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0).jpg

 

*前言:若想看之前VS文的看倌請自行去這篇,內附所有連結----成也Model,敗也Model ---Victoria's Secret恩仇錄

 

我一直在想著今年要不要寫,但今年造型跟近年來的比起來實在是好很多,於是就寫了。

 

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整個秀都搬到英國倫敦,請來表演的歌手也都非常年輕,全數25歲以下,而且今年還有一對范特西不辣甲,算是VS的創舉。

 

此次也有六大主題,分別是『Gilded Angels / 鍍金天使』、『Exotic Traveller / 異國旅者』、『Dream Girl / 夢幻女郎』、『University Of Pink / 粉紅大學』、『Fairy Tale / 童話仙子』、『Angel Ball/ 天使舞會』,就造型來說今年絕大部分是成功的,除了一些異國旅者的造型跟萬惡的Pink系列(就很醜),算是近期以來表現最佳的一年,難道是因為這次難得渡海到英國表演,設計師跟造型師們終於振作了嗎?

 

----------------------------以下圖超多+個人評論,不喜勿入-----------------------------

 

 

*『Gilded Angels / 金翅天使』:

A (3).jpg

這主題顧名思義就是金光閃閃的天使,所以出現了堪稱近年來最貴氣的金翅膀,個人還挺喜歡的,雖然是一直讓我想到黃金聖鬥士(雅典娜我來了!)。

 

A (2).jpg

很明顯Behati Prinsloo跟Adam Levine結婚之後在VS整個地位大幅提升,這次許多重要的造型都由她穿戴,但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她。

 

A (7).jpg

Karlie Kloss在VS也是一個威風,我還以為這次范特西不辣甲是她戴呢!不過我覺得她笑得太開懷了,反倒減低了這副翅膀的尊貴感。

 

S (13).jpg

然後這次的表演歌手又是她的閨中密友Taylor Swift,是要來幾次啦!(摔碗)<--是有氣成這樣?但只要想到不是嗶啵,就又整個心情愉快。

 

A (11).jpg

倒是我之前一直無法接受的Candice Swanepoel,這次走秀風格跟姿勢表情都成熟許多,我倒還蠻喜歡的,這副金翅膀也是裡面最美的一副,栩栩如生。

 

A (12).jpg

Lily Aldridge這副翅膀的羽毛可能是用剩的湊合湊合(誤),她一直以來都是一副蛇女樣,但她這次造型我都還蠻喜歡的,可能是因為她把髮色染深了,我看起來相當順眼。

 

A (13).jpg

Lily D一如既往沒被VS搞到翻船,但她的翅膀就一整個很小天使,不怎麼霸氣。

 

A.jpg

Cindy Bruna我不熟,她也沒啥特色這樣,感覺是來取代Selita Ebanks的位子。

 

A (14).jpg

但她這副翅膀超美。

 

A (18).jpg

我隱隱約約覺得Sui He應該是走錯棚了。

 

A (18)-1.png

然後我昨天還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時,我的手就自己動起來合了這張圖(真是隻壞手手!),只要戴這個出去游泳,就算是旱鴨子也不怕(VS掛保證)。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VS為什麼每次都要惡搞中國模,你們這樣中國鄉民會不開心啊!

 

A (22).jpg

Doutzen Kroes畢竟是在VS也深耕了一段期間,天使之名她依然擔得起。

 

A (21).jpg

然後我真的覺得Doutzen今年可能是惹到攝影大哥了,她這次被拍到一堆醜醜的瞬間(就跟妳講過送飛吻是自尋死路)。

 

A (26).jpg

Constance Jablonski戴著金色龍鬚菜。雖然我一直無法愛上她,但不可否認她是目前年輕一輩裡最吸金的人之一,她應該會在VS繼續走下去吧!

