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jpg

這集終於進入到出國必備重頭戲『Go See』,雖說這好像是個見證實力的時刻,但我覺得這環節設計師們對於照片方面都只是隨便看看,重要的還是他們的外型跟台步。

 

以下是Go See情形---------------

 

參賽者們先到MCM的江南店集合,我的天啊~~~竟然出現了宰范,然後老石還說金卡戴珊不是名人哈哈哈哈~~~~~~(嚴格來說她是『名臀』才對)

 

*Will、Shei:

 

˙Will:Book數--0/4

Will因為不想跟Chantelle一組,所以與Shei一組。他的身高太高果然成為障礙(他光是進電梯都差點撞到頭),因為以東方人體型設計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不成比例,甚至很多衣服他都穿不進去,試鏡鞋子品牌的時候也沒得到設計師好感,這次沒得到半家品牌喜愛,他感受到這次試鏡不順,所以非常沮喪,但我覺得Will不用太擔心,因為他這型的男模本來就不適合在亞洲發展,他比較適合歐洲。

 

˙Shei:Book數--2/4

Shei真的蠻可惜的,因為有的設計師喜歡她的造型,但有的設計師很疑惑為什麼她的兩邊頭毛是不同顏色的,所以她只拿到一半工作,她的庫伊拉造型在西方吃香,但在東方吃鱉了。

 

*Lenox、Adam:

 

˙Lenox:Book數--4/4

本來覺得Lenox也許又會像上次在國內試鏡一樣被頻頻打槍,沒想到這次她表現地不錯,設計師也很喜歡她,我覺得東方人好像比較喜歡她這種內向害羞型的(我也是~~~)。

 

˙Adam:Book數--1/4

設計師頗愛阿當的臉,但也說了他並不HF又不高(這就是事實,泰媽別再吃這型的了!),然後他也真的擺不出什麼好看的姿勢(設計師還笑出來………)。

 

*Keith、Chantelle:

 

˙Keith:Book數--4/5

Keith在大家都排擠Chantelle的時候非常好心地跟她一組(真的是個好人,但也有可能是因為Chantelle覺得在尬意他?)。Keith在此展現他入境隨俗的親和力,贏得設計師的好感,老石也說了,因為他本人性格很受喜愛,所以即使有些衣服不適合他,設計師還是決定用他,因此去了5家品牌拿下4家合約的他成為這次面試的贏家,可以獲得設計師衣服跟參加Mag & Logan時裝秀。

 

˙Chantelle:Book數--1/5

Chantelle在試鏡鞋子品牌時一直戴著墨鏡,設計師似乎不太滿意,因為好像把她本人個性遮住了。至於她的黑白特殊膚色也讓設計師有所顧忌,都說她不適合他們的品牌,因此即使去了5家品牌也只Book到1家。

 

-----------------有雷啦~~~~~~~看了這麼多季面試,還是只有C16 Brittani面試時的台步可以讓我一直重看之分隔線-------------------------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景福宮戀人』,在韓國的景福宮拍攝,攝影師『N度』是地獄主廚泰媽的白巧克力Erik。

 

因為要展示鞋子品牌,所以可以看得出這次照片大多都由下往上拍,重點在腳部,同時,他們也要跟韓國當地的Model合作,女模是Jini Lee,她是韓國女演員Hwang Shin Hye的女兒,不過名字是Lee Jin Yi,不是節目打的Jini Lee,也許是英文名字?男模則是James Joo Hyun Lee,之前有在做Model,現在則是正式以團體Royal Pirates出道。

 

這次大家的衣服都好刺眼啊,啥顏色都有。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Keith:

10- (3).jpg

Keith出國後拍照能力直線上升啊~~~~~

 

Keith穿這件藍西裝真的好看,完全把這件西裝撐起來,體態看起來結實又修長,鞋子也很搶眼,這次拍攝表現之好讓Yu Tsai有種母鳥終於看到小鳥飛出巢的感動。

 

 

*第二名:

 

˙Lenox:

10- (4).jpg

Lenox這張我一直覺得怪,可能是拍攝角度的緣故,她看起來姿勢並不自然,十分僵硬,完全沒有她平常的水準,當下拍完Yu Tsai就已經下了沒拍好的評論。

 

評審階段她沒有得到好評價,不過靠著小挑戰與粉絲投票,她還是拿下了第二名。

 

 

*第三名:

 

˙Will

10- (6).jpg

這次我跟評審的想法再度完全相反,他們覺得上次他那張跳躍照好極了,這次的不怎麼樣,我反倒不愛上次那張,很喜歡這次這張,那把傘加上他們對望的姿勢好像正在訴說一個故事,私以為大概是白蛇傳21世紀版,Will就性轉成白蛇郎君,他跟女許仙在韓國相遇了啊~~~~~~~~(但許仙這角色不管故事怎麼改他都是個渾蛋,害我有一度支持法海X白娘子)

 

Will的鞋子小了三號其實看得出來,因為他的鞋子看起來已然微微變形,然後穿比自己腳還小的鞋子真的是超級折磨,根本就是腳的酷刑,別忘了Kayla痛到腳腫起來照也拍不好的悲慘事件。

 

 

˙Shei:

10- (5).jpg

Shei拍攝過程我覺得不錯,雖然姿勢方面是顯得有點過於強勢(比如說整個人巴在男模身上),不過最後她被選出一張臉往上抬的照片,就一直覺得她五官很容易被拍得很扁平,竟然還被選這種姿勢是要害死她膩?至於照片的重點腳的部分,我覺得也因為Shei扭曲的姿態而顯得怪怪的,搞得她好像尿急無處放啊!

