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39).jpg

他沒有纖細的骨架,也沒有賁張的肌肉,沒有那般病態的富家公子風格,也沒有那般致命的性感氣息,適中的體態與身高,無害的長相,他的形象就是那樣簡單純粹,讓他在瞬息萬變的時尚界細水長流地一待就是10年,他就是來自花都的謎樣男子Clément Chabernaud。

 

˙氣死人Model㊣小檔:

CC (13).png
Clement Chabernaud
國家:法國,巴黎
身高:186公分

 

CC (46).jpgCC (4).png

1988年出生的Clément Chabernaud(也有資料顯示他出生於1989年)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濃眉大眼。

 

CC (50).jpgCC (49).jpg

還有偶爾會戴著的耳環。

 

CC (48).jpgCC (47).jpg

他的金棕色短髮與深藍色圓眼睛,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無害的大狗狗。

 

以下是Clément的封面照----------------------

CC (10).pngCC (28).jpgCC (29).jpgCC (30).jpgCC (32).jpgCC (34).jpgCC (35).jpgCC (36).jpgCC (37).jpg

Clément廣泛出現在許多男性雜誌,像是《L'Officiel Hommes》、《Vogue Hommes》或《GQ Style》等等。

 

CC (27).jpg

上回的《Details Magazine》,我第一眼先看到王子,再來是Tyson,接下來就是Clément了,不過我最在意的是沒有大衛王,生氣啊啊啊啊~~~~~~~(上次在FB就氣過一次了,這次得再氣一次)

 

CC (31).jpg

個人最喜歡的是2010年的《GQ Style UK》,寶藍色的西裝非常亮眼,戴著帽子遮去半張臉的他看起來異常神秘,讓我更想知道帽子底下的那個人是誰呢?

 

CC (11).pngCC (17).jpg

之所以稱Clément為謎樣男子,乃因他這人實在是沒什麼資料可尋,這點相信想介紹他的人都會認同,現今的Model們都會辦個FB、IG、Twitter什麼的與粉絲們交心,社群網路的影響力之強大讓憲哥在FB比人氣上吃了悶虧之後也忍不住去申請了FB啊~~~~~~(好吧,我承認每個週末都會乖乖坐等《綜藝玩很大》,雖然最近這幾集沒有香港跟福岡那幾次這麼好看。)

 

CC (19).pngCC (25).jpg

拜便捷的網路之賜,你能輕易知道鱷魚妞昨天晚上跟誰一起趴踢、Gisele剛剛做了什麼運動、大衛王這星期穿了什麼內褲(?),但是Clément沒有這些東西,連雜誌的詳細報導也甚少,所以你基本上不會知道Clément私底下都在做些什麼事。

˙04/22更新:看倌來報說他其實有Instagram,但是私人照屈指可數,而且也很久沒更新了,這樣還是完全不能知道他在幹嘛啊XDD~~~~

https://instagram.com/clementchabernaudd/

 

CC (1).gifCC (7).png

我連他的出生年月日也都搞不清楚哪個是正確的,因為目前就有兩個來源,一說1988/11/06,一說1989/01/01,搞得我好亂啊啊啊啊~~~~~~~

 

CC (23).jpgCC (2).png

不過還好我也不是一個勤於追Model私生活的人(我真的很懶啊!挖鼻),所以我反倒覺得剛好,寫Clément讓我彷彿又回到8年前的自己,除了對他的時尚作品之外什麼都不瞭解,因此我可以很客觀地去看他的工作表現,而不會被他私底下的言行好壞所影響。

 

CC (14).jpgCC (16).jpg

不知怎麼地,他總讓我想到Raquel,Raquel之前也歷經了好一陣子精靈系風潮,相較於精靈系的華麗夢幻,相對樸實安靜的Raquel很少聽到有人在迷,但當精靈系的熱潮一過,一直勤勤懇懇地做Model的Raquel反倒登上了巔峰。

 

