

KH (5)

最近他在戲裡跟女野人開始有了曖昧戲,我就突然更加想關注他了(好想看經驗應該挺豐富的女野人怎麼玩弄他這個處男啊←喂!)。

 

KH (13)

這幕他被分到一隻冰原狼白子也是很可愛。

 

˙James McAvoy:

JM (33)

James McAvoy是個人近期最喜歡的男演員之一。

 

JM (22)

他的作品我看得算多,每部的角色都截然不同。

 

JM (40)

像是《真愛之吻》不務正業的不良青年,我覺得女主角額頭真的很高(喂!)。

 

JM2    

《最後的蘇格蘭王》陷入道德掙扎的醫生,我覺得他可以再多選一些阿敏的妃子一起玩(喂喂!)。

 

JM4

《珍愛來臨》的英國純情紳士,我覺得他跟Anne很搭。

 

JM (37)

《贖罪》被冠上莫須有罪名的傭人之子(重看才終於注意到小鬍子BC啊~~~),我覺得他跟Keira也很搭。

 

JM (44)

《刺客聯盟》的平凡人一夜練成神槍手,我覺得他跟Jolie不是很搭。

 

JM3

《X戰警》跟萬磁王由愛生恨正邪不兩立的X教授,我覺得他應該跟Michael Fassbender在一起(?)。

˙不知者請收看---耶穌說:『愛你的敵人』---X戰警:第一戰》

 

然後我想大家都很關注他跟法鯊的互動,所以我就來貼一下好了(←明明就自己想貼!),自從『萬×X』這配對大受歡迎之後,他們兩位就出現了各種讓人癡癡傻笑的照片跟影片。

 

JM (26)

比如說這張啦。

 

JM (30)

這張啦。

 

JM (32)

還有這張啦。

 

JM (4)

是說電影本身就已經很糟糕了(沒誤)。

 

JM (1)

衍生物---年輕時的萬X跟老年時的萬X。

 

我想大家一定有看過這個(掩面羞逃)。

主持人你、你、你…………………

問得好㊣。

 

˙David Gandy:

DG (36)

最後登場的必須是他,這個宛如阿波羅X大衛王的藍眼英國男人。

 

DG (51)

長相不只帥到讓人想起阿波羅。

 

DG (2)

身材不只好到讓人想起大衛王。

 

DG (3)

眼睛不只藍到讓人想起藍寶石。

 

DG (1)

重點是,他還是個捲毛啊~~~~

 

他平常都把捲毛梳理得整整齊齊中帶點豪放不羈,再配上西裝…………

 

DG (11)

真是美貌與智慧並重。

 

DGS (6)  

英雄與俠義的化身。

 

DG (28)  

改變社會風氣。

 

DG (32)

風靡萬千少女

 

DG (35)

刺激電影市場。

 

DG (58)

提高年輕人內涵。

 

DG (14)

玉樹臨風。

 

DG (10)

風度翩翩的紳士啊~~~~(簡直跟整人專家一樣厲害㊣)。

 

*同場加映:『捲毛眼鏡』

順帶一提,要是他們再戴上眼鏡就是造反啦~~~~以下就隨便選一些捲毛們戴眼鏡的照片吧~~~~~

glass (1)glass (4)G (1)AG (2)glass (7)DG (3)

 

*結論:下次來寫光頭與禿頭帥哥特輯好了(那Jude Law就可以再放進去一次了㊣←喂!)。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