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Well,下一篇講的東西依然是『痣』,但是帥哥正妹比較多。(ㄟ~~~)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多才多藝,斯文俊秀的大叔福山雅治,多了顆痣照樣完美。(←愚粉?)

總而言之,日本大叔都長這樣我們是要怎麼活啦!(翻桌)

 

˙瀧澤秀明:

瀧澤秀明

瀧澤秀明的痣在眼睛下方,完全就是電眼,《魔女的條件》的導演在take他跟菜菜子兩人的特寫鏡頭時,整個畫面八成是電力四射吧我想。

 

˙赤西仁:(我找不到清楚的圖,但是由於想要婊一下黑木,所以還是……

赤西仁

赤西仁也是眼角有痣,因為對他喜愛程度有限,所以基本上我對他單飛沒什麼感想,只覺得他娶了黑木還弄大她肚子是他這生最大的失策(菸)。

 

˙森田剛:

森田剛

森田剛臉上的痣多到讓他根本就是面相圖的最佳活體示範(←好啦,沒這麼誇張),我目前對他最深的印象還停在《美食偵探》,不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麼呢?(and好心網友幫我們數出來他有18顆痣㊣,感謝!)

 

˙小田切讓:

小田切讓

小田切讓下巴有個不算小的痣,不過由於他最近都留著鬍渣,那顆痣倒是不太明顯。

比起他的痣來我更覺得他上半身的骨架構造超微妙,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錦戶亮:

錦戶亮 

錦戶亮痣也很多,但最明顯的是在下巴左方的那顆,我看了《流星之絆》之後深感他的魔性也實在非凡。

 最近第四台播出他主演的電影《布丁武士》,我才發現我老之前就曾在圖書館把原著給借回來看,當時只覺得這本書的劇情深度實在是比布丁上的焦糖還淺薄,有點後悔把時間浪費在這本書身上,後來看到它竟然還改編成電影,就還蠻想吐槽的。

 

˙三浦春馬:

三浦春馬 (1)

雖然我很少接觸到三浦春馬的作品,但是他偶爾出現在廣告或電視節目裡,我都會對他下巴的痣感到很有興趣,那顆痣簡直讓他妖氣逼人。

 

 ˙Marilyn Monroe

Marilyn Monroe 

因為提到性感女神就會想起Marilyn Monroe,提到她就會想到她嘴邊那個美人痣,所以『痣=性感』,故得證!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5

Natalie臉上有幾顆小小的痣,跟她的氣質相得益彰。

 

Natalie Portman2

我喜歡她幫Dior拍的廣告,超級優雅,So Dior~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右邊眉骨上方有一顆痣,不過常常被修掉,由於她本身已是電力極強,有沒有那顆痣加強性感似乎也無所謂。

 

Brad Chanel

Brad Pitt最近的Chanel香水廣告已經被惡搞成各種不堪(但好笑)的樣子,我只想對她說,身為他枕邊人的妳,快點逼他刮鬍子跟嘎頭毛吧~~~撲力斯!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3

Blake Lively年輕貌美,身材一流,因為《Gossip Girl》而成為新生代一線女演員,鼻翼右側有一個淡棕色的痣,之前傳出流出自拍裸照時,這顆痣反倒成為辨認她的關鍵。

最近她嫁給Ryan Reynolds,恭喜Ryan失之Scarlett,收之Blake(謎之音:這句是這樣用的嗎?)。

 

 

Model組:

˙Cindy Crawford

Cindy Crawford3

Cindy Crawford的痣讓她風情萬種,說到有美人痣的Model第一個絕對會想到她,她對待痣的態度跟我一樣,她也不喜歡自己的痣被修掉。

 

˙Andrej Pejic

Andrej Pejic1

A公主嘴邊有兩顆肉肉的痣,不知是否因為這樣,讓他嫵媚程度也多了兩倍啊~~~

 

Andrej Pejic3

可惡!你這正妹。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4)

Karlie右頰上有幾顆小痣,她的膚色白皙,讓這些痣特別明顯,不過我想大家最近最關心的還是她骨瘦如柴的身材吧?

 

˙Frida Gustavsson

Frida2

Frida左頰上有一顆痣,有些攝影師喜歡特寫她的左臉,不過大部分時候她的痣都被蓋掉或修掉了。

 

˙Sebastian Brice

Sebastian Brice

Sebastian Brice給我的感覺好像洋版的三浦春馬,都是削瘦、白皙、下巴有痣,妖氣也不少啊!

 

˙藤井Lena

藤井Lena 

身為一個沒什麼在關心日本雜誌的路人,認識藤井Lena時她已經很紅了,她最出名的地方正是她嘴角兩邊的痣,痣剛好長在那兩邊真是超級有趣,聽她本人說她這兩顆痣甚至成為萬聖節的Look之一,每個朋友都在嘴邊點上兩顆痣扮成她。

 

藤井Lena2  

 一顆痣已經夠銷魂,兩顆痣更夭壽~~~~

 

總結一下,先不論痣在面相學的好壞,痣所在的位置可以影響到我們的觀感,痣如果長在額頭附近的通常感覺比較有氣勢、長在臉頰附近的人長相通常秀麗(好吧,鄭弘儀例外XD)、長在眼角附近的有種媚惑感、長在嘴邊或下巴是性感或俏麗,臉上光滑無暇固然可喜,但有顆好痣也不錯吧!

 

*廢柴的廢言:非常感謝大家在臉書上提供我許多有痣之士的資料,不過為求精簡或因為找不到痣比較明顯的照片,所以我沒有所有的人都寫,只選了我對他的痣比較有感想的人寫,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鞠躬)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