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集開頭就是Shei在說她的家庭狀況(根據經驗顯示,這很不妙),然後Miss J說這次小挑戰是用韓文演戲,拍攝地點在首爾塔,他們要跟韓劇《急診男女》中的演員Clara跟尹仲勳對戲。

 

以下是小挑戰情形---------------

 

˙Will:

Will再度對扮演直男感到苦手,於是他決定學中二阿當那中二樣以增強男子氣概,我看了快笑死XDDD。

 

˙Lenox:

Lenox超~~~擔心演戲小挑戰,結果她幾乎忘了一大半的詞,我真為她感到擔憂。

 

˙Shei:

Shei說的韓語非常之畸形XDD,應該沒有人聽得懂,總之也沒能表現好。

 

˙Adam:

中二阿當在此發揮從外表實在看不出來的驚人智力(欸?),大言不慚地說自己一下就把台詞背好了,結果正式上場依然是中二阿當。

 

˙Keith:

雖然Keith同樣忘詞,但他利用自身的魅力給蒙混過去,拿下這次小挑戰,基本上我覺得這次小挑戰大家其實都表現不好,全靠Keith自己的巧克力魅力啊!

 

 

-----------------有雷啦~~~~~~~嚴重懷疑中二阿當也有在泰媽身上下蠱之分隔線-------------------------

 

E (12).jpgM1.jpg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貓王&夢露』,他們必須在韓國鬧區在眾人圍觀之下扮演貓王與夢露這兩位永恆的潮流偶像。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20世紀最出名的女演員與時尚象徵,有著一頭燦爛的金捲髮與豐潤紅脣,以性感偶像出身,成為眾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與不少知名男影星,甚至甘迺迪總統有曖昧,再加上離奇早逝,種種傳聞讓她直至今日仍是不朽傳奇,這次女生大多都是在模仿夢露在《七年之癢》裡面裙子飛起來的經典畫面。

 

貓王(Elvis Presley)是20世紀最出名的音樂家,被稱為搖滾樂之王,以奇特的腳步動作著稱,極受歌迷歡迎,我對他最深的印象就是他後期穿得極其華麗之能事,因為他打扮太有標誌性,以至於至今甚至有許多人以模仿他為業,因為他年僅42歲便驟逝,後來就有人傳說他其實沒死或者他是個外星人(其實我也一直深信麥可是回火星了,這麼有才華的人應該不是地球人來著),但總之無損他傳奇巨星的地位,這次男生大多模仿他彈吉他的樣子。

 

拜勒為,亞萍˙班克斯當時出來同時扮演夢露跟貓王看起來就像是精神分裂啊啊啊啊啊~~~~~~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Adam:

11- (1).jpg      

即使我以不帶任何偏見的視角去看中二阿當這張也覺得真的還好而已,就很像印尼紅包場歌星這樣,阿當的照片一直都是這樣,不怎麼差也不怎麼好,他一直沒有大好大壞過,大概就是一直在倒數3名徘徊這樣,所以才每次都躲過淘汰命運,不過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亞萍˙班克斯在從中作梗。

 

E (8).jpg

其實每一次我寫文都會用上一次的名次來做重新排列,大部分時候都是Will跟Lenox在前三名移來移去,所以變化不大,但這次我把中二阿當的名字從底下拉到第一名下面的時候仍不敢置信,我手都抖了……………

 

這個幾乎每次都站在B2或B3的包尾王竟然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得到第一?要罵髒話了。

 

 

*第二名:

 

˙Keith:

11- (2).jpg

同樣地,在節目播出前就很喜歡Keith這張,雖然拍攝過程又是一陣難產掙扎,但他終究還是拍到好照片,這張很好地捕捉了他腳尖掂起的那一瞬間,而且有頭髮的Keith看起來還挺適合他的。

 

E (13).jpg

若不是因為亞萍˙班克斯,我想Keith應該是實質上的第一才對。

 

 

*第三名:

 

˙Will

11- (5).jpgE (19).jpg

沒想到Will竟然能以這張撐進前三名,雖然我很開心猜測沒有成真,但我覺得這張一點也不像Will,更不像貓王,看起來甚至有點像越南紅包場歌星(跟阿當有什麼差別我實在說不上來),所以我真的很疑惑評審也許只是想淘汰Shei而已。

 

 

˙Lenox:

11- (3).jpgM (2).jpg

其實仔細看Lenox的表情是可以看出她有點疑惑不定,彷彿她拍攝過程的不自在都顯現在臉上,因為她一直質疑自己不能展現出性感,所以她動作就顯得非常詭異,我覺得夢露最重要的就是她那有點迷離夢幻的表情,這次女生們好像都沒做到。

 

 

*淘汰:

 

˙Shei:

11- (4).jpgM.jpg

我很驚訝Shei在此結束旅程,不過似乎也可證明那傳聞半真半假,因為阿當還沒走,的確很有可能就被保進前三名。

 

不過如果沒有當初的傳聞的話我還是會把Will跟她的照片排在後半段,因為她看起來怪怪的,好像沒能達到亞萍˙班克斯一直追求的『餔迪突起』,難怪會被她淘汰。

 

 

以下放上那些被淘汰的參賽者照---------------------

 

11- (6).jpg

Ben毫無反應,就只是帥帥地站著而已。

 

 

11- (7).jpg

我覺得Chantelle是唯一有做到那股風騷感的人,不過她都被淘汰了。

 

 

11- (10).jpg

Donatella在韓國看報紙。

 

 

11- (9).jpg

被哈比人包圍。

 

 

11- (11).jpg

大概是沒穿褲被人笑。

 

11- (13).jpg

頭以下Nice Body,頭以上Dead Fish

 

 

11- (12).jpg

只是出來買個花生醬香蕉三明治就被粉蝨重重包圍了。

 

 

11- (8).jpg

華盛頓沒有那爛鬍子配上軍裝真是帥到我心坎啦~~~~

 

E (16).jpg

華盛頓模仿貓王會出現這張軍裝照事出有因,因為貓王在走紅之後仍接受政府徵召加入美軍,完全不像某些人能當學生多久就當多久或者臨到當兵前才突然生出之前連聽都沒聽過的病啊啊啊~~~

 

 

*同場加映:看看專業的夢露跟貓王模仿

 

˙《Vogue Korea》、《Vanity Fair》、《Muse》

˙photographer:David ByunAnnie LeibovitzSebastian Faena

˙Model:Agyness DeynKate Upton

 

M (1).jpg

Agyness Deyn曾為《Vogue Korea》扮過一次夢露,但她身材單薄,所以神似,但型不似

 

M (4).jpgM (5).jpg

Kate Upton 或許是目前扮過最多次夢露的Model,因為她的金髮與豐滿的身材,都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夢露,但她是否能和夢露在一樣永垂不朽那就很難說了。

 

EH (1).jpg EH (2).jpg

為了看倌補一下Eva Herzigova為代言Brian Atwood高跟鞋而扮成的Marilyn Monroe,辣死人啦~~~~

 

 

˙《GQ Style UK

˙photographer:Guy Aroch

˙Model:Sean O'Pry

 

E (1).jpgE (2).jpg E (3).jpgE (4).jpgE (5).jpgE (6).jpg

Sean O'Pry為《GQ Style UK》扮成貓王,說實在話他即使不怎麼特意打扮,也與貓王有六、七分相似。

 

 

 

 

接下來要來驗證一下之前說的對不對-----------------------

 

 

˙『名人扮演』:Will

他看起來是當中最不自然的人,讓我有種他會被淘汰的預感。

 

→沒想到小道消息是錯誤的,也因此我的預測失真,一則喜一則憂啊!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