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Model都是夏天裹皮草,冬天赤條條,所以女孩們這次挑戰的正是冬天冷得要死還要去拍泳裝照!!!

只是這次大家的泳裝都好保守,完全無法turn me on(挖鼻)。

 

*第一名:Joanna

˙Joanna:

Joanna-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銷˙魂!

 

Joanna4

完美地運用了甩頭髮的精髓啊~~~~~㊣

 

*第二名:Kelsey

˙Kelsey:

Kelsey- 

性感的Kelsey小妞。

 

Kelsey4  

這小妞用了絕招『Barbie Toe』啊~~~~~~成功拉長身體比例㊣

 

 

*第三名:Brittney

˙Brittney:

Brittney-   

我對她這張完全無感,感覺好像是她正好在憋著什麼東西似的。

  

Brittney4

不過她的身材很像早期的那些Model一樣相當健美。

 

 

˙Kathryn:

Kathryn- 

這次我最喜歡的一張。

 

Kathryn4  

其實我挺喜歡她這張,她雖然身材不豐滿,但有種骨感的美艷,我覺得她可以好好利用這點。 

 

˙Sophie:

Sophie-   

好一尊面無表情的芭比。

 

Sophie4

Sophie是戴假髮吧?是說她沒戴假髮,真髮看起來也像假髮(菸)。

我很認真想要欣賞她這張照片,但是都被她的臉比身體白這點給吸引過去。

 

 

˙Jessica:

Jessica-   

Jessica不是走性感路線,身材也偏向瘦扁,所以她並不適合拍泳裝照,因為效果是鐵定不怎麼好的。

 

但即使是身材不夠豐滿性感的Model還是會遇到這種狀況,像Sasha上次在H&M就是這樣的情形。

 

21480-800w  21999-800w 28034-800w   

她都躲邊邊或藏在別人後面,沒關係,我們都知道妳不適合穿泳裝~~~~~(大聲疾呼)

 

Jessica4

但是Jessica有逋迪突起㊣

 

 

˙Amanda:

Amanda-  

這張有點像藝人去海邊度假時被狗仔拍到的偷拍照,但我們都知道偷拍照不是什麼HF的好照片。

 

Amanda4

我目前唯一嚇到的偷拍照只有周侯去日本玩的那張,不知道拍到那張照片的記者最後拿到多少錢?

 

 

˙Kimberly:

Kimberly-   

我曾經想過短髮Model拍泳裝照是不是比較不性感,這張好像在看小正太穿泳裝,連我都沒興趣。

(謎之音:你要是有興趣那就糟了。)

 

Kimberly4

Kim又再度站上巴騰兔,不過我們都知道她不會這麼容易被淘汰滴。

 

 

*淘汰:Chantal

˙Chantal:

Chantal-   

我的感想只有:『這樣好嗎?』

 

Chantal4

雖然她在此就被淘汰,可是我對她很有印象,希望她能去染金髮。

 

*同場加映:妳們是去同一個地方地方拍照嗎?

 

夏天一到,雜誌的封面就會全部換成去海邊、泳池玩,或者用天藍色跟海藍色當背景呦~~~

 

15 28 57 117 319 Claudia-Schiffer-Covers-Harpers-Bazaar-UK-July-2011-DesignSceneNet-01 Emma-Pei-in-Burberry-by-Gan-for-Harpers-Bazaar-DESIGNSCENE-net-00 Guinevere van Seenus Kim-Noorda-for-Vogue-Mexico-June-2011 Letizia Birkheuer  

 

˙結論:我真的快要被熱死了,若夏天跟冬天要我選一個,我一定選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