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16).jpg

Jamie Dornan,相信這是個之前讓一般大眾後看到會有點遲疑的名字,所以當《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男主角人選確定時,大家應該都會問---『誰是Jamie Dornan?』。

但對時尚界或模迷們來說他並不陌生,因為他不只是個演員,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知名男模啊!

 

˙氣死人Model㊣小檔:
JD (30).jpg
Jamie Dornan


國家:北愛爾蘭


身高:183公分

 

JD (35).jpgJD (5).jpgJD (19).jpgJD (11).jpg

1982年出生的Jamie Dornan,來自北愛爾蘭的他曾幫Calvin Klein、Giorgio Armani、Aquascutum、Hugo Boss、Zara等知名品牌擔任代言男模。

 

JD (29).jpgJD (25).jpg

他有一張方正的國字臉、捲曲的棕髮與灰藍色的眼睛,外加一大把不可忽視的落腮鬍,我曾說過鬍子是男模最佳轉型利器,原本臉蛋光滑的Jamie Dornan鬍子一留,立刻躋身一流男模之列。

 

JD (38).jpg

由於年代久遠,我得用力回想一下,如果沒記錯的話,他在5、6年前還在男模排行榜前十名內,那時第一名還是Mathias,再來Mathias升仙,第一名就突然空降變菜脯了(簡直黑歷史),然後Sean O'Pry當時還是萬年老二,直到現在才坐穩了第一名寶座。

 

0 (1).jpg0 (2).jpg0 (5).jpg0.jpg

他十來年前曾跟Keira Knightley交往過一段時間,那時正是Keira因為《神鬼奇航》正當紅的時候,20歲出頭的Jamie Dornan單純作為他的男友,著實也在八卦小報上佔盡版面好一陣子。

 

0 (6).jpg 0 (7).jpg

後來他有斷斷續續演了一些作品,比較知名的像是《巴黎拜金女》,但一直沒有大紅大紫,相較於演藝事業普普通通,他的Model事業反倒是十分順遂。

 

CK (14).jpgCK (15).jpgCK (23).jpgCK (19).jpgCK (17).jpg

眾男模莫不搶破頭的Calvin Klein代言他連拍了好幾季,不管是牛仔褲或內褲,還是香水廣告,我們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CK (1).pngCK (7).jpgCK (3).jpg CK (4).jpg

他跟Eva Mendes一同在CK合作多次,雖然我沒有很愛Eva Mendes,但是這幾次廣告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感覺很濕黏。

 

CK (25).jpg

然後,看到沒有?呆丸媒體,這才叫CK御用男模好嗎?在一堆人裡面出現一次根本不算好嗎?(拍桌)

 

JD (2).jpg

從08年一直到11年,大概是他Model事業的巔峰期,跟他搭配的Model都是當代最棒的超模們,像是Aquascutum e跟Gisele。

 

JD (23).jpg

Hugo Boss跟Sasha。

 

CK (11).jpg

Calvin Klein跟Edita。

 

JD (24).jpg

《i-D》跟Lara。

 

所以我才說他演藝事業跟時尚事業比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啊!(欸?)

 

JD (26).jpg

不過後來他就在時尚界銷聲匿跡,好一陣子都沒看到他,我還記得兩年前有看倌在問我可不可以介紹他,我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好像跑去演電視劇了。

 

JD (32).jpg

他在《童話小鎮》演一個警長,但那只是個小角色,戲份也不是很多。

 

50.jpg

在那之後,我再次聽到Jamie Dornan的名字已經是兩年後了,因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部風靡萬千女性的重口味小說問世了。

 

JD (33).jpg

之前就說過了,我沒看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也沒啥興趣看,因為我對這類型的小說實在無感(沒辦法,我的本命只有推理小說、怪談小說跟歷史小說),但我也大概知道這本書的走向(總裁系列言小,但有外加SM?)或男主角Christian Grey的類型。

 

0 (14).jpg0 (17).jpg

想當初說要選角時Matt Bomer可說是書迷心中萬裡挑一的無敵好人選,但可惜也不是他(如果是Matt Bomer演我可能就會想看了)。

 

0 (16).jpg

總裁、總裁,請讓我叫你總裁。

 

0.jpg

再來就傳出是男主角是Charlie Hunnam,但我不覺得他可以,因為他留鬍子後的外型有點過於硬漢之餘還外加了一點傻呼呼的感覺,感覺不像Christian Grey。