 

A (28).jpg

Devon Windsor一般網站認識她的好像不多,她的照片都只以『model』帶過,我第一眼覺得她很有AV味,第二眼覺得她不只有AV味還像男的(逃)。

 

她的翅膀很像手指虎配毛筆(可惡!害我想寫書法,開始磨墨--------),然後我不是很能理解她在這裡雙手比YA,是要鄉親選舉投2號嗎?

 

A (29).jpg

我沒愛上Lindsay Ellingson過,講不出什麼有建樹的話,不過我很欣賞她這副翅膀,一旦手勢擺對了就有種萬佛朝宗的feel。

 

 

*『Exotic Traveller / 異國旅者』:

B (1).jpg

這主題是異國風情,出現了很多編繩、羽毛與流蘇之類的裝飾,造型方面我覺得好壞參半。今年的雙Bra也在此出現,呼應了這次范特西不辣甲的異國造型,不過AA這次真的比Lima上相很多,一站在一起更明顯了。

 

B (3).jpg

Kate Grigorieva是很久沒看到的大物新人,出身NTM系列的俄羅斯Model,不只一出道就拿下許多大牌走秀,第一次走VS更充滿大將之風,而且還不是走Pink,這實在是非常少見。

 

B (4).jpg

反倒是已經是VS元老的Isabeli Fontana這次感覺氣勢很弱,連流通的照片也很少。

 

B (5).jpg

Izabel Goulart那腹筋真的是結實到不能再結實,然後我又看到有網站把她跟AA搞錯了。我看得出來Isabeli Fontana那件靈感來自鬥牛士,那她這件是……鐵樂士???(知道鐵樂士的人拜託跟我相認一下)

 

B (6).jpg

Jourdan Dunn這造型已經開始邁向醜的那方,她腰間的塑膠不知道什麼玩意兒實在是拉低層次。

 

F (13).jpgF (12).jpg

我不知道她當初剪了這髮型又染了這髮色時髮型師是怎麼告訴她的,她看起來,呃………很像站在牆壁邊的職業婦女,以前那種高貴感消失殆盡。

 

B (7).jpg

Eniko Mihalik上半身我覺得不錯,有種部落女戰士的風味,但配上那雙藍底紅圓點的高跟鞋卻又很不搭。我不是很能理解她已經在HF界打滾那麼久,卻只能在VS撈到一些奇怪的造型,根本大材小用,我要生氣了)^(。

 

B (8).jpg

我真的不知道Kelly Gale是怎麼說服自己穿著浴簾還是桌墊走出來的。

 

B (9).jpg

Joan Smalls這件的造型讓我想到一種羽毛很鮮豔亮麗,還拖著長長尾羽的長尾雞(不騙人,牠們真的超美),但她背後的羽毛只是隨便插插,完全比不上那些雞啊!

 

B (10).jpg

Barbara Fialho,我對她完全陌生,這主題這麼多在HF界資歷很深的大姐出來走,結果突然接一個她實在是很突兀(但好像比不上她衣服來得突兀)。

 

B (11).jpg

Shanina Shaik這件讓我想到PR 第一季Wendy的作品,什麼蛇皮、蕾絲、塑膠材質都用上了(完全不是好事你知道的)。

 

B (12).jpg

我很想看清楚Jasmine Tookes的衣服是用什麼材質做的,但她的醜鞋完全奪去了我的目光(然後發現Shanina Shaik也有穿,抖)。

 

B (13).jpg

結果到Daniela Braga這邊羽毛就開始柔順了,有點想摸(重點不是羽毛啊喂!)。

 

B (14).jpg

Lais Ribeiro拖著拼布的裙裾出現,嗯,不是我不能領略拼布的美,但我不太喜歡上面的每一個圖案湊在一起的感覺。

 

S (9).jpg

英國歌手Ed Sheeran在此主題負責表演,我覺得他看起來很羞怯XDD。

 

Z (2).jpg

後面謝幕的時候他也是有點害羞地站在天使群裡面。

 

 

*『Dream Girl / 夢幻女郎』:不是搞解散了嗎?(喂!)

