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10).jpg

法國,無庸置疑的時尚聖地,但他們近年來所出產的名模卻屈指可數,女模部分有Constance Jablonski可做代表,至於男模部分,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某位先生的確因為某位老爺庇蔭而佔有一席之地,幸好他已經被丟到一邊去了(安心)。

今天要介紹的是貨真價實的法國超級男模,金髮碧眼的貴公子Jeremy Dufour

 

*廢柴的廢言:豆腐乃他流傳已久的綽號,取其姓法文唸法之諧音,非藤原豆腐店的小開拓海,但大家看完他後可以自家用(喂)

 

˙氣死人Model㊣小檔:

0.jpg

Jeremy Dufour

國家:法國,巴黎

身高:187公分

0 (4).jpg

1986年出生的Jeremy Dufour,於巴黎地鐵站被攝影師發掘,在深思了一個月之後,他正式開始了他的Model生涯。

 

H (35).jpgH (19).jpg

一如所有童話故事裡所描寫的王子,他五官俊秀、氣質優雅,有著一頭金燦柔軟的髮絲,白皙透亮的皮膚,還有一對湛藍如藍寶石的眼珠(←只差沒穿蓬蓬袖跟白色緊身褲了)。

 

J (1).jpg

美到像從畫裡走出來。

 

H (18).jpg

人比花嬌這樣。

 

H (42).jpgH (44).jpg

不過再繼續描寫外貌下去本篇就會變成言小了,所以就在此打住不囉嗦,大家有眼睛自己賞玩一番(喂)。

 

R (1).jpgR.jpg      

他崛起的年代正好『精靈系』女模跟『陰柔系』男模兩大類Model十分盛行,他也成為了陰柔花美男的其中一員,並成功成為最受品牌歡迎的男模之一。

 

S (7).jpg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漂亮』,甚至比某些女模們還漂亮,看看他秀麗的五官跟不用摩天濃也濃密捲翹的眼睫毛啊,不過他美則美矣,但他最當紅時我並不是很關注他(我就是不喜歡這種可以塗在吐司上的嘛------滾去旁邊),直到他後來開始走熟男路線,我才覺得可以開始關注他了(真難取悅--------滾回來)

 

00.jpgG (10).jpg

再來就是看到這組他2005年在Italia版的《GQ》拍攝的教父系列--『Shot in Sicily』,攝影師是Michael Robert,Michael Robert後來在2007年有出了一本同名攝影集,封面就是左邊這張。

穿著Dolce&Gabbana的西裝,實在是美得過火,這組照片也因而成為他的代表作,喜歡他的人一定都有收藏這一組。首圖就是放了這組照片中的其中一張,以下就容我稍微亂掰講解一下故事劇情。

 

G (9)1.jpg

Jeremy從小就是黑手黨--豆腐家族裡的天之驕子。

 

G (2).jpgG (1).jpg

長輩從小寵溺他,連屬下也是對他心存愛慕敬愛有加,是個受到上帝祝福的孩子。

 

G (5).jpgG (6).jpg

屬下們什麼事都不讓他親自動手,以免弄髒他的纖纖玉手。

 

G (3).jpgG (7).jpg

但他還是無視於屬下愛慕的眼光跟某個來路不明的女人結婚且生下一子,屬下們只好一邊觀禮一邊咬手帕。

 

G (4).jpg

某天敵人突然來襲,射死了他親愛的老爸。

 

G (12).jpgG (11).jpg

接下Boss位子的他出席喪禮,殺父之仇不共戴天,所以他對著老爸墳墓發誓一定要為他報仇。

 

G (8).jpg

結果他才一出門,就被仇家射死了,完。(喂~~~好好一個故事被你講成這樣)

 

G (13).jpg

然後這張不是同一組,但是跟黑手黨還蠻有關係的啊~~~

 

因為讓我想到-------------

 

G.jpg

啊,是廢柴綱啊。(本人只愛山本-----滾去旁邊)

 

他穿西裝實在大好,剛剛才貼了一點西裝,那麼就廢話不多說,以下開始西裝亂貼--------------------

 

 

S (2).jpgS (10).jpgS (13).jpgS (20).jpgS (21).jpgS (12).jpgS (24).jpgS (26).jpg
S (29).jpgS (30).jpgS (32).jpgS (39).jpg

一天一西裝,鏡片不用裝。

 

當然,每個男模都有其招牌姿勢,他的是………西裝三摸裡的第三招摸口袋。

 

P (4).jpgP (5).jpgP (9).jpgP (10).jpg

我怎麼會知道金目鱸一尾是賣多少錢啦拜託~~~~~

 

P.jpgp (3).jpgp (1).jpg

休閒服也照用不誤你看看

 

N (4).jpgN.jpg

j.jpg

關於身材,由於他是陰柔+王子+吸血鬼系的,所以其實他很少在露,露了的話好像也沒有凶暴的腹肌可看。

 

N (3).jpg

不過倒是有小蠻腰可看沒誤

 

然後啊,我想跟媒體說…………………

 

 

N (2).jpgN (1).jpg

連他這種的都有那兩條線,所以你們是在大驚小怪什麼啦!!!!!

