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這集小挑戰是化妝,忘了是誰贏了,看倌們告訴我是本來就擅長化妝的Sofia勝出。

這次的客戶是『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簡稱WWFWWF致力於保護自然環境與野生動物,所以這次的照片必須要表達出愛護地球的訊息,一行人來到戶外表現出身處世外桃源的感覺。

當時攝影師說背景還會再後製一些圖案,我本來還蠻期待的,但看到照片時----------------------

這會不會也太後製了一點? & 雖然我標題是這樣下,但老實說服裝比較像村姑啊! 

 

以下是參賽者們第七集的照片-----------------------

*第一名:Jessica

7 (7)

Jessica真的好像仙女一樣,充滿期待的表情跟眼神,高舉的雙手再搭上那隻假鳥(?),實在是太有阿古夜的感覺,拿到首名實至名歸。

 

*第二名:Stephanie

7 (4)

Stephanie不太適合濃妝豔抹,所以這次的妝特別適合她,只不過跟有仙氣的Jessica比起來,Stephanie比較像人間女孩。

 

*第三名:Kate

7 (6)

小瑙這張我覺得普普,但評審非常喜歡她的個性,觀眾也是,目前若純論人氣,大概是她最高吧!

 

˙Aastha

7 (3)

Aastha這張被嫌到只剩臉好看,我個人是覺得這張很有型錄的感覺,我想她也快被淘汰了。

 

˙Sofia

7 (5)

Sofia上回得到評審喜愛,這次評審完全無法忍受她的表現,我覺得主因是因為Sofia本來就不適合太可愛清新的打扮。

 

˙Helena

7 (1)

Helena這張不太理想,她這集引起的騷動比照片更加精采。

 

8 (1)

她先是跟Sofia當面吵架,她問Sofia為何總是對她擺臭臉,一副不想聽她說話的樣子,讓Sofia不想再理會她,後來她在訪談中更直接批評Melissa很醜,怎麼還沒被淘汰。

 

7 (3)

在評審階段時,評審明顯表示他們不喜歡這張照片,她就開始用想哭的委屈表情解釋因為她當天肩膀脫臼,身體不舒服(可是她那時明明就很高興地跟WWF的高層聊天,說她在香港時常常幫WWF工作),後來評審講完,她立刻面無表情地回到原位。

Nadya覺得她態度非常不好(她真的很在意態度這回事),而Todd則表示他不相信她所說的理由,最後Nadya雖留下她,但也教訓她以後態度不准再這麼差,她回到隊伍後竟然恐慌症突然發作?!

真的是抓馬Queen~~~這季全部的抓馬都讓她承擔了啊~~~

 

*淘汰:Melissa

7 (2)

最後評審們在激辯HelenaMelissa誰該淘汰,Nadya再度主張個性,其他人則主張Model能力,最後他們還是送走了多次墊底的Melissa

 

7 (2)


*結論:改天請他們務必跟WWE合作,拜託!我想看Sheamus在旁邊玩Crucifix Powerbomb啊!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