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png

 

 

*廢柴的無聊統計數據:

14.jpg

˙本季的冠軍:Keith Carlos

˙本季廢柴最愛:LenoxChantelleWill、Keith

˙本季的『海灘』:RomeoMirjanaChantelle(基本上我把比較抓馬的人都列入海灘了)

˙本季的拉拉:Lenox賽內假性情侶倒有不少

˙本季的甲甲:Will

˙本季出國地點:韓國---首爾

 

*這季最終回是兩集連播

 

0 (2).jpg

這季依舊如同前一季一樣是男女混賽,且有粉絲投票制,關於這點在此再說明一下,很多看倌不解為什麼被淘汰的人還能繼續拍照,原因就在於這個粉絲投票,這是從19季開始的制度,為了在賽前就累積各個參賽者的粉絲支持度,所以官方全部參賽者的照片都有公開給大家投票,但又因為不能讓大家知道是誰在賽內被淘汰了,所以全部的人都有拍照當煙幕彈。

 

至於粉絲投票的意義一是亞萍˙班克斯說想讓觀眾有參與感,二是你可以藉由投票救回你想救回的參賽者,因為這幾季多了一個回鍋機會,被淘汰的人粉絲支持度若高,那他們就可以重返賽事繼續比賽,像是19季的Leila、20季的Alexandra跟Jeremy,還有這季的Chantelle都是這樣回來的。

 

這季的獎品跟上季一樣,同樣是NEXT Model經紀公司的一紙合約、登上《Nylon》雜誌封面,還有Guess提供的10萬美金廣告合約。

 

至於評審則換了新血,也迎回舊人,專業攝影師Yu Tsai取代了Johnny Wujek指導照片,照片素質真的立刻提高許多,部落神Bryanboy的地位本就可有可無,這次亞萍˙班克斯大動作迎回曾擔任ANTM多年評審的Miss J取代他,算是多了一點可看性與親切感,但無奈亞萍˙班克斯依舊隻手遮天,即使老石這季說出許多中肯評語仍無力回天。

 

第二十一季吵得最兇的是『華盛頓跟Mirjana的是姦情』、『中二阿當到底帥在哪裡?』、『試分辨Kari與Donatella』、『Will X Matthew』、『Chantelle個人秀』、『亞萍˙班克斯的數學很好』、『試論亞萍˙班克斯究竟喜歡黑巧克力還是白巧克力?』

 

 

以下就是廢柴流的ANTM二十一季,參賽者依淘汰順序介紹----------------------

 

˙Ivy:

1.jpg

初印象:較無記憶點,個性似乎不突出,因而火速被淘汰。

 

結束後:賽內後半期的陪拍照根本完勝未淘汰的人(拇指),順帶一提,照片裡的亞萍好像癡漢。

 

 

˙Romeo:

2.jpg

初印象:五官很陰柔,行事神祕,似乎擁有強大的占卜能力。

 

結束後:第一位因肢體衝突而被強制退賽的參賽者,所以在此後皆無照片,中途有放話自己有受邀參加All Star,結果被證實沒這回事,果然非常神秘,不過當初首映派對的時候他有出現,打扮地非常雞(沒誤)。

 

 

˙Ben:

3.jpg

初印象:典型米國男孩,有點笨拙,但沒有這麼笨拙,自稱會唱歌、演戲、編詞、寫曲,還能做Model。

 

結束後:你還是先把Model做好再來開發演戲跟歌唱事業好了(拍肩)。

 

 

˙Kari:

4.jpg

初印象:長得很普通,但不知為何被大家認為超正,感覺她肢體十分僵硬。

 

結束後:被染了一頭金髮活像Donatella,後來就好像沒有人意淫她了(喂!),再次出現時剪了瀏海感覺好很多。

 

 

˙Matthew:

5.jpg

初印象:不斷對Mirjana發情,但女方絲毫不甩,後來他賽內跟Will發展出良好的基情友誼。

 

結束後:覺得他還是很有男模相,但大概還需要好幾年的磨練才會比較像真正的Model。

 

 

˙Denzel:

6.jpg

初印象:跟Mirjana剪不斷理還亂,完全是姦情+大改造裝的假鬍子比華盛頓砍倒櫻桃樹這個故事還假。

 

結束後:我完全不知道他們賽內在認真談戀愛個什麼勁,製作單位什麼不好播偏偏給我看這個,然後他假鬍子拿掉之後少說好看個6.135倍。

 

 

˙Mirjana:

7.jpg

初印象:名字不是很好唸這樣,一出場就自爆許多事,長相偏成熟,有點老態。

 

結束後:名字真的很不好唸,粉絲都唸錯,整季都在跟華盛頓勾勾纏,讓男友頭上綠綠der,玩弄感情的能力比拍照能力好很多。

 

 

˙Raelia:

8.jpg

初印象:覺得她身材好,但對她拍照比較沒感覺,因為她天生死魚眼。

 

結束後:最後這一張她眼光炯炯有神,難道是吃了阿桐伯明目丸?

