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jpg0 (5).jpg0 (3).jpg

華盛頓為上次的歧視事件向Will道歉,Will接受了,但他還是覺得華盛頓需要繼續學習如何跟不同的人相處。

 

小挑戰是三人一組展示老石的服裝,勝者可登上Nylon雜誌,這三組分別是-------------

 

˙『Love』:Will+Matthew+Raelia

0 (10).jpg

Matthew堅持要Raelia穿露一點,還要走高校海灘風,老石並不喜歡,但他們有交出一張好照片。

 

 

˙『Electric』:華盛頓+Mirjana+Lenox

0 (7).jpg

在我來看這組的梳化妝是最不怎麼樣的,三個人的服裝搭起來很怪,完全沒有協調感,就像三個來自不同星球的人聚在一起,老石給他們整體評價最差。

 

 

˙『Army』:Shei+中二阿當+Keith

0 (13).jpg0 (3).jpg

這組的男生們一開始沒穿上衣被老石罵,後來加了上衣我覺得好多了。

 

0 (12).jpg0 (11).jpg

整體概念是三組之中最強的,得到老石的稱讚,也贏得這次小挑戰,雖然我覺得Shei不怎麼上相,鏡頭真的不太愛她。

 

 

-----------------有雷啦~~~~~~~我最愛上高中生物課了之分隔線-------------------------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賽柏格之戀』,要跟Cory扮演的機器人談戀愛,由於我光看照片實在是不懂這主題是怎麼回事,所以我都會來個未看先猜。

 

這集在拍照之前還來了個DNA測試結果大公開,結果Lenox、Mirjana還有Raelia有同個亞洲血統,Shei跟中二阿當有同個愛爾蘭血統,Matthew跟Keith有西班牙血統,Will跟華盛頓則是有芬蘭、北歐跟歐洲猶太血統,嗯……所以泰媽是想表達大家四海一家親,所以麥擱彎ㄍㄟ了是嗎?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Lenox:

   

『未看先猜』-------------

 

6 (8).jpg

Cory:『Lenox,我們在這裡已經躺了半個小時,我想我們是被停水了。』

 

這張是我第一次看到就為之驚艷的一張,Lenox那光滑無比、宛若芭比娃娃般的矽膠長腿實在是美極了,跟Cory一起望著上方的模樣很有同步感,彷彿在看夜空中屬於他們的星球,獲得評審們的全體滿分

 

 

*第二名:

 

˙Will

 

『未看先猜』-------------

 

6 (13).jpg

Cory:『Will,其實,我剛剛才發現這裡是女廁。』

 

Will:『嗯,我也發現了,然後我剛剛上完廁所還沒洗手。』

 

其實我覺得Will跟Cory應該能有更好的互動才對,這張感覺他們是有在交流什麼,但又沒有Lenox那張那麼親密與令人驚艷。

 

 

*第三名:

 

˙Shei:

 

『未看先猜』-------------

 

6 (12).jpg

Cory:『說!妳這次整形噴了多少錢?』

 

Shei頂著不必要的翹臀姿勢,比起穿著假機器人裝的Cory,她看起來反而更加人造加工物,評審也不太滿意,但因為小挑戰她拿高分,所以加總起來她還是拿到第三名。

 

 

˙Keith:

 

『未看先猜』-------------

 

6 (7).jpg

Keith:『Cory你不要跟奈潔拉一樣半夜偷偷從冰箱拿消夜吃!』

 

雖然評審仍然不太愛Keith,但他這張表情我覺得比前幾週進步,還好他這週沒被淘汰。

 

 

˙Adam:

 

『未看先猜』-------------

 

6 (1).jpg

Cory:『為蝦米火燒厝了你還不走?』

 

中二阿當:『腳麻去要怎麼走

 

中二阿當在每個男參賽者的面前都好小一隻是怎麼回事?Cory還給他來個偶像劇必出現的女主角不小心跌倒被男主角接住後旋轉三圈半完美落地&凝視60秒。

 

 

˙Denzel:

 

『未看先猜』-------------

 

6 (4).jpg

華盛頓:『我要去找Mirjana,你滾開!』

 

Cory:『華盛頓羅培茲你別走!我肚子裡還有你的孩子!』

 

這張很明顯Cory全身是戲,華盛頓就只是在下樓梯這樣。華盛頓跟Mirjana這對持續放閃,我有點想去批踢踢搬隻綠皮卡來獻給Mirjana的男友。

 

 

˙Raelia:

 

『未看先猜』-------------

 

6 (11).jpg

Cory:『隔壁的老王說我們這次萬聖節的打扮超遜,他家的小明要是來要糖果就不要給他,哼!』

 

Raelia這張實在是看起來莫名其妙,感覺跟Cory一點互動也沒有,要說是博物館裡不小心放在同一區的展示品好像還合情合理,不過評審好像頗喜歡這週的她。

 

 

˙Mirjana:

 

『未看先猜』-------------

 

6 (9).jpg

Mirjana:『嗯~~~讓人家進去嘛~~~』(是要去哪?)

 

Cory:『夫人別這樣,醫生說妳的腰子還沒好。』

 

Mirjana這張姿勢很僵硬,同樣不知所云,個人認為她頭髮全往後梳不怎麼好看,讓她看起來臉孔很扁平。

 

Mirjana讓男友戴了丈高三尺的綠帽之後終於跟她的男友坦承這件事,但他們竟然很輕描淡寫地談了就算,WT???????(請幫我配上ANTM黑妞們高八度的口氣跟表情)。

 

後來Shei說他們疑似有聽到他們兩人ㄣㄣㄚㄚ的聲音………………嗶-----------------。

 

 

 

*淘汰:

 

˙Matthew:

 

『未看先猜』-------------

 

6 (10).jpg

Matthew:『別攔著我,讓我出去打老虎!』

 

Cory:『老爺別這樣,醫生說你的腦子還沒好。』

 

Matthew這張看起來頭莫名地小,感覺不太合比例,姿勢有點像拍戲劇公演的劇照。

 

0 (4).jpg

更重要的是,他走了之後我想看的Willthew怎麼辦啊啊啊啊啊~~~~請把Raelia當成蜜蜂蝴蝶之類的媒介。

 

 

關於他們這次做的DNA測試,追溯祖先什麼的我之前在別的真人實境秀有看過類似的情況,不過他們不是用唾液驗DNA,他們是用族譜來追溯比對,結果發現其中兩位老是吵架的參賽者有共同的長輩,所以他們是遠房親戚,超級有趣XDDD~~~

 

 

*同場加映:

 

˙《L'Uomo Vogue

˙photographer:Inez van Lamsweerde & Vinoodh Matadin
˙Model: Lady Gaga

 

LG (1).jpg LG (2).jpg LG (6).jpg LG (5).jpg LG (7).jpg LG (8).jpgLG.jpgLG (4).jpg LG (3).jpg

生化機器人Gaga~~~~~~~~

 

雖說各式各樣的機器人讓人覺得酷炫無比,但我真正想要的只有那隻機器貓啊!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