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小挑戰出現兩位在網路世界擁有極大名氣的來賓,就是常常出現卻不知他有啥用處的部落神跟好像變瘦很多的Perez Hilton以下簡稱『男八粒絲』),他們要參賽者當時尚記者訪問路人,他們兩人就在上面玩弄參賽者給予建議這樣。

這集又要玩男女反串的橋段,兩人一組扮演情侶,跟第八季精美的反串完全不同,這季是來鬧的㊣,而且有大量親親畫面。

 

-----------------有雷啦~~~~~~~小時候我最喜歡吃的是黃箭,香香甜甜好滋味,但吹泡泡一定要用飛壘,因為我無法信任青箭跟黃箭啊啊啊啊啊~~~~~~~~~之分隔線--------------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Cory:『商務情侶』

6- (12).jpg

根本正妹。

 

0 (17).jpg

佛心Cory這集賣力表現,完全勝過身為他搭檔的Alexandra,堂堂登上這次第一,我也很認同,因為這次真的只有他最沒有違和感。

 

 

*第二名:

˙Kanani:『啦啦隊情侶』

6- (5).jpg

之前一直被小看的Kanani這次名次大躍升,後勢看漲啊~~~

 

0 (13).jpg

不是看漲那裡.......嗶------------------。

 

0 (22).jpg

看起來活像在噴大罐芳香劑的Kanani

 

 

*第三名:

˙Don:『啦啦隊情侶』

6- (6).jpg

紅鞋女孩DonDonDon~~~~

 

0 (19).jpg

他根本不是被颶風捲走的桃樂絲,而是一腳跺下去就可以引起颶風的桃樂絲啊啊啊~~~~~~~~

 

0 (24).jpg

我的天啊~~~他的眼睛真的是美爆了!

 

0 (23).jpg

但是看全畫面就是這樣--------------------

 

 

˙Phil:『學院情侶』

6- (2).jpg

拜託誰把穌山的鬍子跟腿毛刮一刮吧,他看起來好像誤喝了生髮水的八粒絲啊~~~雖然我個人是頗尬意啦,看他溫柔賢淑又優雅但多毛的樣子。

 

0 (16).jpg

這集都在做穌山跟Jiana的曖昧戲,但穌山很明顯只是在賽程中玩玩,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佛心Cory很擔心JianaJourdan則質疑穌山對女友的忠誠度(妳先管好妳自己吧!)。

 

 

˙Jourdan:『歌德情侶』

6- (9).jpg

其實我覺得Jourdan表現還不錯,但評審不是太喜歡她說自己沒看過哥德系的人,所以不知如何表現,老石立即說妳當然有看過,然後比劃了一下自己(意指:『恁祖嬤就是哥德風妳看不出來嗎?』←妳只是不知道這世上還有其他顏色的衣服吧?)

 

0 (15).jpg

這集的Jourdan又在講自己的婚姻,如果不是她在鬼打牆,那就是她講這件事講了約莫五小時,後製把她剪到各集當中吧,阿門。

 

 

˙Chris H.:『好萊塢情侶』

6- (10).jpg

金剛芭比Chris,佛心Cory說他可以當他的扮裝好姊妹。

 

0 (20).jpg

原本是用香水迷惑路人,但看起來像揍了路人一拳的Chris

 

0 (27).jpg

這集沒啥畫面的金毛這集最讓我生氣的是他又在那邊給我金毛戴眼鏡,而且還穿襯衫打啾啾!!!!!!!不要無視眼鏡控+西裝控的我啊啊啊啊啊~~~~~(然後他手為什麼放那?)

