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4451c6b1634  

活脫脫就是澳洲小姐選美大賽的宣傳照,走大蓬大捲俗麗風。

 

14c29f8bfa65c6

正常版就是這樣囉~~~

 

預告是萬馬奔騰+兵荒馬亂+馬不停蹄+馬失前蹄。(沒誤)

 

首先是這季的參賽者介紹,這季素質又比上一季更好,好幾個女孩兒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Amanda Ware

Amanda      

不知為啥就很想幫她取個『小野貓』的綽號?她個性豪爽不羈,聲音有點沙啞,我喜歡。

 

˙Alison Boxer:

Alison

我喜歡她的五官,上妝之後很漂亮。

 

˙Ashlea Monigatti:

Ashlea

我對她的印象就是頭有點大(誤),後來仔細看才發現是她五官長太近了,造成臉部空白的部份增多,導致頭大。(好像被我講得一無是處,但她是個Good Girl啊~~~)

 

˙Ashton Flutey:

Ashton

其實仔細看她的側臉有點像鰱魚。(喂~~~~~~~)

 

˙Brittaneea "Brittney" Dudley:

Brittney

她素顏很漂亮,我個人是覺得她的骨架有比較大,但看Dotzen也挺吃得開的,所以……(?)

 

˙Claire Smith:

Claire      

 她長得怪怪的,但我說不出來怪在哪。

 

˙Chantal Croccolo:

Chantal

我覺得她很像Keira,尤其是眉宇間的那股憂鬱,但她的五官比較沒這麼柔美。

 

˙Jessica Moloney:

Jessica

本季我最愛㊣

第一眼看她長得挺怪的,但又覺得她好漂亮,兩兩衝突之下,她就變成我的最愛了。

身材高挑,講話輕聲細語,不管進行什麼小挑戰她都當成是學習,覺得自己學到很多的樣子,好乖巧啊~~~~(選媳婦機制啟動-------------)

 

˙Joanna Broomfield:

Joanna

五官柔美,十足Model樣,她的確是參賽者當中最能拍出HF照片的人。

 

˙Kathryn Lyons:

Kathryn

她皮膚狀況比較糟一點,這對Model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但她化妝之後(或修圖之後)倒也不是問題。

 

˙Kelsey Martinovich

Kelsey

五官非常精緻的小妞,她的顴骨有點像Eniko,笑的時候嘴角會跟顴骨線條平行(好難解釋,反正就是有點像蛇就對了)。

表現很好,但一直被評審Alex Perry嫌矮。(172公分的確是有比較矮)

 

˙Kimberly Thrupp:

Kimberly     

據說Kimberly賽前就已經是個Model了,通常這類參賽者都跟大家處不太來。她整季都一直給我一種焦躁不安兼脾氣暴躁的感覺。

 

˙Megan Jacob:

Megan

她也是有深邃五官的那種,但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大一點。

 

˙Sally Geach:

Sally

可愛的大眼妞,她長得好像那個誰啊?我想起來再跟大家說。

留言的看倌幫我看出來了,她這張很像ANTM第五季的冠軍Nicole Linkletter。

 

˙Sophie Van Den Akker

Sophie  

我不知道Sophie到底是妝化太濃還是日曬失敗,反正她臉的顏色一直都很怪,而且她的髮型也很復古,讓我想起上一季的Madison,她直到後期剪髮才好一點。

 

˙Valeria Nilova:

Valeria

她有種柔弱的氣質,我還挺喜歡她這種長相的,但是當Model好像就不夠力。

 

*結論:這季感覺比上一季更優,而且又有Jessica(喂!)

 

----------------比賽開始----------------------

 

16位參賽的女孩在第一集立即走了Australian Fashion Week,某些參賽者表現專業,台步老練,完全不輸職業Model,但又因為是新人,所以臉蛋跟風格都很Fresh,我很喜歡。

走完台步之後進入拍照環節,這次走的是像電視影集《廣告狂人》劇中的50年代復古風,我記得ANTM16季也拍過復古風格的咖啡廣告。我很喜歡那年代精雕細琢的髮型、兩手合握的細腰、端莊典雅的服裝跟完美無缺的妝容,有種不開放的拘謹風味。

攝影師是澳版奈囧,他的作品我喜歡,希望他不會跟米版奈囧一樣最後幾季晚節不保(?)。

但要是第八季米國奈囧真的過去了,澳版奈囧跟Alex Perry也還是評審,那評審席不就有三個光頭了嗎?(沒誤)

燈光師表示:『我沒事做了。』

總之,這次照片我幾乎都很喜歡,有幾張真的是美呆了~~~

以下都附上走秀照,沒有走秀照的人就是沒被挑中走秀的女孩。

 

*第一名:Amanda

˙Amanda:

Amanda  

我覺得她很像那種尖酸刻薄的失寵三姨太。

 

Amanda1  

 

*第二名:Joanna

˙Joanna:

Joanna   

Joanna這張側臉實在唯美,如雕像的五官十分立體,讓我想起五官也很像雕像的Lily D。

 

Joanna1

 

*第三名:Kathryn

˙Kathryn:

Kathryn  

我喜歡她的上半身,但因為她實在太瘦,衣服撐不起來,頭以下的部位簡直像紙片。

 

˙Kelsey:

Kelsey   

性情比較好的新姨太太(沒誤)。

 

Kelsey1

 

˙Sophie:

Sophie   

這張超不像她的,可能是因為這次的梳妝打扮把她的妝弄乾淨又把她頭髮壓下來之故。她看起來好美㊣

 

Sophie1

 

˙Chantal:   

Chantal

 她很適合這類的裝扮,她可以把頭髮再染得更金,但是我看後來她是被接了一頭棕長髮。

 

Chantal1

 

˙Megan:

Megan   

沒啥感覺,我唯一的疑問是為什麼只有她這張是黑白照???

 

Megan1

 

˙Jessica:

Jessica   

嗯,她長得真的很怪,阿姆擱我喜歡。

 

Jessica1

 

˙Ashton:

Ashton   

雖然很想問她下巴是怎麼回事,但我還是別說出口好了。(謎之音:你說了。)

 

Ashton1

 

˙Brittney:

Brittney   

她真的不太適合化妝耶我說,這個妝讓她老了三分。

 

Brittney1

 

˙Kimberly:

Kimberly 

Kim是淘汰人選之一,不過評審力保她留下。她算是參賽者當中最上相的一個,但她拍照過程顯得很不自在,於是乎,這季的難搞人物出現啦~~~

 

Kimberly1

 

*淘汰:Alison、Ashlea、Claire、Sally、Valeria

 

˙Alison:

Alison  

我很喜歡她這張耶,不知道為什麼不入評審的眼,她的妝跟衣服都別有一番風味,光看照片我會選她為第一。

 

˙Ashlea:

Ashlea  

她的問題我已經說過了,感覺上她跟這個年代的造型有點不合。

 

˙Claire:

Claire  

心有城府的的二姨娘。(她可以跟Amanda還有Kelsey一起演《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Sally:

Sally 

那年代有人穿豹紋嗎?

 

Sally1   

 

˙Valeria:

Valeria  

她真的很有氣質,也很適合圓點點裝。

 

Valeria1

 

由於這次入選了16位女孩,所以第一集就大刀闊斧淘汰了5位,我挺喜歡她們的照片的,不過看真人她們的確有比其他女孩差一點。

 

*結論:我可不可以把Alison留下來???(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