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jpg

在看秀之前,直接新增!

 

˙2017:Lais Ribeiro

2017 (6).jpg

Champagne Nights Fantasy Bra:兩百萬美金。

 

2017 (7).jpg

去年是三百萬美金,今年直接下降一百萬美金啦~~~經濟不景氣啦啊啊啊啊~~~~~~~~~~~

不過我冷靜之後想想,連去年的Jasmine Tookes誰啊都有三百萬美金,今年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2017 (3).jpg

雖然我一知今年的范特西不辣甲天使是來自巴西的Lais Ribeiro,我有點出乎意料,原本打算在部落格上再度撒野(不要學寧王!)。

 

2017 (9).jpg

但一見到Lais那充滿異國風情的臉蛋,外加卓越的身材比例,尤其是那雙突破天際的大長腿,我立即反抗力大降。

 

2017 (5).jpg

隨便亂算大概有10幾頭身(沒誤)。

 

2017 (8).jpg

看看今年的不辣甲,是點綴梨形藍鑽的金銀枝葉組合而成,感覺相當別緻,是近年來我喜歡的設計之一。

 

2017 (10).jpg

秀場部分看起來臺風穩健,表現不俗。

雖然我現在對VS有種怎樣都好,隨便啦,管它不辣甲罩落誰胸,沒什麼太大的期待之感,但是來自巴西的Lais又讓我升起了一咪咪的希望,但願VS之後能多點像Lais的Model啊!現在VS天使群內看起來群美無首,不知未來又會是誰出線呢

接下來會開始更新2017的VS文,不過也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歷年分隔線----------------------------------------


Diamond Bra
調皮的Heidi


是說今天好像是除夕耶?(搔頭)

好吧,今天來發一篇火辣鑽石胸罩美女祝賀文祝大家新年快樂~~~~~

寶石商人古人說得好: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Victoria's Secret讓鑽石成為女人們最貼身又貼心的好物,那就是Fantasy Bra啦~~~~

Victoria's Secret自1996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一款用珍珠、鑽石等寶石妝點的展示用Bra,統稱為『Fantasy Bra』,能將價值不斐的Fantasy Bra穿上身的Victoria's Secret Angel,本身的身價與名氣絕對不輸Bra,以下就是自1996年以來為Fantasy Bra代言的天使們~~~


˙1996:Claudia Schiffer
1996-AD-Claudia Schiffer   

Million Dollar Miracle Bra:一百萬美金

 
堪稱超模中的傳說女王的Claudia Schiffer與要價一百萬美金的鑽石胸罩兩相輝映,Claudia不虧是萬年芭比,最近看她出現在Chanel的新廣告中,即使現在看起來也跟14年前看起來相差不遠,雖然Claudia在T台上叱吒風雲的日子不再,荷包還是不忘賺得賺得滿滿滴啊!
 
˙1997:Tyra Banks
1997-AD-Tyra Banks
Diamond Dream Bra:三百萬美金
 
TB  
關於Tyra其實不用多說,她是Victoria's Secret的Angel代表,Victoria's Secret幫助她登上一線超模的地位,她也幫Victoria's Secret建立了性感至上的品牌風格,如果說『Victoria's Secret=Tyra Banks』,那是一點也不為過的!
 
˙1998:Daniela Pestova 
1998-AD-Daniela Pestova
Dream Angel Fantasy Bra:五百萬美金

Daniela Pestova是出身於捷克的東歐美人,不管是身材、長相都不輸Claudia,不過廢柴對她認識不多就不多談。
 
˙1999:Heidi Klum
1999-AD-Heidi Klum
Millennium Bra:一千萬美金
 
SS
Heidi是代言Fantasy Bra最多次的Angel,雖然出身德國卻比美國女孩還鄰家的Heidi是最受歡迎的Victoria's Secret Angel,與Tyra同樣由Victoria's Secret發跡,兩人不僅是好姐妹也是事業上的好伙伴,眾超模中目前事業版圖發展的最廣、最好的也是她們兩人。

