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廢柴的無聊統計數據:

8- (3)  

˙本季的冠軍:Laura James

˙本季廢柴最愛:Leila、Brittany、Victoria、Kristin

˙本季的『海灘』:Kristin

˙本季的拉拉:無

 ˙本季出國地點:牙買加,蒙特哥貝

 

天啊!『十九季』,有幾個真人秀節目能做到『十九季』呢?

是的,是泰媽的節目,歪果女孩兒曰:『America's Next Top Model(+長時間高八度無意義之尖叫)』,忠實觀眾曰:『美國超級名模B區鬥生死鬥』,邊看邊罵還一邊寫心得文的骨灰級愚粉曰:『ANTM(因為老是在說,當然得簡稱)』的是也~~~

歷經了十八季的英國妞打趴米國妹、十七季的爛到上窮碧落下黃泉之後(←亂用),十九季自然在我們完全不看好的情況下開播,然而這季參賽者仍有可取之處,所以雖然整個賽程歷經風風雨雨、嘴砲毒舌兼之貓咪打架,不少人對結果不甚滿意,但它仍順利落幕了。

 

20   

而且泰媽之前也已經宣佈要製作男女混賽的二十季,所以就算之後出了《八粒絲的火星朋友》也都是嚇不倒我滴!

這季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淘汰制度,評審們以滿分十分給參賽者們分數,再加上網友們給的分數,但最低分的參賽者還是可以繼續接受拍照,等待網友們救她回來,用了最新的投票機制又多了黑人男模當評審,要不是女孩們刺耳的尖叫聲把我拉回現實,否則我還以為自己是在看MMAS呢!

 

J (3)   

十九季的評審有一半換新了。

  

J (6)

歐夫寇斯,依然有時不時都要提到一下的泰媽。

 

1- (3) 

泰媽的體型真的是呶喔喔!『泰拉臉』跟『泰拉腳』已經被捲進歷史的洪流之中了啊~~~~~~~~(雖然沒加洋蔥,但還是有種哀傷感)

 

J (7) 

當然還有中譯凱莉卡窗(?),ANTM Fan譯石凱莉,廢柴譯老石的舊評審Kelly Cutrone(←跟才剛來的新評審相比,她的確是舊評審)。

 

*廢柴的廢言:廢柴的石頭家族暱稱一覽表,要搞清楚喔!

˙小石:心愛的石內卜

˙石頭姐:最近懷孕的Lara Stone

˙石頭妞:最近偷吃又復合的Kristen Stewart

˙老石:一直以來都卡窗的Kelly Cutrone

 

 J (5)

這季的新評審,男模Rob Evans,負責:被泰媽意淫 & 省下男模費。

 

J (14)J (12)

Rob Evans的確是當紅男模之一,上回看到他在Givenchy廣告或跟AA拍照我都認得出來耶(←恭喜),阿姆擱我覺得他對我來說太壯了。

大家都知道耐囧脫離泰媽魔掌(?)or被泰媽棄之如敝屣(?),跑去加盟Naomi、KK跟Coco主持的《The Face》,這季由Rob Evans取而代之,不只擔任評審,還下海拍照,更重要的是讓泰媽整個賽季龍心大悅,算是非常重要的新成員。

 

J (9) 

取代Mr.J的則是藝術指導Johnny Wujek,他跟很多知名影歌星合作過。

 

J (8)J (11) 

這季的創新之舉是加入國際知名的部落客Bryanboy(寫部落格寫到Marc Jacobs幫他出了個包包,還在時裝秀跟Anna Wintour平起平坐的程度,那已經不是部落客了,是部落神啊!←拜-----),負責統整坐在家裡沙發上只出一張嘴的網民們對參賽者評論的數據資料,符合泰媽這季『既然你們這麼愛看又愛罵,就由你們來決定吧!B訝區!(扭)』請觀眾參與評審的宗旨。

這次勝出的冠軍獎品有New York Model跟LA Model的經紀合約,可以成為《Nylon》雜誌的封面女郎(基本上不算時尚雜誌,封面人物都是明星歌手)、超大罐香水『Dream Come True』的代言人,其他一些哩哩扣扣的合約,再拿到10萬美元獎金。

十九季冠軍文正式開始,參賽者依每集分數高低排列------------------

 

J (10)

這季參賽者清一色都是1823歲上下的大學生(大概是因為泰媽可以趁此時大秀特秀她在哈佛上短期商業課程拿到的結業證書之類的),頂著高學歷光環並不代表你可以在時尚界如魚得水,但是有這項頭銜倒是可以為你增添不少話題。

阿姆擱我覺得國外大學學費這麼貴,你要是可以讀就別浪費了吧!

