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錯!

 

自從ANTM C22結束之後我一直過著看電影、欣賞美女+大叔,閒雲野鶴的閒散生活,不用每週追著節目跑,也不用一直造口業,或者我強迫自己看參賽者精蟲衝腦,實在舒適也。

 

但是!

 

說到底我依舊是時尚真人秀養大的孩子,我無法真的放棄看這些節目,就算有人說這都是在作戲也好,時尚一切都是虛偽也好,我還是喜歡看這種節目。

 

正好使搭握在播澳版C7,不知怎麼地我的造口業魂時尚迷魂又燃燒了起來,其實這季很久以前就有人在跟我說可以寫,但是我真的沒空去寫它,這次決定要好好去寫C7,因為C7照片超好看,根本海放美版啊啊啊啊啊~~~~~

 

安妮為,立刻進入正題,C7評審除了Model指導換人之外其餘都沒變,可見糟糠家介紹文---澳洲NTM評審簡介

 

1 (1).jpg

開頭便是百人海選,並加上血淋淋的泳裝走秀,一次看清楚臉蛋+身材+臺步+氣勢,真的是非常殘酷的競賽啊!

 

因為泳裝差不多就讓你一覽無遺了,身材差一點的會非常明顯,某些女孩穿泳裝現身會不自在,這也能立刻看出她對自己有沒有自信。

 

重點是,她們沒穿高跟鞋,高跟鞋這修飾身材體態的神器若沒上足,立刻就能看出誰是真女神!

 

第一眼看到的便是Izzy,只因她的撞色髮色實在太顯眼,而且她長得也頗奇特,身材更是高挑傲人。

 

百人海選挑出了50位女孩,看完身材,接著便是上相與否,大家穿著最基本的白背心、牛仔褲跟平底鞋拍攝素顏照,不得不說大家素顏看起來都比上妝後好很多,畢竟大部分女孩都還很年輕,無須濃妝去粉飾美貌。

 

拍照後再減去20位女孩,剩餘的30位直接為Alex Perry走秀,我覺得在此其實還是看不太出來誰會脫穎而出,而且覺得上一季C6的女孩們走得比較好。

 

1 (3).jpg

再挑出20位直接送去巴黎,最後去蕪存菁,只要16位女孩拍攝第一組比賽正式照。

 

1 (4).jpg

在這裡講一下,巴黎小挑戰的勝出隊伍竟然是跟Natalia見面啊啊啊啊啊~~~

 

雖然依照以往看澳版的經驗知道妳們這些女孩實際認識的HF Model根本超少(大概只到認識Miranda Kerr的程度),但你們也給我再興奮一點,這可是Natalia啊!

 

然後,首次拍照便是高級訂製服,實在奢華,而且照片質感太好,完全不像是第一次的拍攝作品(此刻美版近期的照片已經完全被我丟去腦海的子母車了)。

 

以下便是依照叫名順序排列的照片---------------(依照賽時年齡與身高)

 

 

˙Rachel Riddell:18歲,183公分

RACHEL.JPG

我的目光完全被Rachel那頭上兩撮毛給吸引了,害我差點沒注意Rachel,細看她臉蛋非常美麗典雅。

 

˙Isabelle "Izzy" Faith Vesey:21歲,182公分

IZZY.JPG

Izzy擺弄指尖的姿態很適合高訂,多彩的髮色更是襯她同樣繽紛的服飾,她整個人都化為這華麗房間的一部份,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照片,她實在太搶眼了,簡直是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Jessica "Jess" Bush:19歲,175公分

JESS.JPG

我比較喜歡不上妝的Jess,賽前不小心被人肘擊造成熊貓眼,還好無損她整體清秀的臉蛋,她照片拍得不錯,有著奢華高貴感,不過可惜的是她最特別那雙鞋子這樣擺其實看不大出來它特別在哪。

 

˙Madeline Huett:22歲,172公分

MADELINE.JPG

一開始看Madeline會覺得她長得有點怪,但看久了就覺得她厚重的眼皮與輪廓挺吸引人的,這張的她看起來充滿成熟風韻。

 

˙Caroline Austin:19歲,178公分

CAROLINE.JPG

Caroline很漂亮,但非常不專業,她只想自己挑衣服穿,覺得造型師幫她挑的衣服不好,更直接說『我的造型師是個B區』,這女孩到底哪來的勇氣說這種話,她在時尚界根本連根蔥旁邊的大花咸豐草都不是啊她!