*延伸閱讀:多才多藝的娃娃臉女王---Heidi Klum
 
˙2000:Gisele Bündchen

2000-AD-Gisele Bündchen 

Red Hot Fantasy Bra:一千五百萬美金
 
Victoria's Secret讓許多Model夢想成真、名利雙收,Gisele便是當中最好的例子。
 
ce84fa6094c4756aeaf8f8a3
Gisele最常為Victoria's Secret的秀開場,一登場便霸氣十足,稻草色的大波浪長髮在行走間自然飄動,即使前方的的風再大,她也從沒有頭髮被卡在臉上的醜畫面,總是游刃有餘,優雅地昂首闊步,台步走得行雲流水,毫無窒礙啊~~~㊣
 
1448921585_34134246ac
即使有動物保護團體來抗議,Gisele還是不動如山照走她的,Gisele的冷靜淡定與保育團體的衝動瘋狂,兩兩衝突之下,讓這張照片成為T台上的經典之一。
 
Gisele穿的這套是目前Fantasy Bra系列中造價最高的一件,因為連內褲也是鑽石做的,總而言之是一套讓穿的人寢食難安的天價內衣㊣。

*延伸閱讀:Model界中的第一首富---Gisele Bundchen
 
˙2001:Heidi Klum 
2001-AD-Heidi Klum
Heavenly Star Bra:一千兩百五十萬美金

2001-Heidi Klum
Heidi向來都是Victoria's Secret的當家紅牌,再加上身材屬於健美型,擁有曲線美的肌肉,所以最大、最奇特的翅膀通常都由Heidi負責揹。
 
HK
每當她揹著最華麗的翅膀出場時,觀眾都會給予她最大的歡呼,這可是只屬於Heidi的Wing Moment啊!
 
 
˙2002:Karolina Kurkova
2002-AD-Karolina Kurkova
Star of Victoria Fantasy Bra:一千萬美金
 
被人暱稱為KK的她也是廢柴喜愛的Victoria's Secret Angel之一,當時年紀尚輕的她已是TOP 50的NO.1,個人非常喜歡她走台步的樣子,優雅有節度,重點是腳超長瘩~~~

*09年沒來走秀是因為生了Baby,恭喜!

*延伸閱讀:兩邊通吃的淘金女孩---Karolina Kurkova
 
˙2003:Heidi Klum
2003-AD-Heidi Klum
Very Sexy Fantasy Bra:一千一百萬美金
 
以往Heidi與Tyra並稱Victoria's Secret兩大當家花旦,自從Tyra退出Victoria's Secret後,說Heidi變成了Victoria's Secret的精神支柱也不誇張,近幾年的節目都由她擔任串場主持人,為了Victoria's Secret的秀貢獻了自己的青春、身材、老公與歌聲,期間還多次經歷為人母的過程,今年為了給大家驚喜還急速瘦身,若說Heidi是Victoria's Secret的吉祥物,我想是沒有人會反對的吧!

2003-Heidi Klum 
近幾年Heidi可能是生產的頻繁、年紀漸長,或者各種不明原因導致她身材有些變形,不過儘管如此依然無損她在Victoria's Secret的地位,09年剛生產完還是照樣出場走秀。(廢柴衷心希望她不要被嫩模踢走……)
 
˙更新:結果還是........嗚嗚嗚-------------
 
 
˙2004:Tyra Banks
2004-AD-Tyra Banks
Heavenly "70" Fantasy Bra:一千萬美金

2004-AD-Tyra Banks2 

有在追ANTM的人大概都會發現Tyra的身材忽胖忽瘦,有時壯得很魁梧,有時瘦到兩頰凹陷,但大抵是較為豐滿肉感的,Victoria's Secret讓像Tyra這樣擁有豐滿身材的Model有盡展長才的機會,前幾年Victoria's Secret啟用的Model是真的身材都一流的,近幾年卻頻頻出現一些瘦到見骨的Model,說實在話廢柴不是很能接受,因為過瘦的Model穿起完全暴露身材的內衣看起來實在不太賞心悅目,像是09年的Anja Rubik本身就是屬於清瘦骨感型的,穿上其他的衣服她可以顯得很嫵媚,但穿起以裸露為主的內衣來,她的骨感美反而讓她性感不起來。
 
