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1ba8d65c976c6a9437fe7f8967aaf 

換看板娘囉~~~

 

莫名其妙就五週年了,這一年廢柴三少爺的大事就是由天空搬到痞客邦,雖然對某些人而言,為自己的部落格搬家再稀鬆平常不過了,但對生性害羞又喜歡穩定的廢柴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幸好我很快就適應這個環境了,很感謝以往就在天空默默關注我的看倌們也跟著移到這裡來繼續支持我。

 

最近一直有看倌問我相同的問題,趁著這個時候跟大家解答一下---------

 

Q1.廢柴有FB?

A1.好像很多人還不知道我有,現在跟大家說請清楚講明白。

我的FB名字是『广發此木』,我也想用我自己的名字啊!但是FB不讓人用『廢柴』,所以我只好把字拆開,找不到我的人也可以點右邊欄位的名片貼。

至於我為什麼不用粉絲團,是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動態時報,就醬。

 

Q2.會不會寫ANTM 19季?

A2.不會。雖然我曾經動搖過,但是我說過不會寫了,所以我只會寫冠軍文。

 

Q3.ANTM、PR、奧斯崔麗亞到底要去哪裡看?

A3.我當然也知道大家想看這些節目的心情是有多焦灼,我只能跟大家說去Youtube、人尹艸利論壇(請自行組合)、對岸的貼吧找找吧,其實不難找,PR前幾季我都是憑著之前看電視時的記憶寫的,所以我也無法告訴你哪裡有可以看的管道。

 

Q4.為什麼很多圖都看不到?

A4.這個應該是新朋友才問的問題,我之前都在天空,今年6月才搬來這裡。主要是因為我從天空搬來的時候字可以過來,圖卻沒辦法,所以才造成了破圖。其實我一直有在補圖,只是補得很慢,所以請大家見諒。

 

Q5.為什麼要叫『廢柴三少爺』?

A5.其實我當初只是亂取的耶!我根本沒想這麼多,取『三』是因為我排行第三,只是這樣而已。

 

Q6.廢柴的真面目、職業、性別?

A6.雖然我喜歡看照片,但我不是一個很愛拍照的人,所以我並沒有自己的照片,再加上我比較喜歡海綿哆啦的照片(?),反正我長得不像海綿哆啦或大佛就是了。

我做著一個很複雜,跟別人解說他們也聽不懂,但跟時尚絕對無關的工作。

我是女的,到底還有多少人以為我是個男的?其實被叫大哥的感覺不錯XDD,請大家繼續維持你們的既定印象跟稱呼吧!我沒差的!

 

好啦,順便表揚一下那些幫我衝人氣的超模們。

  

破一萬人次的大衛叔。

a (2)

Ya~~~~~~~

 

快破兩萬人次的F王子。

a (1)

Where do You Go?

 

快破三萬人次的A公主。

a (3)

不知是女人還是妖精(其實是男人)。

 

還有莫名奇妙快七萬人次的《初戀那件小事》介紹文。

a (5)a (4)

到底大家是來看《初戀那件小事》還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反正兩部都很好看啦,就算是被騙進來也沒有損失對吧?

And菜脯他其實也莫名其妙要破萬了,但是我貼他的圖大家通常都看不到他,我就不貼了(好啦好啦,其實是懶得找圖來貼)。

 

去年認識了可以在網路上互相取樂(?)的維克,感謝他發現了很多有趣的觀點,讓我一直笑到落ㄟ頦,還將菜脯發揚光大㊣。

今年認識了May大,跟您聊天非常愉快,感謝您跟我分享了很多想法與意見。

當然還有很多比我專業很多的看倌與遠在南半球的S,感謝你們的支持!

嗯,別人週年慶的時候都在打折讓顧客瘋狂地買,趁機多賺一筆,而我可以做些什麼呢?我只能寫文章了,今天晚上再補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