 

*第一集:『大學新生』

1- (2)

既然是海選那就跳過了,反正流程大概都是:女孩們為了進入海選比賽而興奮(尖叫)→海灘們開始尋找攻擊對象(盯)→黑妞白妞為了某些詭異的點開始互相攻訐(舌戰)→某些人開始哭訴自己的身世(從小沒地方住、很窮、爹不疼娘不愛、被排擠欺負過、有一些難以啟齒(但還是說了)的經歷或隱疾之類的)→看到泰媽(大尖叫)→看到評審(尖叫)→正式被選為參賽者(又大哭又尖叫)→沒被選上的人開始哭(被選上的人內心還在尖叫)→泰媽宣佈總共入選的就是她們(大尖叫)→看到新房子(尖叫),好了結束。

  

1- (13)1- (15)1- (16)1- (17)1- (19)1- (20)

不得不說ANTM在預告照上的預算似乎是越下越少,以往都是獨立另外拍攝,最近都是拿現有照片來PS充數,上一次是拿第一集照片來隨便合成,這一集是拿海選照PS上裙子跟襪子,再把高跟鞋改成黑色,囧!

 

˙Allyssa Vuelma(20歲):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1- (4)

我一開始對她沒啥感覺,後來就還蠻喜歡她的整體氣質。

 

˙Brittany Brown(18歲):Chandler–Gilbert Community College

1- (5)

她長得很微妙,但是我喜歡的那種微妙。

 

˙Darian Ellis(22歲):路易西安納州立大學

1- (6)

她有一張螳螂般的臉而且很吵XD。

 

˙Destiny Strudwick(18歲):Aveda Institute of Columbus

1- (7)

她眼窩比較深,臉蛋比較短小,看起來就像個孩子,我覺得她很可愛。

 

˙Jessie Rabideau(23歲):南加州大學

1- (8)

我覺得Jessie不是個Model胚子,平時看她就像個很酷的文藝青年,可能會去逛逛X品、喝喝星X克,翹起她穿著窄管褲的腿,拉拉她的針織衫,再跟朋友一邊抽菸,一邊聽著陳X貞的歌,談論村上X樹的書之類的,她一摘掉眼鏡氣場看起來更弱,難不成她是新八嗎?

 

˙Kiara Belen(22歲):爾灣加州大學

1- (9) 

她鼻子超搶眼,但很漂亮。

 

˙Kristin Kagay(19歲):Florida State College at Jacksonville

1- (10)

就算她個性好像很差,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很正,真的。

 

˙Laura James(21歲):Paul Smith's College

1- (11)

古銅色健康型Model,她之後不幸被染色。

 

˙Leila Goldkuhl(20歲):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1- (12)

這絕對是最符合現今時尚圈的一張臉,非典型美女+牙縫,威極了。

 

˙Maria Tucker(22歲):哈佛大學

1- (13)

本人比照片好看,但她長相偏向普通,要是走在路上我大概一瞥就忘(←是你記性差吧!)。

 

˙Nastasia Scott(19歲):East Stroudsburg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1- (14)

充滿活力的孩子,但是身高視覺上有點不足。

 

˙Victoria Henley(18歲):Liberty University

1- (15)

這孩子個性真的……怪怪的。

 

˙Yvonne Powless(20歲):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

1- (16)

這季的大尺碼,我覺得她前半段表現較好。

 

以上是雙燕牌安X丸跟正光加味金X膏之試鏡照一覽(誤)。

 

 

*第二集:『人頭標本』

2-2

這集是人頭標本照,意即『我管你身體多會扭都一樣』,所以就只能看表情啦~~~~

 

◎泰媽自肥示範照:

2-0

 

˙Leila40.4

2- (1) 

說實在話Leila這張我還沒這麼愛,我一直到下一集的照片才比較喜歡她。

 

˙Nastasia36.6 

2- (2)

完美地呈現出被殺的前一刻。

 

˙Brittany36.3

2- (3) 

有一種『喔,你要砍我的頭喔?好啊,有種你來砍啊,哼!』的感覺(然後就被砍了這樣)。

 

 ˙Laura:36.0

2- (4)

花捲頭~~~她照片比本人漂亮。

 

 ˙Kristin:34.7

2- (5)

我喜歡Kristin的臉。

 

˙Kiara34.3

2- (6) 

有趣的髮型,但臉還好。

 

 ˙Yvonne33.8

2- (7)

有種『18年後老娘依然是一條好漢!』(牙齒閃光+比讚)從容就義的感覺(然後就被砍了這樣)。

 只看臉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大尺碼。

 