 

 

˙Jeremy:『歌德情侶』

6- (4).jpg

維尼,你怎麼了維尼

 

0 (3).jpg

這集露很多的維尼隊長。

 

0 (2).jpg

小挑戰叫他們採訪路人,維尼隊長不虧是乖乖賣肉牌,在部落神跟男八粒絲他們的淫威命令之下脫衣採訪。

 

0 (5).jpg
0 (4).jpg

還逼女路人摸他的腹肌,最後連褲子都不剩,一不小心我還以為自己在看糠吸來了勒,啊不就還好他今天內褲有挑過?不過也就是在他這樣傻呼呼的配合下奪下了小挑戰最高分數。

 

˙Renee:『衝浪情侶』

6- (8).jpg

Renee這集跟鯰哥搭配倒是很放得開,看到他的迷唇還能忍住不笑,真是專業(拇指)。 

Renee這集依舊對Jourdan十分氣憤,但Jourdan的名次也依舊是超越她好幾個馬身,嘶嘶嘶嘶~~~~~

 

˙Nina:『好萊塢情侶』

6- (1).jpg

Nina為了模仿男人走路超卡,但又四不像。

 

0 (21).jpg

不過倒是讓我想起了嗶啵(咦?)。

 

 

˙Marvin:『衝浪情侶』

6- (11).jpg

鯰哥…不!鯰姐。

 

0 (9).jpg

真的好像變性失敗的阻街女郎啊………………

 

小挑戰時鯰哥覺得男八粒絲提的問題太過損人尖銳,因此不願意對路人這麼提問,讓男八粒絲他們不太高興。

男八粒絲本來要鯰哥對他的被訪者說---『你這樣有點娘味,是不是要再Man一點?』

但是男八粒絲自己在公開場合是穿這樣滴-------------

 

 0 (26).jpg

指,我是很想叫他出門前好歹也把女乃豆頁遮住,要不就全部露出,這樣遮遮掩掩,要露不露的讓我好不酥湖。

 

0 (11).jpg

拍攝前他跟Renee提議不如我們現在來練一下接吻吧,Renee大方接受並主動親他,讓他受寵若驚。

 

0 (7).jpg

就是這麼驚。

 

然後上集對Jiana毛手毛腳的鯰哥,這集把魚鰭伸向Renee了,ㄎㄧㄤ----------------

 

0 (8).jpg

欸欸欸!!!你手摸哪?

 

Renee還被鯰哥的迷唇攻擊-----------

 

0 (12).jpg

Renee:『嗚嗚嗚~~~~~人家嫁不出去了啦~~~~』

 

(不知為何,鯰哥總是讓我截好多圖)

 

 

˙Jiana:『學院情侶』

6- (7).jpg

Jiana弄成這樣其實還蠻有威廉王子味的~~(當然是他毛多的時候………喂!

 

0 (14).jpg

Jiana這集跟穌山親密度更進一步,我還疑似看到她掐了穌山的女乃豆頁…………啊姆擱穌山已經有女朋友了,兩人接下來還能在泰媽的玩咖日記中玩扌臽女乃豆頁嗎?

 

 

*淘汰:

˙Alexandra:『商務情侶』

6- (3).jpg

相較於其他人這回真的放不太開,甚至連畫面也很少的Alexandra

Alexandra一直以來都是在末段徘徊,這回真的被淘汰了,一路好走啊。

 

*同場加映1:『親愛的,衣服借我穿一下』

0 (25).jpg

這次照片讓我想起之前攝影師Hana Pesut曾拍攝了一系列很有趣的照片,叫做《Switcheroo》,我想有不少人知道,那就是先讓情侶檔拍一張合照,接著互換衣服穿,再擺出對方相同的姿勢,非常有意思。

網站在這兒~~~~http://sincerelyhana.com/projects/switcheroo/  沒看過的看倌可以去看看喔。

 

 

*同場加映2:『A公主與A王子的日常生活』

雖然直接搬出A公主來比較對這些參賽者也太不公平,但真正的時尚界是怎麼做的,我覺得只看過ANTM而沒在關心實際時尚界的觀眾必須要了解啊!(說的很語重心長,但其實只是我自己想貼罷了~~~)

 

˙《Elle SerbiaJanuary 2013-Victor Victora

˙Model: Andrej Pejic

˙Photographer: Dusan Reljin

 

A (4).jpgA (2).jpgA (3).jpgA (1).jpgA (5).jpgA (6).jpgA (7).jpgA (8).jpg

根本完勝啊,這還用說嗎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