 

 

˙Chantelle:

9.jpg

初印象:賽前就成為粉絲熱衷討論的對象,我第一眼就覺得她美呆了,認為她相當有自信。

 

C.jpg

結束後:沒想到第二回拍照就被淘汰,後因粉絲投票重回賽事,因態度不佳因而與參賽者跟評審產生心結,後期抓馬不斷,最後終於被鬥倒走人,但賽後發展根本超好,接到代言、登上《i-D》,還在阿姆MV裡演出。

 

 

˙Shei:

10.jpg

初印象:她的長相跟身材我都愛,很有目前亞洲模走的風格。

 

結束後:後來被亞萍染了個黑白郎君頭,毀譽參半,真人討喜,但拍照時五官容易顯得扁平是致命傷,後期聲勢一度很強,但最終沒能創下亞洲裔參賽者奪冠的紀錄。

 

C12 (3).jpg

最終決戰前他們必須拍攝亞萍的化妝產品廣告,亞萍請出之前的淘汰者讓他們跟前四強組隊,分組如下--------------

 

 

*『Oops Liner』:阿當+華盛頓+Kari+ Chantelle

 

好,就這樣把阿當擦掉吧!這個前三強的汙點。

 

 

*『Lip Model』:Keith+ Mirjana+Shei

 

Mirjana的小格畫面占滿了整個螢幕讓我看了好驚慌。

 

 

*『Smack My Fat Lash』:Lenox+Matthew+Ben

 

Lenox眼睛本身很美,倒是眼睫毛我覺得用了亞萍的產品看起來反而不怎麼樣,Matthew跟Ben的對稱畫面毫無意義,但我好喜歡是怎麼回事。

 

 

*『Sculpt in a Stick / Light In a Stick』:Will+Raelia+Ivy

 

Will明明是前四強在裡面卻沒啥畫面是怎樣啦!

 

這些詭異的亞萍產品名我根本不想翻譯也真的很難翻,什麼『哎呀眼線筆』、『唇唇魔豆』、『拍拍我的肥睫毛』、『雕塑打光兩用棒』是啥鬼東西啦!(結果莫名其妙我還是翻了)


沒想到這個時候小脫窗竟然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來她現在住到菲律賓去了。

 

 

˙Lenox:

11.jpg

初印象:第一眼看到她就戀愛了,喜歡她的長相與身材,不知嬌弱形象是否是裝出來的。

 

N (2).jpg

結束後:比賽期間她屢屢拍出好照,根本是拍照魔人,就算拍攝過程被罵到臭頭還是能交出不差的照片,所以我還是持續愛她,後來也證明她的個性的確就是那樣文文弱弱。

 

C12 (5).jpg

本業是攝影師的Yu Tsai在前四強戰終於出馬拍攝Guess照,之前也說過他曾幫Guess拍過多次廣告照,非常明瞭Guess的要求。

 

G (9).jpg

Lenox依然無法甩掉那不夠性感的問題,當人們要求她展現性感的時候她就變得不知所措,這次照片也是,雖然她盡力展現,但我依舊覺得她看起來很怪,叫她拍Guess真的是辛苦她了。

 

Lenox賽前非常被看好,因為她的照片明顯素質高出其他人很多,她跟亞萍合拍的那張她甚至比亞萍搶眼好幾倍,但沒想到賽程後期竟然遭到如此暗算,在亞萍的操弄之下在前四前止步,我快哭了,亞萍到底是哪一隻眼睛看到阿當有Model潛力啊?

 

雖然Lenox沒能奪冠,甚至進前三名,但我一直相信她就算個性比較內向,依舊能闖出一片天的啊~~~~~~~~~~

 

送走了可憐的Lenox,最終決賽當然是走秀,2NE1出場表演《Crush》。

 

R (2).jpg    

關於伸展台表現方面,阿當一如既往地身材比例很不好,感覺腿很短。

 

R (1).jpg

Will台步比起一開賽時好很多,但衣服可能是受限於他的身材,所以感覺有點不合身,袖長也過短。

 

R (3).jpg

Keith則蠻有正規男模的氣勢,抓拍看起來很不錯,台步方面也很穩。

 

R (4).jpg

至於無緣晉級的Lenox根本主宰伸展台,眼神看起來超殺。

 

 

˙Adam:

12.jpg

A.png

初印象:身材不佳+髮型超鳥+自信心多到比馬桶的生菌數還多+只能撐兩分鐘(有圖為證)。

 

N (6).jpg

結束後:雖然大改造後好像整個人煥然一新,但他賽內照片普遍不佳,本以為他只是個搞笑角色,比賽初期也都被黑居多,沒想到賽中不斷洗白,竟變成正直好青年似的,但出國後又開始出現酗酒與被保問題,再度轉黑,最後他在亞萍的運籌帷幄下竟然一舉挺進前三名,跌破眾人眼鏡。

 

我說過他如果進前三強我就要罵髒話的,為了讓髒字看起來或聽起來可愛又有磁性,罵人大方又不失禮,所以我決定請出……………………

 

F.jpg

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

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F.jpg

N次方Adore Delano。

 

