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上一集是回顧,基本上我根本不看回顧,所以當然也不把它算是一集,而且上上週一看到是回顧我就立馬轉台了(永遠不回頭-------------)。

這集參賽者們出國去了,地點在時尚之都--香港,她們一起去Go See。Jessica依舊受歡迎,小瑙跟Stephanie也各有青睞她們的客戶,唯獨Sofia每次都差了一點,因而沒接到工作(印象中),當時我心中就大喊不妙,總覺得Sofia這集被淘汰的機率很高,讓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繼續看下去。

拍攝環節是在街頭表現古典仕女風,這集的街景跟衣服搭配起來我都挺喜歡的。

 

以下是參賽者們第十一集的照片--------------

*第一名:Kate

11- (2)

小瑙最近幾集向Jessica請益,果然進步不少,拍照時更一吐怨氣踢下四連冠的解析卡奪得首名,秘訣在於,拍照時手不要亂動就沒事(沒誤),我喜歡她往後微彎的腰與衣服的配合。

 

*第二名:Jessica

11- (1)

Jessica拍照時依舊表現良好,只是被嫌頭部姿勢沒擺好,所以一直沒拍到臉,因此這次沒能延續前幾集的威勢,但不得不說她進入前三名是實至名歸。

 

*第三名:Stephanie

11- (5)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Stephanie,因為她連著幾集都沒表現好,卻還是被硬保下來,成為墊底王,讓我覺得不太服氣,更為Sofia感到難過,Stephanie自己這幾集根本呈現半放棄狀態,居然還進前三名,真的是讓人搖頭啊~~~

 

*淘汰:Sofia

11- (4)

Sofia這集看起來特別楚楚可憐,她真的很正,卻因為風格不合或身高太高而在面試時被打槍,埋下淘汰主因,再加上被選出來的這張照片的確不太理想,很像黛玉外出時不小心被微風吹了一下而昏昏欲墜,她不能進前三名實在可惜了。

 

*結論:

a (1)

本山人預測能力果然強大哇哈哈哈哈(手扠腰),留到最後的果然是這三位,雖然使搭沃剪預告功力超爛,讓大家都看到了泰媽跟決賽者擁抱的畫面,不過我當時只記得自己看到Stephanie,所以還是猜中了其中兩位,也算是佩服我自己啦~~~(不知羞)

 

*同場加映:古典美人杜鵑的夏日假期

˙VOGUE CHINA
˙『Hot Holiday』
˙Photographers:Wing Shya

D (2)D (7) DD (3) D (4) D (5) D (6)

說到亞洲超模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杜鵑,所以就跟大家分享這組中國味也很濃的照片囉!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