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上回一次送走Annaliese與Alissandra兩個女孩,Simone事後叨唸Alissandra的身型問題,搞得Neo很煩躁。

看過了澳版一點波瀾起伏都沒有的小不拉機抓馬,女孩們來到海灘做那個她們這輩子大概就做這一次的海灘運動與小挑戰,女孩必須幫在沙灘找到的小東西寫廣告詞並拍攝30秒的廣告,大家都表現得不錯,除了頻頻忘詞的Izzy與根本不合的Simone與Neo,最後由Hazel與Caroline合拍的煤炭、Madeline與Rachel合拍的海綿廣告贏得小挑戰,可以代表卡地亞參加開幕活動。

這集女孩們為Blackmores拍攝維他命產品宣傳照,只著簡單的白襯衫與黑褲,畫上淡妝在草地上展現自然純真的風情。

 

 

˙Montana:

 1.MONTANA.png  

Montana漸入佳境,掌握到需要表現得清純可人的要點,露出鎖骨與肩膀又不失一點小性感,首名實至名歸。Montana的臉蛋看起來有點Miranda Kerr與 AA的影子 ,整體看起來自然又清新,笑容簡直比飲冰室茶集還要甜,深得我心。

 

˙Liz:

 Liz.png  

Liz真人美很多,照片裡的她完全不及實際美貌的1/3,再加上我覺得她腳的部份切得有點怪,所以我沒有很喜歡這張,不過評審好像都很喜歡,所以還是拿下第二名。

 

 

˙Simone:

SIMONE.png  

Simone這張我實在說不上來好與不好,因為這次大家拍的其實都差不多,不過在把照片看了好幾輪之後,會覺得其他人都還蠻自然的,很像去公園野餐踏青時真的可以看到的女孩兒,但Simone就沒那麼親近大自然的感覺,有點像正在外拍的Model(啊其實也是啦)。

 

也許是因為前不久才重看了《殺客同萌》(Sucker Punch),純金髮色配雪白肌膚的Simone讓我想起裡頭的Emily Browning。

 

*廢柴的廢言:

不知為何,我對《殺客同萌》的印象只剩下大家的妝化得很糟糕、裡面的Blue(Oscar Isaac)最後真的跑去演天啟,把自己弄得很Blue、Vanessa Hudgens的頭真的有夠大(咦?)。

 

˙Hazel:

HAZEL.png  

喜歡Hazel這張的臉蛋,精緻端麗,白皙的肌膚,臉頰上有著若有似無的淡淡粉色,看起來很美,不過我沒這麼愛她的姿勢,有些生嫩不自然,不太有Model的氣勢。

 

˙Jess:

JESS.png  

我一直都蠻喜歡Jess的,這張照片看起來既可愛又討喜,不管是金燦的短髮還是燦爛的笑容都讓人看得很舒服。

 

˙Madeline:

MADELINE.png  

原以為Madeline被稱讚應該會排比較前面,結果也還好,可能是拍得有些太過性感XDD,好像有點情色意味(?),不過這張仍是張好照,有種調皮的淘氣感。

 

˙Rachel:

Rachel.png  

Rachel一開始放不開,但我很愛Rachel拍到的這張,她做到看起來健康,但又不失帥氣感,她的一雙大長腿實在很襯她的靴子。不過由於攝影師表示她花了很多功夫才拍到她這張,所以她表現也算是不好,因此瀕臨倒數邊緣。

 

˙Amelia:

 AMELIA.png  

Amelia排名也偏低,是因為她看起來真的太鄰家女孩了嗎?另外我覺得拍出她的腳底好像不是件好事,因為看起來真的有點髒髒的啊~~~~~~~~~~

 

˙Yolanda:

Yolanda.png  

雖然我喜歡Yolanda這張照片,但是排名同樣偏低,不過她這張照片看起來的確比較像素人正妹,溫婉的氣息比較像女朋友類型。

 

˙Izzy:

Izzy.png  

Izzy這張其實不太理想,因為草地面積佔得比她本身還大,攝影師也表示並不滿意她的表現。染過頭髮後,Izzy的髮色與髮型看上去還是非常不自然,尤其是瀏海的地方,而且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她跟第一集時比起來腫了不少。

 

 

*淘汰:Caroline & Neo

 

沒錯!又是雙淘汰!!!!!!

 

竟然繼上週雙淘汰後又一口氣淘汰兩個,果然是澳洲玩很大,淘汰人不手軟,沒在給你客氣。

 

˙Caroline:

 Caroline.png  

側拍時Caroline看起來慵懶地像隻躺在草地的貓,看起來真的很美豔,但越拍她越拘謹,後來選出的這張照片就不太OK。難得我覺得Caroline的戾氣有比較收斂了說,結果她竟然這麼早就回家了。

 

˙Neo:

NEO.png  

Neo有時會太刻意擺姿勢導致肢體僵硬,照片中相當明顯,前幾集評審就已經對她蠻多批評,結果這集就挑出一張極其普通,擺明她會走的照片。

 

 

*同場加映:我的草地上有蛇蠍美女

 

我翻翻自己收的草地照片,發現植物的長度決定照片的整體風格。

 

˙一分頭苔蘚:

1.jpg  

與世隔絕精靈風。

 

˙三分頭草皮:

  3.jpg  

自然懶散隨興風。

 

˙五分頭草地:

5.jpg  

多愁少女厭世風。

 

˙七分頭草叢:

7.jpg

空谷幽蘭神秘風。

 

˙比人高麥田:

10.jpg  

波希米亞漂泊風。

 

不過也有例外的,比如說這組三分頭草皮。

 

 11 (1).JPEG 

大家都坐在那裡。

 

11 (5).jpg

躺在那裡。

 

11 (3).jpg

趴在那裡。

 

11 (4).jpg

死在那裡。

 

翻開俄德法美日澳義英《Vogue》不實用辨認法第七章。

 

喔喔喔~~~~難道這版是《Vogue Italia》?

 

果然沒錯啊~~~~

 

 

˙圖來自善心人士(?)+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