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7)

雖然極不願意看到T台新模推舊模,舊模跌在後台上,但時尚圈就是這麼一回事,新血不斷注入時尚圈,讓我們這些念舊的人不勝唏噓,不過可喜的是,當中還是有非常值得喜愛的新模,就像今天我要介紹的斯德哥爾摩之星---Frida Gustavsson

 

˙氣死人Model㊣小檔:

F (8)

Frida Gustavsson


國家:瑞典,斯德哥爾摩

身高:184公分

三圍:32-23-34

 

F (10)

1993年出生的Frida Gustavsson,是目前模迷界人氣最高的新模之一,有著花樣年齡、小小的白瓷臉蛋、如星星般閃爍的迷濛大眼、微翹的圓潤紅唇跟左頰上一顆明顯的痣。

  

Tiger of Sweden (3)F (5)

很挑地方長的痣,長對地方就會很可愛或很性感,長錯地方或長得很大就………。(『痣特輯』強制決定?)

 

F (6)F (3)

她有著年輕model們特有的清新感,還有古典的氣質,我一向對此很沒抵抗力,所以廢柴在看到她的那瞬間就融化了(軟)。

 

F (33)F (34)F (5)F (7)

她的作品風格充滿浪漫夢幻的風格。

 

F (24)F (25)F (26)F (32)

修長的身材與優雅氣質也很適合高級時裝。

  

F (8)F (9)

性感中也能帶著純真。

 

F (17)F (18)

珠光寶氣也不俗氣。

 

F (30)Tiger of Sweden (1) 

看她那長不拉機的腿啊~~~~~~

 

Frida跟很多我所喜愛的Model們都有合作,像是牙縫小妞、Caroline跟Karlie

Mulberry (8)CTLe Monde d'HermesKarlie

她身高原稱177公分,但看她站在號稱185公分的Karlie身邊也毫不遜色,184公分大概才是真的,兩人簡直是仙女跟門神的合體。

 

 

以下封面秀----------- 

˙《Vogue China》

Vogue China       

 

˙《Vogue Germany》

Vogue Germany

 

˙《Vogue Italia》

Vogue Italia

 

˙《Vogue Italia Beauty》

Vogue Italia Beauty  (1)

 

˙《Elle Sweden》

Elle SwedenElle Sweden3Elle Sweden 2

即便還不到20歲,但Frida在時尚圈表現優異,在2011年便贏得了瑞典版《Elle》的年度Model獎,家鄉瑞典也很愛用她當封面女郎。

我覺得她目前還沒拍出讓我『驚艷萬分』的代表性封面,希望接下來她可以成為更多雜誌的封面女郎啦!

 

以下代言---------

˙Anna Sui

Anna Sui (1)Anna Sui (4)Anna Sui (2)Anna Sui (3)Anna Sui (1)Anna Sui (2)Anna Sui (3)

幾個重要的國際性代言都找上Frida,有這種堪稱隔代小精靈的面貌,Anna Sui自然不會放過染指邀請她的機會,於是乎,Anna Sui廣告自然到手,不過幸好我個人覺得這妝還不至於濃到毀了她。

 

˙Jill Stuart

Jill StuartJill Stuart 2Jill Stuart 3Jill Stuart 4

如果接到Anna Sui代言,自然代表Jill Stuart代言也連著入袋。

靈異照片之頭髮上的不明女鬼臉?害我從頭到尾都一直看著頭髮沒在看衣服。

 

˙Marc Jacobs

Marc JacobsMarc Jacobs2

我發覺自己已經越來越不打算解他們家的廣告了耶,這算是好現象嗎?

 

˙Marc Jacobs Daisy

Marc Jacobs  

呶喔~好想幫她把頭髮撥好。

 

˙Tiger of Sweden

Tiger of SwedenTiger of Sweden 1Tiger of Sweden (5)

我喜歡他們家的衣服跟廣告,less is more。

 

˙Etro

EtroEtro3   

超省錢兼莫名其妙的後台照。

 

˙Prada

Prada

說實在話我當時只注意到小獅臉,壓根沒注意她也在這些廣告照裡面耶~~~(搔頭)

 

˙Express

Express

我還是很討厭Express的高層(咬手帕)←從ANTM 17季討厭到現在。

 

˙Mulberry

MulberryMulberry (2)Mulberry (3)Mulberry (5)Mulberry (7)  

雙少女大鬧巨型糖果屋之類的。

 

˙Valentino

Valentino (1)Valentino (1)Valentino (2)Valentino (2)Valentino (5)

我比較喜歡春夏的廣告。

  

˙Paul & Joe

Paul & JoePaul & Joe 3  

只顧看腿,衣服隨便。

 

˙Just Cavalli

Just CavalliJust Cavalli 2

我只注意到留著木下陰人頭的Sasha & 上面那些直頭髮的眼睛似乎釋放出異樣光芒啊~~~~

 

˙Max Mara

由於這次的頭帶實在太醜,我連放都不想放。

 

˙H&M

H&M (5)H&M (6)H&M WinterH&M Winter (8)

從瑞典起家的H&M超愛瑞典妞Frida,她已經接了好幾季代言了。

 

看完代言後,我突然決定來個午間小劇場---------

以下亂亂掰~~~~~~~~~~~~~

 

F (13)

Lara跟Sean的婚姻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因為Sean每天早上都覺得Lara是被石化了,感到十分焦慮),後來Lara找了瑞典漢Alexander Skarsgård再度結為連理,過著她悠閒的富太太生活。

 

某天她聘了一個北歐來的小姑娘做她的貼身女僕,她問:『妳叫什麼名字?』

小姑娘回答:『我叫Frida Gustavsson。』

 

F (1) 

小姑娘Frida長相可愛,做事又很認真,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喜愛,Lara也對她疼愛有加。

  

但最近卻有個不堪的傳聞傳進Lara的耳朵裡………

F (12)

『Frida跟老爺有一腿呢!』by三姑六婆

Lara斥責她不要亂嚼舌根,然而她私底下卻起了疑心,因為老公最近對她真的有點冷淡,於是乎她偷偷請私家偵探調查Frida的身家背景,沒想到拿回來的報告卻讓她大吃一驚------------------

 

F (3) 

原來Frida以前在學校時是小太妹,專門欺負小男生。

 

F (5)F (6)

還有個暗戀她很久,但完全被她忽略,最後變成背後靈的愛慕者(可以跟菜脯成為好兄弟了我說)。

 

F (10)

曾有一段失敗的婚姻,還養了三隻狗,最後狗狗的撫養權歸男方。(汪、汪、汪)

 

F (8) 

過去她常在街頭表演魔術,招牌技是人體漂浮。(Ma~~~gic!)

 

F (9) 

平時出門不用雙腳都用竹蜻蜓遮陽傘。(喂!)

 

F (15) 

更重要的是她家裡還有任意門啊啊啊啊~~~~~~~(好像是通到同一個地方….好啦隨便)

 

就在Lara看完報告感到震驚不已的同時,敲門聲突然響起---------

 

過了幾個星期之後,老爺曰:『歡迎二姨娘Frida~~~』(啪啪啪啪啪啪~~~~←是拍手聲喔!)

 

F (2) 

Lara腦內:『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演這種角色?Damn!』(倚窗憑欄)

 

------------------------連我都覺得這是個好爛的故事分隔線------------------

 

F (20)  

安妮維,讓我們持續關注Frida小姑娘的動態吧!

 

*廢柴的廢言:看完新模,下次來回憶一下90年代的Icon

*有錯請告知~~~~

*圖片來自:models.com+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