 ˙Allyssa32.1

2- (8)

ZZZZZZZZZZZZ---------

 

˙Victoria31.2

2- (9)

她蓬得要命的頭髮讓她看起來像一顆嚴肅的海膽,但我喜歡她的表情。

 

 ˙Darian28.9

2- (10)

螳螂~~~~~~~~~

 

 ˙Maria28.1

2- (11)

有點她像殺夫之後進警局照的那種。

 

 ˙Destiny26.9

2- (12)

我覺得她這張看起來頗可愛,但不是Model的臉蛋。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Jessie22.4

2- (13)

說不上來的怪,感覺跟其他人都格格不入。

 

 

*第三集:『裸體默片』

3-0 (1) 

這集進行大變身,只有Maria和Victoria拒絕進行大變身,Maria懶得做新髮型,老石去勸她,但她不想鳥老石,不過她卻說如果是老佛爺叫她換髮型她就換,老石一聽就怒極攻心地離開座位XD。Victoria因為血統種族上的關係拒絕變髮型,但她很擔心因為這樣就會被淘汰。

這次評審Rob Evans下海輔助拍片,大家裸體在花園裡做出了一些我不是很能理解的姿勢。

 

◎泰媽自肥示範照:

3-0 (4)J (4)

 

˙Victoria34.2

3- (1)

優雅的姿勢配上她茂密的捲髮,有種文藝復興時期仕女圖的味道。

 

˙Brittany33.9

3- (2)

雖然我覺得攝影機好像拍到了她不太好看的角度,但總的來說我喜歡這張的姿勢。

 

˙Allyssa32.9

3- (3)

她這張讓我想起Megan Fox。

 

˙Leila:32.2

3- (4)

這張讓我想起Abbey Lee,這是件好事。

 

 ˙Laura32.0

3- (5) 

說在話很像肉毒桿菌打過頭僵死在醫院外垃圾箱的屍體(CSI的性感探員們快來啊~~~~)。

大家都說她很像AV女優,的確染金髮又褐膚的她真的有點AV味,但是AV女優胸襟不會像她這麼小啊~~~(沒誤)。

 

 ˙Nastasia24.1

3- (6) 

她讓我想起第五季的Nik

 

 ˙Kristin27.9

3- (7) 

我第一次看照片時最喜歡的是這張,大膽而且很有自信。

 

˙Destiny25.1

3- (8)

大概是除草過度中暑吧?(誤),她是這季被剪短髮的可憐人。

 

 ˙Kiara24.1

3- (9)

如果多了一把鋸子,我想他們大概是在一起鋸樹吧!(但為什麼要裸體呢?)

 

 ˙Yvonne20.81

3- (10)

很銷魂地把男模的身形跟光芒都擋住了,很好!

 

˙Maria:(退出)

Maria因為不能接受裸體,最後決定退賽。

 世界級的Model們常常得拍全裸的照片(不管是你骨感的,還是豐腴的),除非你不是走這個路線的,要不然還是有很多攝影師或主題會讓你裸體,所以想當一流Model就是要有全身上下都被世人看光光的覺悟,不過我覺得堅持個人身體的隱私絕對不是件壞事。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Darian20.78(菜鳥)

3- (11)

ZZZZZZ------------

柴:『嗯蛤?你叫我啊?』

 

˙Jessie:(老鳥)

3- (12)

啊就好鼻師。

Jessie,接下來冷板凳區的和平就靠妳了啊!(拍肩)

 

  

*第四集:『末日喪屍』

4-0 (1) 

吸血鬼片跟殭屍片拍都拍不完,上回14季已經拍過吸血鬼照片了,所以這次來玩玩殭屍照。

 

◎泰媽自肥示範照:

4-0 (2)

還說妳沒有意淫他!?(拍桌)

 

˙Laura42.5

4- (1) 

透過扭曲的肢體展現出衣服,同時不失她殭屍的詭異美感。

 

 ˙Leila37.7

4- (2)

看到Leila就讓我腦袋瞬間想起很多新生代的Model,她這張的表現與氛圍比Laura 還HF。

 

˙Brittany37.3

4- (3) 

即使變殭屍了還是不忘居家整潔衛生,我喜歡這打扮,但她的臉我不愛。

 

˙Allyssa:35.5

4- (4) 

我不喜歡她的站姿,而且她是被雨傘插死的嗎?