 

 

˙Adam:

10- (1).jpg

粉紅戰士中二阿當。

 

中二阿當穿著這件Versace粉紅西裝是很合他的身材沒錯啦,但就是很像短腿的紅鶴(要不然當紅面番鴨好了),照片部分,不差但也不帶有HF感,就覺得好像是某個明星在拍照而非Model。

 

0 (2).jpg

中二阿當最近一直被剪出喝酒畫面,可能是在營造他之後該被淘汰的情勢吧!(我希望啦哈哈哈~~~~~)

 

老石跟Miss J很公平地給了這張照8分跟7分,但泰媽硬生生給了9分,這季的泰媽一直在多退少補,這護航度簡直比李亞萍還厲害。

 

 

*淘汰:

 

˙Chantelle:

10- (2).jpg

除了評審想搞掉Chantelle之外,我實在想不透為何要選這張照片的原因,這張真的還蠻糟的,糟到讓我還沒看節目時就覺得她就算撐得再久也會在這集被淘汰,她好像根本還沒準備好就拍了。

 

後來看了拍攝過程,我覺得她從頭到腳的造型都很不適合她,各種紅色色塊在她臉上與身上顯得混亂,完全看不到重點,但看評語時老石反倒覺得這樣挺適合她的。

 

0 (3).jpg

同樣是紅色系,但她賽外這張作品卻美到讓我睜不開眼。

 

Chantelle這集依舊跟其他人處不來,談論到她擅自改變妝髮的事與熊貓事件,關於改變妝髮這件事她覺得自己並沒有做(但到底有沒有改這問髮型師跟化妝師不就知道了),至於熊貓事件,後來Yu Tsai主動找她講清楚,Chantelle堅持他這樣說是不對的,可Yu Tsai覺得她還是無法跟人交流,態度太差,最後他決定要叫她豪豬XDD。

 

我認真覺得要是以在時尚界發展的長遠計畫來講,你可以惹毛泰媽、惹毛老石、惹毛Miss J我都覺得沒差,但要是Yu Tsai,你可能就要想一下了(拈鬚)。

 

Chantelle啊,既然熊貓不行,不然叫圓仔妳覺得如何?(喂喂喂~~~~)

 

 

*廢柴的廢言:

 

自從小圓仔變成大圓仔之後,媒體就很少每日一圓仔了,突然覺得有點想念之前呆丸媒體連圓仔玩大便都能報的日子,現在他們都報明明有一堆人要選台北市長卻只關注其中兩個的新聞。

 

然後Will有在此說旁人幫你取暱稱是因為愛你跟關懷你,我只想說也不全然是如此,因為我的腦海裡出現了菜脯(因為他真的是塊菜脯)、鯰哥(因為長得像鯰魚)、中二阿當(因為他中二而且太常講到)、奈囧(因為他人如其名)、八粒絲(懶得打英文)…………………………(無限輪迴)

 

 

拍完照後,Chantelle還有件事引起波瀾,Shei之前問她是否跟Keith好上了,她告訴Shei他們的親密行為,還要她不要告訴別人,尤其是Keith(但Shei怎麼可能不告訴別人,妳別傻了Chantelle),所以Shei在大家面前說了這件事,Keith就說這件事根本沒發生,Chantelle不是他的菜,還說自己從高中就沒做過這種事(???),後來Keith決定在大家面前質問Chantelle,她一開始好像覺得很尷尬,後來就見笑登生氣跑到房間外面崩潰,但我覺得Keith其實沒有很生氣,好像還因為Chantelle喜歡他而有點暗爽在心裡,但他還是說他們不再是朋友了。

 

 

以下放上那些被淘汰的參賽者照---------------------

 

10- (13).jpg

姑且讓他們兩個當一下小青跟法海。

 

10- (12).jpg

真心希望旁邊換成Will~~~

 

10- (7).jpg

Ben留這鬍子看起來真的很像鋼鐵人。

 

10- (11).jpg

不得不說她這張實在是頗風騷,我尬意。

 

10- (10).jpg

Donatella在韓國。

 

10- (8).jpg

誰來救救華盛頓的褲子(還有鬍子)?

 

10- (9).jpg

我的天,早早就被淘汰的Ivy幾乎打趴所有女參賽者。

 

 

*同場加映:

0 (6).jpg

這次沒有選同主題的照片,來說說ANTM的姊妹作,我最近有在看奧地利NTM的相關照片,參賽者跟照片的素質簡直讓我這個愚粉想哭。

 

0 (5).jpg

隨便一個Oliver就可以把ANTM男女參賽者的臉都一起從武當打到大都了。

 

 

 

 

 

接下來要來驗證一下上週說的對不對-----------------------

 

˙『韓模合作』:Chantelle

雖然她好不容易回來,但她下一次被選出來的照片真的不怎麼樣,我暫且先預測她會被淘汰。

 

 

→如預期一般被淘汰了,不過目前還不算驚訝,因為照片真的不好,再加上之前幾集的淘汰梗鋪成這樣,我不希望我的預測繼續成真。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