CC (16).pngCC (18).jpg

我覺得Clément跟Raquel也是一樣的,他們對Model事業一直兢兢業業,除此之外就相當低調,我對Model們往娛樂圈發展並無異議,甚至樂觀其成,只要他們記得回來時尚圈就好,但我對專注於時尚事業的Model一向更加尊敬,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把Model當作做一生一世的事業,而非像某些新生代小模一樣,只是把時尚圈當成通往娛樂圈的跳板。

 

CC (11).jpg

2005年的夏天,他在Dior Homme走了Model生涯第一場秀,雖然五官沒什麼太大變化,但16歲的他看起來實在是生嫩無比。

自2005年入行,歷經10年歲月,他的Model經歷豐富老練不在話下,不少新生代男模都得向他拜個碼頭,但是花惹發!!!他現在才26歲啊啊啊啊~~~~~(沒辦法,Model界的時間永遠早人10年)

 

CC (110).jpgCC (66).jpg

其實從我認識Model開始就曉得Clément的存在,只是一直沒介紹他,因為剛入行還是個青澀少年的他根本就是個少女型男孩,我通常對這型的都心如止水(請上木魚),不過還好Clément的Model事業十分順遂,10年之後由粉嫩少年成為成熟青年的他已經是男模界不可或缺的支柱了,也讓我正好趕上他的入行10年介紹文。

 

CC (8).jpgCC (9).jpg

Clément的事業版圖起於Jil Sander,他為Jil Sander擔任開場與閉場Model,還有多年的廣告合約,他就是Jil Sander專屬的害羞小男孩。

 

CC (10).jpg

那種乾淨俐落的極簡風格,奠定了Clement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

 

CC (104).jpg

他十分適合這類型的服飾,越簡單的衣服風格,反而越能襯出他深邃的五官與溫和的氣質,像上次的Uniqlo也是,他穿了一身再簡單不過的純白,卻實在好看極了。

 

CC (111).jpg

我其實很慶幸Clément沒有繼續走Dior Homme路線,雖說當年Dior Homme出了許多貌美如花且人氣相當高的王子系,不過我仍覺得那類型的男模還是過瘦了,並不適合Clement,但說到美人王子系常有的妖氣,他這人也不是沒有。

 

膩看看,他那莫名其妙妖氣滿點的小蠻腰---------------

CC (112).jpgCC (113).jpgCC (114).jpgCC (21).png

燕赤霞快來啊!(雖然燕赤霞這個哏太老了,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我還是硬要用)

 

CC (41).jpg

除了Jil Sander的重用之外,他也很受一些大品牌的歡迎,像是Gucci,Clément在Gucci的表現一向很優秀,這幾年依舊持續代言不輟。

 

CC (38).jpgCC (44).jpg

就像我一向很喜歡Prada每次選出來的『Prada女孩』一樣,我也很喜歡『Gucci男孩』,看Gucci的廣告我素來不必擔心害怕,因為我知道我不會看到糾纏不清的背後靈、ㄙㄨㄞˊㄙㄨㄞˊ的瘦逼巴男模或某個加拿大屁孩跟吐舌女。

 

CC (42).jpg CC (43).jpg

而我最喜歡的幾個男模也都曾在Gucci留下個人非常喜歡的代言廣告,像MathiasMat

 

CC (96).jpgCC (97).jpg

Clément還有一些我很喜歡的代言,像是Lacoste、H&M、Theory等等,Lacoste他看起來腳超長,見鬼了。

 

CC (91).jpgCC (101).jpg

他長期代言H&M,2013年秋季的H&M廣告質感我非常喜歡,單品清楚明瞭,畫面乾淨到讓人感動。

 

CC (99).jpg

我尤其喜歡Daria那幾張。

 

CC (109).jpg

CC (102).jpgCC (103).jpg

我最近很愛Theory的廣告,尤其是Stella加入的近期幾季感覺都很棒。

 

 

CC (93).jpgCC (95).jpg

 

De Fursac完全展現出他的法國少爺風情,有種慵懶的優雅。

CC (92).jpg

Balmain他代言蠻多次的,但Balmain感覺有點頹廢,我反倒覺得不太適合他。

 