 

然後上次有看倌問我是否會寫他跟親梅竹馬未婚妻的事,基本上我對於Model的私生活都不大關心,除非有像結婚or生子or離婚or被拋棄or暴肥被人罵之類的重大事項我才會關注一下唯一例外的是大衛王,我有查過他女友的事,然後就開始造口業惹………淚奔-----------------------------,但既然看倌發問了,我也稍微查了一下他跟女友最近的消息。

然後我就在對岸的論壇看到網民們在那裡激辯我喜歡的男模比較帥,你喜歡的男模比較醜,接著又開始互貼喜歡的跟覺得醜的,實在是精采啊精彩~~~~雖然我一度想弄個你覺得哪個Model實在不美不帥又沒特色還能紅的討論串,但為避免激怒粉絲我還是放棄了。

結果我看完還是不知道他女朋友跟他是怎樣了,也不確定他女朋友到底是誰,這樣簡直跟看完正港奇片的<瓶蓋>之後還是不知道養樂多瓶蓋該丟哪裡是一樣的道理,所以結論是咱們還是別關心他的另一半吧哇哈哈。

 

H&M.jpgJ (5).jpg

雖然Model圈的汰換率就跟吸油面紙差不多,Jeremy Dufour甚至還被對岸媒體稱之為『老模』,他還是在前仆後繼的小底迪群中生存了下來,且幾乎年年有工作,沒有因為時間與年紀增長就Say Bye。

 

H (35).jpgS (19).jpg

不過這麼些年他如女孩兒般的花容月貌產生了變化,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應該是他的髮色跟體型。

 

H (31).jpgS (25).jpgS (27).jpgS (4).jpg

他的髮色變深成了咖啡金應該是染的,雖說我曾聽說歪果人髮色會自己產生變化,但是髮色也變太深了吧,知道內情的人請幫我解答一下吧甘溫蛤~~~,對比以往金得發亮看起來沉穩許多。

 

H (3).jpgS (5).jpg

體型更加瘦長,兩頰顯得凹陷,有點像歷經國破家亡顛沛流離了幾年的落魄王子(是有這麼慘),眼神中帶著點以前未曾有過的世故與滄桑(簡而言之就是已熟成)。

 

S (6).jpgJ (3).jpg

但我覺得這是好事,畢竟Model要待得久總是要經歷轉型期,年紀到了還想要一直裝嫩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潘迎紫姐姐親授的不老之術),所以若各家品牌能接受他的滄桑王子貌,我倒也樂見其成。

 

然後最後是男模才有的亂掰午間小劇場------------------『快樂豆腐王子』。

 

C (24).jpg

Jeremy幾十年前因賣豆腐賣到舉世皆之,因此在他死後當地政府特地為他立了個雕像以供後人緬懷,人稱『豆腐王子』來著。

 

豆腐王子雕像有著一副藍寶石做的………

 

H (4).jpg

眼鏡。

 

身上穿著…………

 

P (7).jpg

頂級羊毛做的高級西裝。

 

身旁還配著…………

 

S (11).jpg

一台加了籃子的腳踏車。

 

總而言之,是尊非常受到市民歡迎的雕像。

 

C (30).jpg

某年春天,他和閒來無事飛來的烏鴉做了好朋友。

烏鴉表示:我其實也只是想休息跟拉個-----------------------

 

C (32).jpg

那年夏天,豆腐王子跟烏鴉一起閒聊,突然間,豆腐王子哭了

烏鴉:謀膩系勒靠安抓

 

C.jpg

豆腐王子:我看見一個男生一直在低頭苦讀好認真啊,可是他一直揉眼睛,一定是看不清楚,你可以幫我把我的眼鏡送給他嗎

烏鴉:『他純粹只是在看漫畫賀謀

烏鴉拗不過王子,只好幫他把眼鏡叼去送給那個男生。

 

--------------------------------------------------------------------------------

 

那年秋天,沒有了眼鏡的豆腐王子跟烏鴉一起閒聊。

 

C (32).jpg

突然間,豆腐王子又哭了

烏鴉:謀膩擱系勒靠安抓

 

C (19).jpg

豆腐王子:之前一直有個沒衣服穿的女生緊貼著我,我想她一定是因為很窮買不起衣服,你可以幫我把我的西裝送給她嗎

烏鴉:『她純粹只是在發………嗶----------------賀謀

烏鴉再度拗不過王子,只好幫他把衣服叼去送給那個女生。

 

--------------------------------------------------------------------------------

 

那年冬天,沒有了眼鏡與衣服的豆腐王子跟烏鴉一起閒聊。

 

C (32).jpg

突然間,豆腐王子果不其然地哭了

烏鴉:『賀啦,謀膩咩安抓

豆腐王子:之前我看到廣場上有個女生一直舉步維艱地走著,上次還不小心跌倒,我想她一定是走累了,你可以幫我把我的腳踏車送給她嗎

烏鴉:『她純粹只是……』

豆腐王子打岔:『好心的烏鴉,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所以你快去吧

烏鴉任勞任怨,叼著腳踏車送給了那個可憐的女生,但牠也因此而筋疲力盡,虛弱地倒在豆腐王子旁邊。

 

C (23).jpgH (33).jpg

就這樣,沒有了眼鏡跟衣服還有腳踏車,只剩內褲的豆腐王子還有烏鴉,在冬夜裡緊靠在一起,雪花片片飄落,掩蓋了他們倆,他倆意識也漸漸模糊。

 

但此時,不遠處卻傳來叮鈴叮鈴的聲響,某個女生騎著腳踏車緩緩來到廣場…………

 

 

 

Z (1).jpg

叮鈴叮鈴-----------------

 

Z (3).jpg

Gaga喔,嘿以後我就不用穿這麼高的高跟鞋還走到跌倒了,謝謝你喔9527,掰~~~~~

 

豆腐王子:『我……………我不叫9527啊。』

 

連我都覺得是個好爛的故事,趕快強制結束-----------------------------

 

0 (2).jpg

無論如何,Jeremy永遠是大家心中最優雅的法國貴公子~~~~~~~

 

*Models.com+對岸論壇貼吧+Google+本人極度無法辨認男模,因此貼錯是正常,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