˙2005:Gisele Bündchen
2005-AD-Gisele Bündchen2     

Sexy Splendor Fantasy Bra:一千兩百五十萬美金 

2005-Gisele Bündchen
Gisele的招牌動作就是側對著觀眾回眸一望,一方面可以顯現整套衣服又可以展現誘人的腰部曲線,總之非常地美好。

2005-Gisele Bündchen 2
即便其他人沉浸在秀場慶典般的氣氛而誇張式的開懷大笑或者四處送飛吻時,Gisele也會笑,不過她的笑一向很輕鬆很優雅很傲然,不造作不浮誇,這就是Gisele!
 
˙2006:Karolina Kurkova
2006-AD-Karolina Kurkova2    
Hearts On Fire Diamond Fantasy Bra:六百五十萬美金(一口氣下降六百萬美元!!!)

2006-karolina kurkova
廣告照疑似修了很多地方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很假,不過走秀的這副水晶翅膀真是美呆了㊣㊣㊣
 
KK  
KK一直是很襯職的Angel,美腿長、身材好、台步佳、笑容美,天真又傻大姐一般的東歐美人,廣受大眾歡迎的一個甜姐兒㊣,去年沒看到她走秀實在好可惜啊!個人最喜歡她在05、06年的表現,這張扛槍照真是Smoking Hot!!!
 
 
˙2007:Selita Ebanks
2007-AD-Selita Ebanks    

Holiday Fantasy Bra:四百五十萬美金(一口氣下跌二百萬美元)

2007-AD-Selita Ebanks2
Selita Ebank也是Victoria's Secret的愛用Model,個人覺得她剪短頭髮嫵媚得多也年輕得多,比較適合她,對她一直沒有太大的Feel,但她一直是美國性感排行榜上的前三名,07年的Fantasy Bra走南洋渡假風,很適合來自加勒比海的她。

2007-Selita Ebanks
她去年的金鋼鑽鳳梨Look的確已經讓廢柴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印象,07年她也曾穿著鑽石Bra扮成喜氣洋洋的聖誕樹,廢柴建議她往青果市場發展,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08:Adriana Lima
2008-AD-Adriana Lima2
Black Diamond Fantasy Miracle Bra:五百萬美金(景氣回升or因為是Lima)

2008-AD-Adriana Lima
巴西的甜心寶貝Adriana Lima,擁有一雙如老虎般凌厲美豔的藍眼睛,在美國人氣相當高,迷倒不少體壇明星(包括洋基的隊長Jeter,現在情訂籃壇球星Marko Jaric),本人說話的時候帶著口音又低沉的嗓音,廢柴相當喜歡。
 
2008-Adriana Lima 2
08年的走秀廢柴不知道她的臉是發生什麼事,總而言之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太美觀就是了(而且又頻頻擺出很壯碩的姿勢)。
 
09年也跟KK一樣因為生了Baby而沒出來走,請小心Miranda Kerr搶走妳的甜心地位!(Miranda Kerr最近可是紅翻了,還登上社會新聞,GQ雜誌上的照片可是讓廢柴大叫歐買尬㊣)
 
˙更新:結果也真的........

*延伸閱讀:巴西女豹---Adriana Lima
 
˙2009:Marisa Miller
2009-AD-Marisa Miller     
Harlequin Fantasy Bra:三百萬美金(一口氣下跌二百萬美元?)

2009-Marisa Miller
Marisa Miller的年紀也算得上是大姐了,廢柴在13季的ANTM看到她來當評審,她不僅教導了不高的女孩們變修長,還教她們怎麼耍性感,評審階段她直言不諱的大姐風格,令廢柴激賞不已啊~~~㊣
 
09年她出來走主秀廢柴便支持了一下。(雖然廢柴毒舌那是烤焦的波蘿麵包,但是妳應該不會介意吧?)
 