 

˙Yolanda Hodgson:22歲,175公分

YOLANDA.JPG

Yolanda穿著超曝露透視裝,看起來好像美艷的閨中怨婦(誤),畫面整體挺美的,有種只是近黃昏之感,她的五官非常深邃美麗,是我喜歡的型。

 

˙Amelia Coutts:18歲,176公分

AMELIA.JPG

Amelia身材好,可我不覺得她像Model,她長得太乖巧,文藝氣稍重了些,不夠edgy。

 

˙Nyajame "Neo" Yakuac:18歲,174公分

NEO.JPG

Neo讓我想起Alek Wek台步很好,台型更是棒,但她有點不受控制。她身材比例絕佳,這張照片我完全看不出她才174公分,我還以為她有185公分,而且居然撐起這件我覺得很難駕馭的衣服,這張是這次我第二喜歡的照片。

 

˙Elizabeth "Liz" Braithwaite:17歲,182公分

ELIZABETH.JPG

Liz那小小的紅唇跟古典精緻的長相讓我想起年輕時的Carmen Dell'Orefice,照片整體帶點怯生生的感覺。

 

Carmen Dell'Orefice.jpg

話說之像有人叫我寫Carmen Dell'Orefice,我是不是該來寫一下。

 

˙Montana Cox:17歲,179公分

MONTANA.JPG

若拿Montana之後的表現來看,這張照片絕對不是她最好的照片,而且相當普通,我沒看到Montana的優勢存在,就很單純一個漂亮的女孩。

 

˙Abbey "Hazel" O'Connell:16歲,177公分

HAZEL.JPG

Hazel實在漂亮,她美得像個天使,夢幻的衣服也相當襯她,不過我想看見她更多HF感。

 

1 (6).jpg

側拍臉好看很多,照片中的她感覺不太自然。

 

˙Alissandra Moone:18歲,175公分

ALISSANDRA.JPG

單看Alissandra的臉會覺得她五官太方正,有點Man,但這張側面照她看起來相當優雅,尤其是顴骨更是棒呆了(正所謂有好的顴骨才是好Model),像個官太太。

 

˙Tayah Lee-Traub:18歲,177公分

TAYAH.JPG

我只能說Tayah很幸運捕捉到這個角度,因為她本身的五官沒這麼搶眼,不過就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她的姿勢與整張照片的構圖。

 

˙Annaliese McCann:16歲,177公分

ANNALIESE.JPG

雖然一開始覺得Annaliese的兔牙很顯眼,但看久了就覺得那就是她的特色來著,照片充滿浪漫慵懶的風情。

 

˙Cassandra "Cassy" Phillips-Sainsbury:17歲,174公分

CASSY.JPG

我說真的,Jez Smith真的把她拍得很好看,因為Cassy本人真的難掩一股鄉下姑娘的土氣感,還有些許廉價感,照片裡的她好相當多,雖然她個性是挺討喜的,但單看真人就很難帶出時尚感。

 

˙Simone Holtznagel:17歲,175公分

SIMONE.JPG

Simone有點小肉感、小純真、小風騷,總覺得不少男人會很喜歡她這型的女孩子,Simone的照片就是展現了這樣的感覺,雖然不夠HF,但純真之中卻又帶著美艷,個人倒是不討厭,但他這次僥倖留下,也種下了日後她常被批評商業化的種子。

 

 

*淘汰:

 

˙Lauren:

LAUREN.JPG

我很驚訝Lauren是要被送走的那四人之一,因為她的照片明明美如畫,無論是鏡子外的她或鏡子裡的她明明都晶瑩剔透地像水晶人兒一樣。

 

˙Sarah:

SARAH.JPG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背景都是有華麗裝潢的窗戶啊、貴妃椅啊、牆壁啊之類的,到她這邊就突然變成光禿禿的石牆,而且她也被衣服吃掉,連帶她的臉也拍得不好,結果還真的就這樣回澳洲了。

 

˙Shannon:

SHANNON.JPG

我倒是還挺喜歡Shannon的眼睛的,有種魅惑感,可惜她微嘟的嘴我實在不愛,同樣的問題,她是個漂亮女孩,但不是Model。

 

˙Georgia:

GEORGIA.JPG

其實Georgia若好好運用她身上的配件,像她手上那副誇張的羽毛手套,那照片會很好看,可惜她完全沒運用到,讓照片顯得平淡無奇,拍照時也顯得不夠專注。

 

 

總之,初次拍照水準這麼高,叫人如何不期待下一集啊~~~~

 

 

˙圖來自善心人士(?)+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