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常常跟線上時裝產業合作,這次的客戶是『Banana Republic』,設計師必須設計一件適合他們調性的衣服,若是勝出,這件衣服就可以實際販售。

 

*第一名:Wendy

3 (7)

我覺得評審只是訝異於『什麼?!Wendy這次做出人可以穿的衣服耶?』,喔,再加上Banana Republic的高層沒看過Wendy之前的作品,所以給了她首名。

好啦好啦很漂亮啦!

 

*第二名:Alexandra

3 (9)

Alexandra這件的衣料跟款式跟Vanessa的有點像,不過我比較喜歡Vanessa的。

Alexandra的設計讓評審陷入激辯,一方覺得像襯裙,一方覺得很適合各類各戶,剛好Banana Republic高層就是支持的那方,所以她還是得到第二名。

 

*第三名:Jay

3 (11)

雖然Jay說自己的調性跟Banana Republic不合,但他還是費盡心思做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上衣是以紐約克萊斯勒大樓(Chrysler Building)上頭的裝飾做為靈感,作工細膩。

 

3 (1)

Chrysler Building

圖源:http://top.gaoloumi.com/buildinginfo.php?id=2215

 

其他人照字母順序排列--------------

 

˙Kara Saun:

3 (2)

我事後回想,發現自己對Kara Saun這件一點印象也沒有。

 

˙Kevin:

3 (6)

Kevin這件簡單大方的小黑裙讓他的Model就像法國女生一樣優雅,要是真的上市應該也會賣很好,因為每個女生衣櫃裡都要有一件小黑裙←Tim爺爺如是說。

 

˙Nora:

3 (3)

Nora這件是很漂亮,但我總覺得少了一點畫龍點睛的東西。

 

˙Vanessa:

3 (4)

這件V領有點太開,下面又開高衩,過度暴露,不過我喜歡這種款式跟她的布料選擇。

 

˙倒數第三:Austin

3 (10)

這件很典雅美麗,作工精細,但有點不合時宜,感覺太過復古,而且仔細看會讓我想到窗簾。

 

 ˙倒數第二:Robert

3 (8)

我不討厭豹紋,但這樣用實在不適當,明明格格不入可偏偏十分搶戲(冰冰?)。

 

˙Auf Wiedersehen:Starr

3 (5)

其實我覺得她早該在上一集就走人,從鋁箔紙星球公主→腫瘤衣→小丑服,感覺真的不適合走HF設計這行。

So,Starr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