 

這主題既然是夢幻為名,自然出現了很多夢幻系、甜美粉紅、女孩子的東西。

 

C (1).jpg

Lily Aldridge被粉撲夾擊~~~

 

C (2).jpg

Sara Sampaio是粉紅床罩吧我想。

 

C (4).jpg

Romee Strijd一整個很普通,害我不知道要講她什麼。

 

C (6).jpg

Stella Maxwell也是很普通,尤其是長相,就鄰家女孩啊,我不想要看鄰家女孩秀內衣,我要看女神!女神你懂嗎?VS高層?

 

C (7).jpg

雖然我不希望Magdalena Frackowiak出現在VS,但是她剛好都沒穿到很囧的衣服,而且她看起來美呆了。

 

C (8).jpg

Martha Hunt的粉紅毛球與翅膀讓她有種兔女郎的味道。

 

C.jpg

Maria Borges則是兔女郎2號。

 

C (9).jpg

我一看到Irina Sharipova就覺得她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因為她的長相沒什麼Model味,原來她曾代表俄羅斯選世界小姐,難怪我覺得她有種格格不入的的感覺,但她後來的確是做Model工作沒錯,雖然我還是覺得她沒有Model該有的那種臉。

 

C (10).jpg

Kasia Struss默默地被安排在這裡出現,然後連個薄紗都沒得穿,我的天。

 

C (11).jpg

這是我臉盲了7年的Sigrid Agren,但老實說她照片被拍成這樣,你實在也怪不得我臉盲啊!

 

C (12).jpg

這次出現了一大堆我不認識也不打算認識的新模裡我最喜歡Blanca Padilla,她就我的菜,好像年輕版的Monica Bellucci再混一點Keira Knightley。

 

C (13).jpg

Doutzen再度一整個動作很大XD~

 

C (14).jpg

Karlie那件馬甲是很美啦,但是後面那四片葉脈是怎麼回事?

 

C (5).jpg

Taylor Swift在此穿著睡袍登場,可惜她不能拿個枕頭出來跟Karlie打打鬧鬧。

 

S (3).jpg

Karlie這表情很像在說:你看,她又來了。』

 

 

--------------以下是Pink系列,請謹慎往下拉-----------------------------

 

*『University Of Pink / 粉紅大學

 

這次的Pink醜到我想讓它18禁,它若不是寫這標題我還以為自己在看怪獸大學,實在是醜到我內心的克拉拉尖叫到足以幫台北101供電一年。

 

然後鞋子………那鞋子我覺得任誰都不會想穿,看起來難穿難脫就算了,重點是它還醜到一個沒天理。

 

D (1).jpg

我完全無法理解Elsa Hosk為什麼要把那巨大的浴室腳踏墊背在後面。

 

D1.jpg

Jacquelyn Jablonski這打扮完全高中小海灘,然後她怎麼還在走Pink啦!

 

D (3).jpg

Grace Mahary長得好像我同學,但她如果穿這樣我完全不想跟她相認。

 

D (4).jpg

Ieva Laguna這件衣服如果可以拿來審判,那它絕對要被丟進地獄的業火裡燃燒殆盡啊!(不過首先我想先把設計師關進重刑犯監獄)

 

D (5).jpg

Josephine Skriver也有種走錯棚的感覺,《比佛利嬌妻》在隔壁的隔壁拍攝喔!

 

D (7).jpg

我想一個有自尊心的少女絕對不會穿成Yumi Lambert這樣。

 

D (6).jpg

Yumi好慘啊!因為她沒被VS化時是長這樣。

 

D (8).jpg

Bregje Heinen完全不是我的菜(完)。

 

D (9).jpg

Taylor Hill可能是情色嘻哈派吧,看她衣服透明的。

 

D (10).jpg

我對Imaan Hammam的第一印象就是『嗯,名字裡面好多m啊!』(失禮)

 

D (11).jpg

可能被前面嚇怕了,Sara Sampaio意外普通的衣服看起來可穿度極高啊!