 

0 (19).jpg

不知道是影迷不認同還是他檔期不合怎麼的,他後來就辭演這角色,所以又傳出主角可能換成Robert Pattinson,但我真的覺得他不行,因為我看到他就會想到聯想到石頭妞、木瓜之城、西追不要死、赫夫帕夫加十分(等等!赫夫帕夫在裡面有加過分嗎?),要是他真的去演的話我會完全無法融入劇情,然後一直在那邊想吐槽題材啊啊啊啊~~~~~~

 

0 (14).jpg0 (19).jpg0 (11).jpg0 (13).jpg0 (4).jpg0 (8).jpg0 (12).jpg0 (5).jpg0 (20).jpg

但Robert Pattinson也不是電影製作方想要的人選,接著Alex Pettyfer、Alexander Skarsgard、Chace Crawford、Ian somerhalder、Armie Hammer、Stephen Amell等人也都曾傳出去試鏡或對角色很有興趣,看到這些人一字排開這根本就是《格雷的五十個人選》圖鑑了啊!(那麼,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JD (8).jpg

雖然看似競爭激烈,但最終出來的角色人選卻是大眾比較不熟的Jamie Dornan,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反應是----------『喔,是Jamie Dornan啊………等等!是Jamie Dornan?!』

才在想他怎麼在時尚界不太活躍,沒想到他竟然跑去演這部電影了。

 

0 (3).jpg

目前我看過定裝照跟預告,但我其實不太滿意Jamie Dornan把鬍子剃掉的造型,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留著比較好看,不過看到很多人不知道他男模身分的人都說他很帥云云,看來Jamie Dornan應該還蠻對大家胃口的。

 

以下是亂亂掰小劇場---『Jamie的五十道陰影』----------------------

 

0 (2).jpg

Jamie是一個跨國大企業的總裁,因為某種莫名的規定,所以他開的是生技公司。

他來自富裕家庭,自小出國留學,身材高大修長,長相俊美無儔,舉止彬彬有禮,談吐高雅大方,精通五國語言,學業成績優秀,還是體育健將,文武兼備,一生從來都沒有皺褶(?)。

他有一個我也忘記她叫什麼名字的未婚妻,他們出雙入對,好不甜蜜,但是未婚妻卻對他某個行為充滿疑惑…………

 

0 (1).jpg

未婚妻:『親愛的,為什麼你每天晚上都會驚醒啊?』

Jamie:『這………要從10年前說起。』

 

N (3).png

原來Jamie 10年前曾當過兵,他的班長是俄羅斯人,名叫Natasha Poly。

 

N (7).jpg

Natasha:『當兵當傻了啊?不要把這裡當夏令營!』

Jamie:『報告沒有!』

 

N (1).png

Natasha:『到底在搞甚麼東西啊?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後面的跟上!』

Jamie:『報告班長,後面沒有人。』

Natasha:『我有叫你幫我看後面有沒有人嗎?再跑36圈!』

Jamie:『報告是!』

 

N (4).png

Natasha:『你再給我慢慢來沒關係,伏地挺身200下!』

Jamie:『蛤?』

 

N (4).jpg

Natasha:『蛤?蛤什麼蛤?給你方便你當我隨便啊?仰臥起坐5614下!』

Jamie:『報告是!』

 

就這樣,Jamie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可是他痛並快樂著(?),好不容易捱到退伍,成為生技公司的總裁,但他還是常常想起當年的生活,以至於半夜驚醒。

 

未婚妻:『Jamie你好可憐喔,她為什麼要這樣對你,你應該要去找她報仇!』

Jamie:『嗯……妳說的是,我明天就去找她。』

 

於是Jamie隔天出發去找那個可恨的班長---------------

 

N (1).jpg

一個月後,Jamie跟大眾宣布他跟Natasha結婚了,真是可喜可賀~~~~~~~~(完)

 

謎之音:『等等!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柴:『BJ4。』

 

*部分台詞改編自PTT這篇https://www.ptt.cc/bbs/Militarylife/M.1365084391.A.C8D.html

然後其實他跟Natasha還有拍很多照片,但那尺度讓我不敢放上來(菸)。

 

JD (39).jpg

結論就是,希望Jamie Dornan不要在演藝圈就忘了時尚圈啊~~~~~~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