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elope Tree (1)Alek Wek (17)Devon Aoki (5)呂燕 (8)Maggie Rizer (18)  

其實在我們長期接觸時尚界之後就會發現,自己的胃口早已被那些審美觀異常前衛的設計師們給養大,所以一般人無法接受的東西我們通常都可以接受。

時尚界本來就是美麗女孩的集散地,精靈仙女般的引起許多人對時尚界的興趣,男女不分的也受到了大家的歡迎,但有一些Model卻有如『天外來客』一般,擁有奇異的長相,受到設計師們的重用,不管是走秀或是廣告代言都少不了她們,這次選出來的都是我第一眼不太能接受的Model,但裡面有很多Model我後來都非常地喜歡喔!

 

*廢柴的廢言:這次把男女模分開了,因為我對奇形怪狀的男模認識不多,所以要靠大家了!(拍很多肩)

 

˙天外飛仙』:Penelope Tree

Penelope Tree (57)

其實我第一眼覺得Penelope Tree長得有點像哀傷的ET……(被打)。

 

Penelope Tree (1)     

Penelope Tree跟Twiggy一樣都是60年代超模,她倆至今也仍是英國代表性的時尚偶像之一。

 

Penelope Tree (24)  

Burberry代言當然少不了她。

 

Penelope Tree (1)1zoatlg

她拍過很多經典照片,也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像是上回Devon用樹葉模仿她用鑽石遮眼的那張。

 

Penelope Tree (9)

她上回自己也用湯匙又拍了一張。

 

Penelope Tree (8)gisele-bunchen-harpers-bazaar-1960s

還有Gisele模仿她戴項鍊的這張。(她這張真的超像ET)

 

Natamdc012  

Natalia上回扮演眾Icon時也揣摩了她的氣質。

 

Penelope Tree (39)Penelope Tree (41)

一開始雖然覺得她怪,但是很快地我就覺得她的確有本錢成為奇模之一,因為不可思議的是她穿上高級訂制服來有一種奇異的美感。

 

 Penelope Tree (19)

現在的她依舊是雜誌爭相邀請的超級名模,當然,依舊不改其特立獨行之美。

 

 

˙『黑女神』:Alek Wek

Alek Wek (3)

高雅的白蘭花很襯她光亮的黑皮膚。

 

Alek Wek (16)Alek Wek (17)

Alek Wek原籍非洲蘇丹,她跟五官細緻姣好的Liya Kebede還有Jourdan Dunn並不一樣,她有著豐厚的嘴唇,近乎光頭的捲捲短髮,還有黑得發亮的膚色。

 

Alek Wek (13)Alek Wek (14) 

她真的不是我們眼中的美女,但她卻有著無與倫比的傲人身材,手長腳長,唯有黑人才有的纖細骨架,讓她成為設計師們的最愛。

 

Alek Wek (4)Alek Wek (5)

之前常看她出現在Dior秀場。

 

Alek Wek (1)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她的長相,但是她身材真的很好,完全就是衣架子。

 

 

˙『中皮洋骨』Devon Aoki

Devon Aoki (4)

Devon擁有白胖臉蛋、丹鳳眼、櫻桃小嘴與無數雀斑。

 

Devon Aoki (24)Devon Aoki (1)

我非常喜歡Devon因為她怪的時候真的很怪,美的時候又真的很美,異國的血統讓她很東洋亦很西洋。

 

Devon Aoki (14)Devon Aoki (15)  

她面無表情到一個地步,但我卻覺得她在每一張照片都有極不同的表現。

 

Devon Aoki (1)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是一個『驚』字,但是我很快地就覺得她實在太有魅力了,所以我完全折服於她異於常人的臉蛋之下。

 

 

˙『超級東方』:呂燕

呂燕 (10)      

西方人所認定的東方美人是非常極端的,一開始西洋時尚界的東方臉孔都不是東方人可以輕易接受的那種,像是富永愛跟杜鵑,都有著很強烈的東方風格,直到最近,東西方審美觀似乎融合了,出現了大量不再那麼『東方』的亞裔Model。

 

呂燕 (9)呂燕 (14)

呂燕可說是早期東方美人極端中的極端,幾乎已成細線的鳳眼(還是縫眼?)、塌扁的鼻子、不算白的皮膚,跟我們從小到大所認定的美背道而馳,所以我很難發自內心地稱讚她『妳好正』。

 

呂燕 (4)呂燕 (7) 

雖然呂燕永遠都不會是我的菜,但我覺得她是個真正的Model。

 

呂燕 (3)呂燕 (1)

她對待自己長相的坦蕩蕩態度讓人激賞,既然她都不藏不掩不計較成這樣了我們還有什麼好批評的?

 

呂燕 (5)

她今年五月才跟她的混血兒子一起登上中國版《ELLE》。

 

呂燕 (12)

說實話,她兒子好像合成出來的(誤?)。

就像預測明星們生下來的小孩會長成怎樣的那種,之前湯凱跟布裘都被媒體『混合過』。

 

 

˙『最美藍眼』Maggie Rizer

Maggie Rizer (1)

Maggie Rizer無庸置疑地長得很奇特,滿臉雀斑、淡漠的眼神、過份堅挺的鼻子、挑高的細眉、單薄的嘴唇,還有狀似曬傷的膚色,但是她有最美麗的藍眼睛。

 

Maggie Rizer (14)Maggie Rizer (2)  

顏色好不真實的藍眼。

 

Maggie Rizer (12)

而且只要看過她的台步你絕對會瘋狂愛上她啊~~~

 

Maggie Rizer (6)Maggie Rizer (22)Maggie Rizer (11)

她總是接HF的工作,常常可以在雜誌裡頭看到她穿著高級訂製服的身影。

 

Maggie Rizer (21)

她也是V&R的愛模之一,之前也曾在她身上玩過俄羅斯娃娃這招。

  

Maggie Rizer (8)

Max Mara後來也真的為了慶祝60週年把她做成了俄羅斯娃娃。

 

Maggie Rizer (9)

跟她本人毫無二致的俄羅斯娃娃。

 

Maggie Rizer  (78)  

總之,她雖然不是典型美女,但我就是很喜歡她。

 

請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