˙2010:Adriana Lima
2010-Adriana Lima (4)
Bombshell Fantasy Bra:二百萬美金(持續下跌-----------)
 
2010-Adriana Lima (2)
是的!今年的代言天使又是已經當媽的Adriana,這次Bra的造型非常路人甲,如果不是鑲了那些天價的寶石,它就是一件普通到不行的Bra。
 
2010-Adriana Lima (6)
這回記者們對於這件Bra的描寫多放在它有多天價這件事上,但廢柴眼裡只看到這件Bra又比去年便宜了一百萬美金,所以今年的經濟仍然不景氣啊!(從胸罩看經濟景不景氣?)
 
˙2011:Miranda Kerr
2011-AD-Miranda Kerr
Treasure Fantasy Bra:二百五十萬美金(很好,景氣回升了)
 
2011-Miranda Kerr
原來我那時看到的蚌殼精就是妳啊啊啊啊啊-----------

2011-Miranda Kerr2
今年的Bra由於是珍珠來的,好吧,蚌殼精LOOK我勉強接受!
 
事實上我今年就只有掃過去而已,所以要說我對這次秀有甚麼感想大概就只剩蚌殼精了吧XD~~~等我完整看完再看看要不要寫。

 

˙2012Alessandra Ambrosio

2012-AD-Alessandra Ambrosio

Floral Fantasy Bra:二百五十萬美金(景氣持平)

 

2012-Alessandra Ambrosio (7)

翅膀是由巨大的蘭花組成的,在『花系列』當中登場。

 

2012-Alessandra Ambrosio

今年不只Bra,還推出了香水Bombshell Fantasy Fragrance。

 

2012-Alessandra Ambrosio (4)

上頭同樣也飾滿了珠寶做成的花草,要價五十萬美金(但我覺得還不如拿那些錢來做件Fantasy Underpant)。

 

2012-Alessandra Ambrosio (3)

不過今年最特別的並不是Bra本身,而是穿著她的天使AA,因為AA等這個Bra等了好~~~~~久啊!

 

2012-Alessandra Ambrosio (1)

明年最好不要給不認識的新模穿(或再找嗶啵來唱歌),要不然我會吐血。

*延伸閱讀:AA級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

 

˙2013:Candice Swanepoel

CS (6).jpg

Royal Fantasy Bra:一千萬美金(這不科學啊~~~~這景氣跟這Bra的造型..........)

 

CS (8).jpg

不知道為什麼,Candice Swanepoel就是無法讓我心目中的克拉拉站起來,所以我對這次內衣的感想就只有--------這次的造型好俗麗 & 屁啦!這要一千萬美金?

這次的造價雖高,但還是沒能超過2000年Gisele的一千五百萬美金,而且她也是少數穿著Fantasy Bra卻沒配翅膀或任何大型配飾的天使,上一次的Marisa Miller至少還有一件小皮草,她只有一雙白手套,感覺有點小小寒酸。

 

˙2014: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

FB (16).jpg

Dream Angels Fantasy Bra:各兩百萬美金

 

FB (8).jpg

今年的天使是大家都很熟悉的VS資深天使Adriana Lima跟Alessandra Ambrosio,沒錯!今年的Fantasy Bra天使有兩個!

 

我說過去年的Candice感覺很寒酸,除了Fantasy Bra之外就只有一雙白手套,沒想到這次的更驚人,只有兩塊布?!?!?!

 

FB (19).jpg

而且Bra價值也是近年來最低的,每套只要兩百萬美金,就算總和也只有四百萬美金,是近三年來的新低紀錄。

 

 

Lima在2008年跟2010年當過Fantasy Bra天使,Bra價值分別是五百萬美金跟兩百萬美金,AA則在2012年上任,穿著兩百五十萬美金的Fantasy Bra。

 

 

FB (4).jpg

這次我有點失望,就像你聽到超人跟蝙蝠俠要攜手合作,結果你只看到露易絲跟羅賓走出來這樣(欸?),雖然我說是這麼說,但她們兩個站在一起還是很美很強大。

 

 

FB (3).jpg

AA一直以來的致命傷就是她小腿比較短。

 

 

FB (14).jpg

這張很明顯。

 

 

FB (6).jpg

但還好走秀時小臉的她可以彌補比例上的缺憾。

 

 

FB (2).jpg

至於Lima,我是覺得她變得有點多,我不曉得她是否有去整形還是因為體型變化。

 