 

D (12).jpg

Ming Xi妳被玩弄了(菸)。

 

D (13).jpg

Maud Welzen這件醜到讓我覺得自己在看《蠢蛋進化論》(這齣戲的戲服實在是醜到一個極致,衣服本身就是『醜』這個字的具現化),完全綜合了我討厭的所有元素。

 

D (14).jpgD.jpg

Jac不要笑得那麼開心,妳在走Pink妳知道嗎?

 

S (11).jpg

在這主題負責表演的是只有153公分的Ariana Grande,但她看起來氣勢完全不輸人,但其實在Pink系列你只要穿得稍微正常點就不會輸了。

 

 

----------------------------終於離開了Pink系列---------------------

 

 

*『Fairy Tale / 童話仙子』:

e (3).jpg

這主題的衣服都有點仙子精靈的意味,翅膀較小而薄,還有昆蟲翅膀與蝴蝶高跟鞋,營造出小仙女的夢幻感覺。

 

e (1).jpg

Candice Swanepoel這件有點蛾類的感覺,但仍非常漂亮,這次給她的翅膀都不錯。

 

e (5).jpg

Behati這件也是很美,雕花的裙腰接片配上長長的羽毛尾,走起來一定很好看。

 

e (6).jpg

Jasmine Tookes這件在束腰接上幾根銀樹枝,老實說這樣正面的配置反而不夠美,又容易讓人忽略她的蜻蜓翅膀,個人比較喜歡把銀樹枝移到背後,跟翅膀錯落放置,感覺會更有小仙子在樹叢間飛舞的美感,要不然她現在這樣我很想把她整個掛在聖誕樹上。

 

e (7).jpg

Eniko這件真的非常有夢幻感,她那對翅膀感覺上是壓克力做的,有著非常美麗的曲線,很像甲蟲要起飛的一瞬間。

 

e (8).jpg

Lindsay Ellingson這造型閃亮青春又露得坦蕩蕩,感覺很像近期女孩子們會在萬聖節做的打扮。

 

e (9).jpg

然後又冒出一個什麼配飾都沒有的Sui He,我感覺不出她這套跟剛剛Dream Girl主題有什麼不同,給她一對該死的翅膀很難膩?都不給中國模揹翅膀就算了,剛剛還給她戴手臂游泳圈。

 

e (10).jpg

鄰家女孩又來了,Stella Maxwell可以跟Lindsay一起去參加萬聖節趴踢。

 

e (12).jpg

Lily D身上有很多東西,除了有一對蝴蝶,還有束腰馬甲配長流蘇,但我覺得這套造型很繁重,要是能去掉一些東西也許會更好看一點。

 

e (13).jpg

Barbara Fialho這套翅膀材質跟Eniko一樣,有種殘破的枯葉蝶的意象,帶著透明感的暗紫色,我覺得很美。

 

e (14).jpg

Devon Windsor就很像大型食肉性豆娘(喂!)。

 

e (15).jpg

Jourdan Dunn腰中間大概是鋁箔紙吧!再說一次,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她頭髮染這顏色,最適合她的還是黑色長髮。

 

e (16).jpg

Elsa Hosk這套我也喜歡,充滿光澤的翅膀小巧精緻,很有質感。

 

e (17).jpg

Izabel Goulart就是透過飛吻灑鱗粉的摩斯拉(飛吻症真是可怕)。

 

S (10).jpg

愛爾蘭歌手Hozier在此主題表演,不知為何他造型跟陰暗的森林背景很搭。

 

 

*『Angel Ball / 天使舞會』:

S.jpg

這主題非常精緻,一律以黑色為主題,並以白色來點綴,充滿大量蕾絲、薄紗,性感的吊帶襪跟挖空馬甲,完全回到VS該有的水準,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主題。

 

F (2).png

Taylor Swift在此再度登場,根本VS之友,但她身材也算是一流,所以穿這些衣服我個人也是看得舒服啦!

