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重點就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衣服款式『牛仔褲』,我深信除了Barney跟Tim Gunn之外,人人的衣櫃裡頭至少都有一條牛仔褲(連老佛爺都有㊣),所以對Model而言,身為牛仔褲代言人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所以等等同場加映就來加映牛仔褲廣告吧~~~

女孩們到Levi's的店面試穿牛仔褲,並表現出自己對該牛仔褲的想法,我愛我的牛仔褲,因為巴拉巴拉之類的,Kimberly一直說我喜歡的褲子,因為它讓我的屁股看起來很好抓XDDD。

隔天女孩們到Channel [V]做客,梳化妝都要自己來,藉由她們跟正牌主持人的對話,看誰表現得比較好,獎品是再回去正式主持一次節目。

Joanna真的很美,Brittney很高XD,Sophie的髮型可怕到讓我笑出來,Jessica表現得最好,而且她真的興趣廣泛,所以她贏了,耶~~~~~~~

  

*第一名:Kathryn

˙Kathryn:

 Kathryn2   

彼得帕克(誤)。

我覺得這張姿勢有點奇怪,沒想到居然是評審的最愛,好吧!

 

*第二名:Joanna

˙Joanna:

Joanna2  

好一條可伸縮的緊身牛仔褲,她真的很上相,好吧!把她列為我最愛第二。

 

*第三名:Amanda

˙Amanda:

Amanda2  

大膽且充滿角度的姿勢,重點是做為商品的牛仔褲看得很清楚。

 

˙Jessica:

Jessica2  

攝影師大讚我家的Jessica,但評審卻只把她擺第四我有點不服氣,哼!

 

˙Sophie:

Sophie2  

Sophie還挺適合Tom Boy的風格,這樣穿戴起來讓我想起走在街頭的Agyness。(幸好造型師把她的頭髮遮住,萬幸)

 

˙Kelsey:

Kelsey2  

我沒有這麼喜歡這張,她的右手橫擺在那裡很怪,肢體顯得相當僵硬。

 

˙Brittney:

Brittney2  

這種拍法顯得她的下盤有點Nicki Minaj(咦?)。

 

˙Ashton:

Ashton2  

我覺得她這張姿勢還比Kelsey自然一點,但臉就略遜一籌。

 

˙Chantal:

Chantal2  

有種從少年輔育院偷跑出來的街頭少年Feel。

 

˙Kimberly:

Kimberly2  

修掉鋼骨之後她看起來就像在跳某種鄉土迎賓舞。(誤)

大家開始在宿舍裡以取笑她為樂,所以她很沮喪想退賽,抓馬部分相比之下米國版的女孩實在比澳洲版的更激烈。(黑妞白妞一起嗆,嗆到後來還有節奏呢~~~)

 

*淘汰:Megan

˙Megan:

Megan2  

腳太開,錯了嗎???Megan的臉有比較怪是真的。

 

*同場加映:永遠過激的CK。

不知道提到牛仔褲廣告你們會想到哪家,我都是想到CK。

 

小朋友們請先查看背後-------------(喂~~~~)

 

Lara (1)  

他們家廣告永遠都是頭髮溼答答上身脫光光身體油亮亮一男一女或多人一起耳鬢廝磨或交纏在一塊兒,完全過激,兒童不宜到了極點啊啊啊啊~~~~~

 

˙Brooke Shields:

Brooke  

Brooke相當早期拍的,所以衣服還保得住XD~

 

˙Kate Moss:

Kate (1)Kate (4)Kate (5)   

如果搜尋Kate Moss+Jean,你會得到7,590,000筆結果。

 

˙Natalia V:

Natalia (3)Natalia (5)Natalia (6)Natalia (12)    

她用這種純真的臉做這些事我還真不習慣。(羞)

 

˙Lara Stone:

Lara (2)  

腿很長的石頭。

 

˙Eva Mendes:

Eva (1) Eva (2) Eva (3)  

顯示為冷氣壞掉---------看起來就好熱好黏。

 

˙Nadja & Claudia:

Nadja & Claudia  

最後來張不是CK的古早Versace廣告,兩大ICON一出腿果然就是不一樣~~~

 

 ˙結論:夏天在台灣穿牛仔褲是一種酷刑,但穿短褲又會被晒黑,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