 

FB (15).jpg

但總之近期的Lima常常會讓我認不出來,AA反倒好像沒啥變。

 

 

Z (3).jpg

其實消息一出大家的反應都是有兩套Fantasy Bra很新奇,但怎麼又是Lima跟AA披掛上陣,好像有點沒有驚喜與新意,若論資歷與名氣,明年希望讓Doutzen當Fantasy Bra天使。

 

 

˙2015:(靠全家的)Lily Aldridge

靠全家的.jpg

Fireworks Fantasy Bra:兩百萬美金,去年至少還有一對兩百萬美金的Bra,今年.......嗯。

 

至於我對今年選的天使的感想就是----------Lily A的姊姊&妹妹&前大嫂都超棒der~~~~(完)

 

然後今年Gigi也入選VS了...........嗯。

 

ebc1688e1c5680.jpg

再次看圖不解釋。

 

關於我跟她們的怨&仇,不曉得的看倌請看這篇-----------------

 

名媛系Model特輯---不靠則已,一靠驚人

 

 

˙2016:Jasmine Tookes

FB (1).jpg

Bright Night Fantasy Bra:三百萬美金。

 

喔喔,雖然只值三百萬美金,但是足足比去年(靠全家的)Lily A穿的不辣甲多了一百萬美金啊!(以前可是出現過一千五百萬美金的范特西不辣甲,不知道的看倌請不要覺得我在這邊無理取鬧,吃米不知米價啊!←等等,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米賣多少錢啊!)

 

公布今年范特西不辣甲的時間我正好沒辦法用FB,一回呆丸立刻看到一大堆人在跟我抱怨這次的不辣甲,我立刻上網一看………………

 

唉呦我的聖母瑪麗亞湯姆西德斯頓啊!!!

 

FB (8).jpg

她是誰?

 

FB (7).jpg

我是說認真的,請問妳哪位?

 

 

看看名字,『Jasmine Tookes』。

 

 

唉呦我的捲毛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啊!!!

 

 

所以妳到底是誰啊我說?

 

 

在我的尚且自豪有時還有點用處的腦袋瓜一直搜尋不到任何印象的狀況下,我只好立刻動用我所有的資源-----------

 

 

Google

 

終於發現,欸!這人我有寫過她耶!而且還是2次。

  FB (5).jpg

當內衣不再是內衣---2012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FB (4).jpgFB (6).jpg

歪果的內衣比較美---2014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嗯,這麼一來我就想起來了,不過寫了兩次還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我也無法理解VS哪來的異想天開突然選中她,這到底是我的問題?她的問題?還是嗶啵的問題?(嗶啵:干我屁事啊?)

 

順帶一提,看到有人用大與小來分辨賈斯汀與嗶啵,我實在覺得不可思議,因為賈斯汀就只有一個,但嗶啵就是嗶啵啊!這是不會搞錯的啊!(好了好了,嗶啵再婊……等一下,我已經數不清了。)

 

嗯嗯,我又離題了,咱們趕快回到主題上來,要不然又要有人來罵我了。

 

所以接下來看一下她幫VS拍的宣傳照吧~~~~

 

FB (2).jpg

攝影師:『妳看起來跟不辣甲一點都不熟啊!再裝得熟一點。』

 

FB (14).jpg

攝影師:『很好很好!再裝得嗨一點,再嗨一點。』

 

 

FB (12).jpg

攝影師:『很好很好!再假一點,對!就好像妳第一次看到這對不辣甲一樣。』

 

FB (15).jpg

攝影師:『很好很好!不知道要用什麼姿勢時就快點使用飛吻症。』

 

 

至於我對這次范特西不辣甲有什麼想法,嗯.........當然是不會很難看,但是------------------

 

 

 

FB (1)1.jpg

它就像是對著你笑,笑得你心底發寒。

 

 

*結論:我覺得我今年口業的摳打都在這篇文一瞬間造完了(完),之後只好先暫時借用明年的摳打了(喂!)。

 

 

Victoria Secret-Ending4  
好啦!期待大家今年也能這般閃閃亮亮、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