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這一集要拍團體照,勝出組可以登上Harper's Bazaar》,因為這次穿上的是國際品牌Prada』,所以大家都很慎重其事,不過拍照過程就一團糟,Daniel跟特約評審從頭到尾都這表情。

老實說我覺得這季(也不只這季啦我說)的Prada實在是醜到令人髮指,就算我真的穿上我也不會高興(菸)。

第一集我還在那裡盛讚大家相處地和樂融融,沒想到大家開始原形畢露,第二集的挑戰賽也是走秀,小嫦再度成為設計師的最愛,可以享受挑戰獎品去餐廳吃大餐,原本一直給我傻大姊印象的Helena開始毒舌小嫦為何不帶正好生日的她一起去呢?(跟人強要生日禮物可不是什麼禮貌的行為喔!)

好心的小嫦在吃飯時覺得有點對Helena有點不好意思(人實在太好),後來回去之後大家正好在替Helena慶生,雙方的關係開始變得尷尬。

 

*廢柴的廢言:我在看她們搞抓馬的時候,魁男也在一邊有事沒事看一下,他說:『女生私底下都這麼可怕嗎?』

我曰:『欸?可是女生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會在背後毒舌誰誰誰,再聊點八卦啊,而且亞洲版還算很含蓄了耶?』(沒誤)

 

以下是參賽者們第二集的照片-----------------------

◎團體照

˙第一組:Filantropi、Kate、HelenaMonica

2 (6)

 

˙第二組:Aastha、TrangSofiaBei Si

2 (11)

 

˙第三組:Jessica、Jee、StephanieRachelMelissa

2 (4)

最後勝出的是第二組。

 

◎個人照

*第一名:Aastha

2 (14)

Aastha的表現的確搶眼,她這次的姿勢是我最喜歡的。

 

*第二名:Sofia

2 (12)

Sofia果然比較適合強勢一點的Look。

 

*第三名:Jessica

2 (7)

Jessica在她們那組表現最佳,她看起來冷靜地多。

 

˙Helena:

2 (9)

Helena在這集表現依然穩定,製作單位也知道要開始多多製作她的幕後訪談了,科科科。

 

˙Kate

2 (16)

我喜歡小瑙這張,雖然我覺得她頭撇得太過,但她比上次好多了。

 

˙Trang:

2 (13)

小嫦如果拍正面,臉看起來會顯得有些扁平。

 

2 (4)  

這次拍照顧過程她因為鞋子太小而表現不佳,最後Daniel有點生氣,叫她那隻腳不要穿鞋藏在後頭。

 

˙Melissa

2 (15)

我讚賞Melissa的表情,但身材部分就………。

 

˙Bei Si

2 (1)

Bei Si無法駕馭她的妝,反而常被妝給壓過。

 

˙Filantropi

2 (8)

Filantropi表現極糟,評審們甚至直接說她是『Filantropi =Catastrophe』,超級大災難。

 

˙Jee

2 (5)

個人認為Jee這次的問題也還是在嘴唇。

 

˙Stephanie:

2 (2)

其實我覺得Stephanie這次沒糟到要進入墊底,若她跟Jee之間要選一個,應該是Jee要被淘汰。

 

˙Rachel:

2 (10)

Rachel中途昏倒,所以沒排名次,但我想她應該也在表現優異的名單之內。

 

*Monica:中途退賽

2 (3)

Monica家人生病,製作單位通知她後,她立馬就回去了,快到讓人措手不及啊~~~

 

*淘汰:無

2 (2)  

因為Monica先行退賽,所以評審大發慈悲赦免了Jee跟Stephanie。

 

2 (1)

*結論:這集狀況超多,一下有人腳痛,一下有人退賽,一下有人昏倒,也算是精彩的一集啦(?)

 

*同場加映:『小鱈魚X Prada』

˙Magazine: Vogue Japan November 2012

˙Editorial: The Secret Chatter of Golden Monkeys

˙Photographer: Mark Segal

˙Model: Daphne Groeneveld

˙Hair & Makeup: Katsuya Kamo

˙Nails: Tomoko Kamiya

˙Stylist: Giovanna Battaglia

5

這次照片如此醜惡,令人不知該把這次的Prada擺哪好,但後來我發現小鱈魚的這組照片,就發現這季的Prada還有救啊啊啊~~~(但如果拆開來看還是沒救啦我說)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