CC (107).jpg

他跟菲菲這張Valentino是近年來我最喜歡的一張廣告代言,這畫面的意境讓我想起張愛玲的〈愛〉,完全展現了那段原文---「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喔對了,在這裡預告一下,寫完Clément下一篇是菲菲。

 

看完Clément的代言之後,再來個寫男模介紹文一定要貼的毫無意義西裝照雪片飛,所以以下就是一陣亂貼----------------

CC (52).jpgCC (53).jpgCC (57).jpgCC (60).jpgCC (58).jpgCC (64).jpgCC (63).jpgCC (67).jpgCC (69).jpgCC (71).jpg CC (72).jpgCC (73).jpg CC (74).jpgCC (76).jpg

看吧,毫無意義,但很帥就是了。

 

雖然每次寫男模都有亂掰小劇場,但由於我掰得很累,所以這次就沒有亂掰小劇場了…………

CC (120).jpg

Clément:『真的沒有嗎?』

柴:『呃,真的沒有啊………』

 

CC (119).jpg

Clément:『Pourquoi?』

柴:『你不要以為我聽不懂這句,我好歹有看過《蝴蝶》啊!』

 

CC (116).jpg

Clément:『嗷嗚………』

柴:『好啦!我寫我寫!』

 

以下就是讓我口嫌體正直的亂掰午間小劇場----------------『不玩命也不光頭』。

 

CC (1).jpg

Clément是個愛車成癡的男人,還召集了一群愛好者組成了一個車隊,他稱那些人為『Family』,而其他人則叫他克老大(絕對不是在影射《玩命光頭》,請別誤會)。

 

CC (2).jpg

Clément與Karlie是從小認識的男女朋友,某天Clément要開車帶她出去兜風時說了一句:『還好是敞篷車啊!』

 

CC (1).png

結果Karlie卻怒回:『你是在嫌我長得太高會碰到車頂嗎?窩只是骨架比較大!』(淚奔)

 

雖然Clément一再澄清他沒有這個意思,但Karlie還是負氣分手,為了避免以後再有誤會,於是Clément將車子換成了機車,同時結交了新歡Kate,假日Clément載著Kate一起出來兜風,好不愜意。

 

CC (3).jpg

Clément:『我說Kate……

Kate:『不要叫我Kate!你知道我大你幾歲嗎?叫我姐!』

 

CC (4).jpg

Clément:『好,那個姐……

Kate:『不要叫我姐!把我都叫老了,叫我Kate!』

 

CC (5).jpg

Clément:『好,可是Kate……

Kate:『不要叫我KateKate是你叫的嗎蛤?』

 

CC (6).jpg

Clément:『妳幹嘛一直生氣,是妳叫我叫妳Kate……

Kate:『花惹發!我是女生耶!!!』

 

總之,因為種種個性差異,最後他跟Kate……不!Kate分手了,轉而搭上Camilla

C.jpg

Clément:『Camilla……等等!車不是這樣騎的啊!不要光腳踩在我的馮迪索身上!』

 

CC (7).jpg

三個月後,有人在街上看到Clément在騎腳踏車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連我都覺得是個好爛的故事(趕快強制完結)。

 

最後獻上一組他幫《Esquire》拍攝的『小丑特輯』-----------------

CC (88).jpgCC (87).jpgCC (84).jpgCC (79).jpgCC (81).jpgCC (89).jpgCC (82).jpgCC (83).jpgCC (85).jpgCC (86).jpgCC (80).jpgCC (90).jpg

我要收回我說他像無害大狗狗的話,他這樣看起來根本是危險指數86的肖狗啊!

 

CC (26).jpg

希望Clément能在時尚界迎接下一個10周年。

 

寫Clément讓我憶起種種往事,剛好最近有跟維克討論到老部落客這件事,老實說我們兩個都是寫網誌寫了快8年的老人(吐煙圈),如果要論這些年看過的部落格與時尚圈興衰,他絕對最能理解我的感受啊~~~~~(不好意思啦維克,拖人下水總是要互相一下)

 

˙圖來自Google+models.com+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