 

F (3).jpgF (1).jpg

2011KarlieDior的開場穿了一件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長斗篷,當下看了覺得很有感覺,但她這次我就覺得只是『嗯很漂亮。』,我不知道Karlie繼續待在VS對她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對我來說似乎不是好事,但她本人看起來待得很開心啦!

 

F (4).jpg

Joan Smalls這套馬甲雖然圖案複雜,但搭配地很好,有圓點、雕花、蕾絲跟網狀,黑色讓它看起來渾然一體不會突兀。

 

F (5).jpg

Kate Grigorieva這件真的很美,白色薄紗罩著黑色的內衣,充滿朦朧美,這次被她被分到的兩個造型都不錯。

 

F (6).jpg

我很想說這套也很美,但是Lais Ribeiro背後那片好像海苔(嚼嚼)。

 

F (7).jpg

Isabeli Fontana這件翅膀造型我看過蠻多次的,所以沒啥驚喜感。

 

F (8).jpg

Cindy Bruna這件可以搭個裙子就出門。

 

F (9).jpg

Lima今年大概是我看過她氣場最弱的一年,不知怎麼的她這次照片也少很多。

 

F (10).jpg

Magdalena今年有夠美,而且她也是近年少數到了VS還能維持HF超模該有的風範的Model,其他差不多都得飛吻症跟揮手症了。

 

C (3).jpg

Maria Borges這件很有表演服味,感覺碧昂絲跟蕾哈娜都會想穿去表演。

 

F (11).jpg

這張Sigrid Agren正常一點,但我還是認不出她就是Sigrid Agren(是怎麼了我)。

 

F (15).jpg

Lily Aldridge這次真不像她,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她。

 

F (16).jpg

Doutzen還是適合白翅膀,純潔的天使造型比較襯她,她穿黑色就哪裡怪怪的。

 

F (17).jpg

Constance Jablonski閉一隻眼耍俏皮,但說實在話擠眉弄眼拍出來的效果不會很好,除非妳在拍《i-D》,要不然五官根本無法控制地美美的。

 

F (18).jpg

Martha Hunt這次幾個造型都不錯,她沒做什麼大動作拍起來反而比較低調華美。

 

F (19).jpg

Behati肩膀上的羽毛好暢秋啊,內衣本身很有結構性,我覺得挺好看的。

 

F (20).jpgF (21).jpg

AA不愧是場內動作最大的,她穿這套看起來真是性感至極。

 

Z (10).jpgF (1).png

好吧,就讓妳盡情飛吻跟揮手。

 

F (23).jpg

Candice Swanepoel異常鎮定地結束這場秀,我覺得她這場被拍到的照片大多很嚴肅,是我的錯覺嗎?

 

Z (1).jpgZ (4).jpg

最後就依照慣例,一堆金粉亮片跟氣球落下來華麗麗謝幕,我的天啊,那黑色氣球大到看起來可以砸死人。

 

Z (11).jpg

這次最大的感想其實是那些資深天使好像老了許多,什麼崩壞、劣化、大走山她們當然沒有,老化倒是真的,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現在攝影器具越來越進步了,什麼細紋斑點都給你拍得清清楚楚,再來就是我從她們黃金年代一路看VS秀看到現在,少說也有十來年的歷史,她們又怎能不老呢?

 

Z (6).jpg

安妮維,還是期待明年Pink可以消失,然後這張大家都好辣(噴鼻血)

 

 

 

圖片來自+有錯請告知--------------------

 

http://www.vogue.co.uk/spy/celebrity-photos/2014/12/02/victorias-secret-show-2014/gallery/1293357

http://nypost.com/2014/12/02/the-2014-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1

http://www.cbsnews.com/pictures/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2014/

http://www.nola.com/fashion/index.ssf/2014/12/victorias_secret_fashion_show.html

http://www.billboard.com/photos/6334810/2014-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photos-taylor-swift-ariana-grande-karlie-kloss?i=537964

http://www.chicagotribune.com/entertainment/chi-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pictures-20141202-photogallery.html

http://o.canada.com/life/fashion-beauty/gallery-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