G (7).jpg

雖然我實在是不認同他,但我必須說他這張Guess照是我覺得四人中拍得最好的,不過當然得歸功拍攝的Yu Tsai功力深厚,再加上他沒被拍到全身照,若拍到全身他應該也是混不下去。

 

 

˙Will:

13.jpg

初印象:外表跟身高都很完美,精緻型的男模,跟中二阿當完全不同類型。

 

N (3).jpg

結束後:我喜歡Will這個人,也喜歡他的外型,但開賽以來我一直覺得他在這個比賽中應該只能得到亞軍,所以他沒奪冠我也覺得還好,結果出來正如我意料,他拍照其實算是穩定,大抵都能拍出不差的照片,但若以單張照片的驚艷度來比較,他就輸其他人了,因為Keith的跳躍照跟Lenox的機器人照我覺得都是他們的代表照片,就連阿當也在最後拿出一張Guess照,可是Will好像沒有,他所有的作品中我最有印象的好像只有濕身照跟景福宮照,但我覺得那種一看就讓人著迷的驚艷度還是有差。

 

G (10).jpg

Guess照他拍得不差,但他的型不適合Guess,所以擺在Guess廣告照裡我覺得頗有違和感,其實看Guess最近的廣告照大概也能推知他們要的型,他們男生要man,但不能太man,man過頭就變Dolce & Gabbana,不夠man就變Dior Homme。

 

女生要騷,但不能太騷,騷過頭就變Dsquared2,不夠騷就會變Akris,所以太man的Keith跟不夠man的Will剛好都不符合,正巧卡中間的阿當挾去配,而Lenox看起來活像聖女在裝浪女當然更不行。

 

不過我還是看好Will未來發展,只是他可能需要稍微練一下身體,他當然不必有一堆大塊肌肉,但至少要有點線條XDD。

 

 

˙Keith:

G (8).jpg

初印象:簡直就是黑Tyson的化身,十分看好他,而且看得出來亞萍想意淫他。

 

N (5).jpg

結束後:賽內開高走低,中途一度低潮,但出國後能力不斷提升,拍出不少好照片,論身材體態與拍照態度屬他最佳,泰媽雖然的確有意淫他,但不知為何真正的得利者卻是中二阿當。

 

Keith.jpgWill.jpg

最終在二取一的時候,Keith跟Will簡直就是完全對比的不同型男模,Keith黝黑粗壯是運動猛男型,Will白皙高大是芭蕾王子型,一剛一柔,其實這兩型在目前的男模圈占的比例差不多,之前可能王子型偏多,但最近又漸趨平衡,我覺得最後不管選誰都有市場,只是我更希望是Lenox贏就是了(菸)。

 

觀眾對他奪冠的反應兩極,這很正常,但這次卻出現不少人是『無感』,因為Lenox跟Will支持者眾多,Keith並非他們心中所屬,再加上來個中二阿當攪局,讓Lenox四強止步,到此支持者就已經崩潰了,造成反正只要不是中二阿當,是誰贏都無所謂的局面。

 

這季最多觀眾的疑問是『製作單位是否經費不足?』,因為這季罕見地連續請同個攝影師來拍攝,以往的ANTM是每集都換一個攝影師,出國會請當地的攝影師跟常駐評審裡的攝影師拍攝(也就是奈囧),或泰媽自己下場,但這季攝影師Erik Asla共拍了『水桶濕身』、『賽柏格之戀』、『魔髮鴛鴦』、『無套無愛』、『現代都市』、『景福宮戀人』六個主題,而他同時也是亞萍的新男友,到底是泰媽自肥,想跟男友工作兼約會,還是因為請他可以省下不少製作費呢?

 

而且認真算起來,剩下的主題也只請了兩個攝影師,因為Franco LacostaMassimo Campana這兩位也是重複拍攝,最後才動用到Yu Tsai,我覺得如果經費是真的不足也是因為賽制加入粉絲投票制,為求不被發現誰被淘汰,所以人人有照拍,最後還人人可出國,這才是真正錢不夠的最大主因吧!

 

攝影師這問題也就罷了,只是這整季我真的很不滿亞萍的黑箱數學計算題,粉絲投票制本意聽起來是好的,是為了避免評審獨大,但亞萍的給分range根本超寬,從0分到10分都有,而且理由不太正當,還常常任意為了她覺得得分太低的參賽者加分,把那些根本不該留下來的人保住,尤其是中二阿當最是明顯,主審偏袒成這樣,總是隨意亂給分,這樣粉絲投票制根本毫無意義,還不如乾脆廢掉。

 

C12 (4).jpg

本家這樣亂做一通,反觀分店屢創佳績,害我真的很想棄暗投明(欸?),其實已經想棄追好幾年了,但是我還是追到現在,我真是太沒用了(掩面),大家都說本家就是在做連續劇,這季我足足看了一整季華盛頓跟Mirjana主演的《是姦情》,又看了亞萍自編自導自演的《黑箱人生》,下一季我到底要不要堅持下去呢??????

 

K.png

話是這麼說,還是得恭喜Tyson 2號Kieth成為第二回男女混賽的二十一季冠軍,同時也是第一個男性冠軍!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