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這個資訊大爆炸的時代,人人手中都有智慧型產品,只要一張照片、一支影片就能把一個素人捧成紅人,像在台灣,要造就一個宅男女神非常容易,不管你是賣豆花、宣傳雞排店或者車被刮到(咦?)都可以成為媒體焦點(其實我個人很想知道幾年後她們的名字會不會變成豆花姨、雞排嬸或速克達姐,是說,她們能撐這麼久嗎?)。

 

對於這個現象我只想說:『X!女神都要比宅男多了啦!』

 

好啦,回到正題,今天我想說的依然是時尚範疇,以前都是朋友A、路人B或模探C建議你應該去當個Model,但現在因為一張流傳的照片就成為Model或傳聞會成為Model的人還真不少。

 

1 (1).png

大家還記得在幾年前掀起風潮的犀利哥嗎?

 

1 (2).png

他正是因為幾張照片成為網路紅人,看他隨性的多層次穿搭與抽菸的瀟灑勁,讓大家都急欲找到他

 

1 (2).jpg

後來雖證實他實為身世坎坷之人,也回到了他的家鄉,但他還是有受邀走了秀呢!

 

 1.jpg

不過大家還是覺得當時照片裡的他比較帥,所以我們應該要找到的其實是攝影師囉?真是拍了神照。

 

2 (10).jpg

前陣子國外有個剛入獄的罪犯引起討論,他就是Jeremy Meeks,他因非法持有槍械遭到逮捕,後來警方將他跟其他嫌犯的入獄照放在FB,竟引來了大批鄉民按讚,還稱讚其帥氣無比,想跟他銬在一起。

 

2 (11).jpg

接著又有好事者跳出來說他可以轉型做男模云云,以目前的態勢來看貌似這傢伙就等著出獄爽爽當男模了,但我不管怎麼看他都是一副犯罪臉啊?

 

 

*廢柴的廢言:

2 (1).jpg

這讓我想到之前日本的市橋達也事件,他被捕時這張『貌似』頹廢有型的照片為他吸引了無數愚粉,最後甚至還稱呼他為『逃亡王子』,我只想說這傢伙就算有再好看的皮囊還是無法掩蓋他是個強姦殺人犯的事實啊!

 

2 (4).jpg

更何況他實際上是長這樣耶?(指)喜歡他的人腦袋的洞是被蛤仔肉塞滿了還是..............

 

 

安尼維,不曉得Jeremy Meeks出獄後是否真的會去做男模,但國外已經有很多鄉民把他的照片跟知名品牌的廣告合成在一起。

 

2 (6).jpg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哈哈哈哈~~~

 

2 (8).jpg

CK這張倒是合得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男八粒絲的網站看看------

http://perezhilton.com/cocoperez/2014-06-20-jeremy-meeks-mugshot-meme-fashion-ad-campaigns#.U8IWJWflr5o

 

 

3 (3).jpg

最近因為世足賽的關係也開發了不少在場邊加油的各國帥哥正妹,來自比利時的少女Axelle Despiegelaere正是因為這樣被世界最大的化妝品公司L'Oréal看上,進而簽了廣告合約。

 

 

Axelle Despiegelaere跑去L'Oréal專業美髮店洗頭毛的影片。

 

3 (2).jpg

不過這兩天卻傳出L'Oréal跟她解約了,全因為Axelle Despiegelaere以往的一張打獵照,讓向來重視動物保育的公司高層不能接受,所以向她提出解約,就跟你說不要什麼照片都上傳到網路上!(不過這點某些正妹倒是不用擔心,因為她們不管講了什麼,做了什麼,放的都是嘟嘴睜眼45度角自拍照,好像就還好←嗯?)

 

 

4 (1).png 4 (2).jpg

不過在這波照片造Model的風潮中,個人最認可的還是來自巴西的Guilherme Leão,他在『最帥地鐵保全』票選中奪下冠軍,進而成為網路紅人。

 

4 (6).jpg4 (4).jpg

大家都覺得他比Model還帥,都建議他可往時尚圈發展。

 

4 (2).png

天知道『最帥地鐵保全』是什麼莫名的票選,但是這世上連東正教的神父們都能出月曆造福無知的迷途小羊們,我想這票選應該也算是合情合理(只好給他拇指)。

 

 

由他被這麼多遊客圍觀拍照的熱絡情形來看,個人建議各國地鐵站可以加賣一下地鐵保全個人明信片之類的,應該可以增加更多額外收入。

 

4 (5).jpg

據悉他個人也頗想往Model界或演藝圈發展,我們就來拭目以待一下吧!

 

 

因為一張照片就可以當Model,讓我覺得現在簡直就是個大Model時代,管你是乞丐、罪犯、觀眾還是保全的,任誰都可以當Model~~~~~~~~如果Guilherme Leão真的成為Model,我會再持續為大家關注的。

 

 

*有錯請告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 的頭像
廢柴

廢柴三少爺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火華
  • 犀利哥的表情真是驚人啊(沒看過那張戴帽子+笑得很開的照片)
    那位街拍的攝影師……超強的!

    由於個人潔癖就不講兩位罪犯了。
    感覺上每次世足都會出幾個世足美人?
    那保全也太帥了吧(被電暈)
    這世界上果然很多漂亮的人呢,機緣無處不在

    然後,雖然我覺得廢柴應該知道
    不過為了避免誤解還是畫蛇添足的說一下,
    東正教神父月曆,不是真的東正教神父去拍的噢
    「這群來自俄羅斯東正教Orthodox的教徒們,並非東正教教廷機構人員,自去年推出這種讓人受不了的裸體日曆,他們刻意穿上教袍,主要是要探討教廷反對同性戀、醜聞、藝術限制等種種議題,今年重點放在吵得沸沸揚揚的同性婚姻法案,因此畫面中有許多令人遐想的同性互動,呼籲各位正視恐同症問題,並且宣揚愛無性別之差。」
    《神父你讓我有罪?!2014年東正教猛男火辣性感日曆出爐》: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3772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作者不明)
  • 犀利哥真的只有帥在那一刻
    其他就是很純樸的村民了

    世足我不看美人
    我都在看帥哥XD
    球員都看不完了還看觀眾
    我連教練都在看啊!

    我記得上次的確有真的神父下海拍攝的
    是不是東正教我就有點忘了
    但他們都是有穿衣服喔~
    包緊緊地在做平日都在做的事反而更有禁慾感啊~~~~

    廢柴 於 2014/09/05 22:56 回覆

  • Summer
  • 巴西保全真的帥翻天Oh my god
  • 巴西出帥哥美女不是說假的

    廢柴 於 2014/09/05 22:48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那位巴西保全真的會讓人以為是模特兒!!!! 帥炸了!!!
  • 真的
    臉蛋跟身材都有了
    只差沒有機緣了
    拜託至少也讓真的有資格的人去當Model啊

    廢柴 於 2014/09/05 22:44 回覆

  • Linda
  • 看來只有巴西保全才是真正的有實力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看來看去真的只推巴西保全
    其他好像來亂的

    廢柴 於 2014/09/05 22:43 回覆

  • 阿里達
  • 那位足球少女, 長得挺路人的......
  • 個人是覺得她是因為頭髮髮質還不錯才被選上的
    畢竟她被叫去代言洗髮精之類的
    長相倒是真的還好而已

    廢柴 於 2014/10/21 21: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