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小挑戰依舊很傻。

 

前言:哭爸!鯰哥跟Renee搞上了啊啊啊啊啊啊~~~~~~~~~(請原諒我這人說話就是這麼直)

 

總之,這集參賽者們出國到峇里島了,然後出現了一堆鯰哥跟Renee放閃的畫面,除了不蘇湖之外我還是不蘇湖,看著Renee那癡迷於鯰哥的行為,我默默地想到了我看過的《搜神記》,裡面都說物體存活久了便會成精,成了精之後就會害人啊~~~~

 

 

-----------------有雷啦~~~~~~~不要讓我再看到鯰魚精迷惑無知婦女的畫面了之分隔線----------------

 

 

動物合照乃時尚常見知拍攝主題,老實說NTM與動物合照季季常有,但像這季這麼醜的還蠻少見的(嗯?),除了Nina的之外,其他的我都覺得很慘烈,大部分原因似乎來自化妝………

 

看完這季的動物合照後我覺得18季跟蠶寶寶的合照簡直是神照(拇指)。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Nina:『緬甸黃金蟒』

11 (12).jpg

Nina這張實在太美了,妝不至於毀掉她,而她優雅的氣質跟黃金蟒也很搭。

 

不過Rob覺得她沒在跟蛇有互動所以給她很低分。

 

 

*第二名:

 

˙Renee:『爪哇豹』

11 (14).jpg

嗯,豹完全有加分。

 

Renee就是摩登原始人裡的主婦之類的,摸著自己的寵物。

 

 

*第三名:

 

˙Jeremy:『爪哇豹』

11 (6).jpg

嗯,豹子真是可愛又迷人。

 

維尼隊長好像很拙劣的豹之模仿者,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這張,但卻意外獲得極高評價,這次還排在第三。

 

 

˙Cory:『紅毛猩猩』

11 (4).jpg

呃,孫悟空剛出生的時候。

 

佛心Cory這張看起來好像等等就要去唱京劇了。

 

 

˙Jourdan:『紅毛猩猩』

11 (8).jpg

紅毛猩猩:『這誰啊?』

 

Jourdan這張好像20年後的卡麥蓉狄亞,總之只有『老氣』一個詞可以形容。

 

老石說她看起來像是有四個前夫&住在漢普頓的53歲前超模,糟糕,我第一次覺得老石好中肯啊!

 

 

˙Chris H.:『金剛鸚鵡』

11 (3).jpg

我只默默注意到金毛他露奶了(咦?)。

 

評審們都不愛這張,唯獨老石超愛,都露出少女般的微笑了。

 

 

˙Marvin:『金剛鸚鵡』

11 (10).jpg

有隻鸚鵡抓到一條大鯰魚。

 

明明大家都覺得他這張沒拍好,泰媽卻硬是幫他說了一大堆好話,布萊恩男孩還說鄉民們都很喜歡他,米國的鄉民不要放棄治療啊!

 

 

*淘汰:

 

˙Don:『緬甸黃金蟒』

11 (5).jpg

Don好像眼線很重的弄蛇人嘶嘶~~~~

 

娘有餘而威不足,最後默默地輸給鯰哥給0.3分,OMG啊~~~~~~

 

 

˙結論:Don你………趕快把髮色染深吧!

 

 

*同場加映:『洗眼睛特典又來了』

a (2).jpga (4).jpga (1).jpga (3).jpg

這次他們都選了叢林特有的野生動物來拍,那麼我也隨便選這四種來一點打臉吧~~~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