 

˙Kiara32.7

4- (5)

我想她生前應該是個很強勢的女警(要不然就是在某種店工作的)。

 

˙Nastasia32.4

 4- (6) 

她的腳看起來真的短得出奇,但她好像真的沒這麼矮。

 

˙Victoria31.2

4- (7)

她比較像正在求救的富家小姐,不是殭屍。

 

 ˙Kristin30.9

 4- (8)

她是沒在求救,但在跟管家抱怨的富家小姐。

 

˙Yvonne29.5

4- (9)

普遍級殭屍Pose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Destiny27.0(菜鳥)

4- (11)

真的是殭屍。

 

˙Darian

4- (10)

我知道!!她等一下就會被機尾渦輪吸進去了對不對!

 

 ˙Jessie:(老鳥)

4- (12)

嗯,我愛衣服。

 

4-0 (3)

喪屍合體~~~~~

 

 

*第五集:『啦啦隊長』

 5-0 (1)

這回大家回到校園扮演啦啦隊長,我對這類高空運動裝青春類照片一直沒有太大的喜愛,所以這次照片我沒啥感覺,而且大家臉都看不清楚。

 

◎泰媽自肥示範照:

5-0 (2)

 

˙Nastasia40.9

5- (10) 

下面的人:『喔喔喔喔~~~看到了!』

 

˙Laura38.7

5- (8)

就是啦啦隊長㊣。

 

 ˙Kristin38.1

5- (7) 

你確定他們剛剛拋的不是很高傲的木乃伊之類的嗎?

 

˙Kiara37.3

 5- (6)

高傲但不失高雅,我喜歡,有種自由女神在跳啦啦隊的感覺。

 

˙Victoria36.5

5- (11) 

好美的鷂子翻身。

 

˙Yvonne36.4

5- (12)

這姿勢我喜歡。

 

˙Allyssa30.8

5- (1) 

我很喜歡這張耶,但是分數好低喔!

 

˙Brittany29.5

5- (2)

我不喜歡她那種『蛤?你說啥?下面的人都是剛剛在學餐找來的?』猛一轉頭的表情。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Leila29.0(菜鳥)

5- (9) 

不可否認她這張的表情的確有點僵硬。

Leila在這集被淘汰讓人一整個傻眼,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反正她一定回得來。

 

˙Destiny

5- (4)

啊!超人起飛了!

雖然她這張的姿勢幾乎跟Kiara一樣,但是角度沒用好她就從自由女神變超人惹~~~

 

˙Darian

5- (3)

螳螂她根本沒擺姿勢,她只是被拋上去而已。

 

˙Jessie:(老鳥)

5- (5)

這動作大概是裡面最不優美的吧!好像布娃娃。

 

5-0 (3)

這張就像時下年輕人會拍的跳躍照(老人茶)

 

 

*第六集:『93/4月台』

6-0 (1)

參賽者這回要模仿搭上霍格華茲列車的乘客,展現出蒸氣龐克的時尚感。

 

 

◎泰媽自肥示範照:

6-0

 

˙Laura46.2

6- (9)

她很會擺出這種角度微妙的姿勢,論擺姿勢這季她的確是第一當之無愧。

 

˙Brittany39.1

6- (3)

不管是臉部表情跟姿勢我都超愛,她的微妙臉蛋在這裡發揮了。

 

˙Allyssa35.7

6- (2)

她又擺出跟殭屍照那張一樣的姿勢,阿姆擱我還是喜歡她。

 

˙Kristin33.9

6- (8)

臉真的讓人很驚豔,但一腳踩箱子的姿勢我就是不愛。

 

˙Kiara32.8

6- (7)

姿勢不錯,但臉比較沒亮點。

 

˙Nastasia31.8

6- (11)

Nastasia有點像被貓頭鷹嚇到炸毛的感覺。

 

˙Victoria31.7

6- (12)

此時我才發現Victoria的長相原來是我最感興趣的鳥類臉。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Yvonne30.5(菜鳥)

6- (1)

Yvonne就像帶心愛的貓頭鷹出來做火車之旅的中年女巫,而且她這集惹怒了部落神,讓部落神眉頭一皺,後來她果然因此落入冷板凳區。

 

˙Leila

6- (10)

她這張看起來有點像被卡在火車上的提線木偶,而且貓頭鷹也沒拍到正面,看起來比較沒亮點。

 

˙Destiny

6- (5)

我不得不說,她下半身看起來像個男的啊~~~~~

 

˙Darian

6- (4) 

ZZZZZZZZZZZ-------------------

 

˙Jessie:(老鳥)

6- (6)

這霧也太多了吧,不過就算沒有霧,Jessie也幾乎隱於背景了。

 

6-0 (2)

貼心小提醒:大家不要穿越平交道,也不要在火車頭前面自拍喔嘿~~~

 

下篇待續----------------------------------------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